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xmaspan
作者 xmaspan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4
收到的『推』: 60 (34.7%)
收到的『→』: 103 (59.5%)
收到的『噓』: 10 (5.8%)
留言數量: 9165
送出的『推』: 1343 (14.7%)
送出的『→』: 7819 (85.3%)
送出的『噓』: 3 (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xmaspan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4 篇
xmaspan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9165 則
23F→: CC都不管我們暈仔感受,死不改後懸吊06/23 13:45
24F→: 你不考慮altis嗎? 1有點小,以後結婚生子可能不夠用06/23 13:46
31F→: 在講CRV油耗,你拿civic來跟大家辯06/22 19:16
33F→: 你上次不是貼日本civic油耗,麻煩貼一下CRV的06/22 19:20
34F→: 我也希望honda的油電能打,一家獨大對消費者不是好事06/22 19:25
35F→: 看到你新貼的,若能跑這樣,CRV油耗也算不錯06/22 19:27
43F→: 日本數據的確是可以,等愛車99數據06/22 19:56
44F→: 目前只有1台車,1個月後應可看得出06/22 19:56
5F→: 離題些,也滿有趣社會現象,日本會讓內線,但不讓座06/22 18:10
6F→: (不要討論內線,非本版主題,單純覺得有趣)06/22 18:11
7F→: 我想法是,需訂位的車種不用讓座,但非訂位車種建議讓座06/22 18:13
8F→: 但沒一定要讓,讓座是美德,不讓座是自己權利06/22 18:13
21F→: 能接受站,才搭大眾運輸的觀念也有點殘忍06/22 19:29
39F→: civic e:HEV油耗還不錯,CRV就變這樣,只適用中小型車嗎06/22 18:18
8F推: 國產也一樣,不敢說佛心,但和泰沒其他車廠黑心。現實跟06/21 17:08
9F→: 板上說法不太一樣06/21 17:08
xmaspan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xmaspan
文章數量: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