作者查詢 / xmaspan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xmaspan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4
收到的『推』: 60 (34.7%)
收到的『→』: 103 (59.5%)
收到的『噓』: 10 (5.8%)
留言數量: 9165
送出的『推』: 1343 (14.7%)
送出的『→』: 7819 (85.3%)
送出的『噓』: 3 (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xmaspan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4 篇
Re: [問題] 內線得以最高速限行駛這條就是個笑話吧
[ car ]15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9
作者: xmaspan - 發表於 2026/04/16 22:02(2月前)
Re: [徵友] 禮拜天大稻埕走走已刪文
[ AllTogether ]2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xmaspan - 發表於 2019/03/22 13:43(7年前)
Re: [徵男] 2/15 晚上台北電影-異裂已刪文
[ AllTogether ]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xmaspan - 發表於 2019/02/13 19:30(7年前)
[閒聊] 發現有較少討論的4.5吋小手機
[ MobileComm ]2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xmaspan - 發表於 2016/12/17 20:58(9年前)
xmaspan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9165 則
[問題] CS/CC/Stonic三選一
[ car ]13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5
作者: SteveVai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3:14(1天前)
23Fxmaspan: CC都不管我們暈仔感受,死不改後懸吊06/23 13:45
24Fxmaspan: 你不考慮altis嗎? 1有點小,以後結婚生子可能不夠用06/23 13:46
Re: [閒聊] CR-V e:HEV 油耗還不錯吧?
[ car ]9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3
作者: hondasho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8:19(1天前)
31Fxmaspan: 在講CRV油耗,你拿civic來跟大家辯06/22 19:16
33Fxmaspan: 你上次不是貼日本civic油耗,麻煩貼一下CRV的06/22 19:20
34Fxmaspan: 我也希望honda的油電能打,一家獨大對消費者不是好事06/22 19:25
35Fxmaspan: 看到你新貼的,若能跑這樣,CRV油耗也算不錯06/22 19:27
43Fxmaspan: 日本數據的確是可以,等愛車99數據06/22 19:56
44Fxmaspan: 目前只有1台車,1個月後應可看得出06/22 19:56
[閒聊] 日本人真的沒在讓座的耶?!
[ Railway ]4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charles0939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6:21(1天前)
5Fxmaspan: 離題些,也滿有趣社會現象,日本會讓內線,但不讓座06/22 18:10
6Fxmaspan: (不要討論內線,非本版主題,單純覺得有趣)06/22 18:11
7Fxmaspan: 我想法是,需訂位的車種不用讓座,但非訂位車種建議讓座06/22 18:13
8Fxmaspan: 但沒一定要讓,讓座是美德,不讓座是自己權利06/22 18:13
21Fxmaspan: 能接受站,才搭大眾運輸的觀念也有點殘忍06/22 19:29
Re: [閒聊] CR-V e:HEV 油耗還不錯吧?
[ car ]10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7
作者: xu3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6:39(1天前)
39Fxmaspan: civic e:HEV油耗還不錯,CRV就變這樣,只適用中小型車嗎06/22 18:18
[閒聊] 發現英國的RAV4價格跟X2一樣
[ car ]8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0
作者: waterdesign - 發表於 2026/06/21 16:21(2天前)
8Fxmaspan: 國產也一樣,不敢說佛心,但和泰沒其他車廠黑心。現實跟06/21 17:08
9Fxmaspan: 板上說法不太一樣06/21 17:08
xmaspan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xmaspan
文章數量: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