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xiang1124
作者 xiang1124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60
收到的『推』: 300 (38.6%)
收到的『→』: 456 (58.6%)
收到的『噓』: 22 (2.8%)
留言數量: 3532
送出的『推』: 1394 (39.5%)
送出的『→』: 2064 (58.4%)
送出的『噓』: 74 (2.1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xiang1124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60 篇
xiang1124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3532 則
110F推: https://i.imgur.com/JmFOUAu.jpeg49.109.68.21 06/19 13:18
91F→: 好像有人拿半導體比IT06/09 13:21
92F→: 就我面試的經驗 台灣IT薪水沒那麼高欸06/09 13:21
93F→: 平均下來日本IT還是略高06/09 13:21
94F→: 但差距沒大到需要特地過來06/09 13:21
95F→: 這篇是增加一點誘因 給喜歡日本的IT工程師06/09 13:21
96F→: 真要拿歐美、半導體比 那客觀條件肯定贏不了06/09 13:21
142F→: 的確 日本人中位數450左右 所以未婚的話500+生活品質就06/09 16:34
143F→: 很不錯了 我每個月大概還能存2/3以上放股市06/09 16:34
144F→: 然後語言 其實IT真的不看重06/09 16:34
145F→: 像技人國簽證的新規定 所有接客、服務業都要求N2(今年06/09 16:34
146F→: 4月開始)06/09 16:34
147F→: 但工程師例外 只要有工作很容易續簽 在簽證緊縮的時期06/09 16:34
148F→: 真的蠻難得的06/09 16:34
149F→: 而且IT公司收外國人不在少數 只要不是很傳統的日企 我06/09 16:34
150F→: 覺得都有面試機會06/09 16:34
151F→: 當然前提是技術到位 沒有語言技術來補06/09 16:34
1076F推: 不選老人沒收視率啊05/18 17:03
35F推: 唱的好聽就能得金曲獎嗎?211.132.176.145 05/18 16:27
36F→: 我想金曲獎不是歌唱比賽吧211.132.176.145 05/18 16:27
37F→: 能不能述說自己的故事很重要 即使唱211.132.176.145 05/18 16:27
38F→: 的歌是翻唱211.132.176.145 05/18 16:27
61F推: 哪有這回事 日本大多都是洗碗機了160.249.15.3 05/18 11:37
62F→: 老闆想不想而已160.249.15.3 05/18 11:37
xiang1124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しょう
文章數量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