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xBox1Pro
作者 xBox1Pro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49
收到的『推』: 983 (36.9%)
收到的『→』: 1637 (61.5%)
收到的『噓』: 43 (1.6%)
留言數量: 52094
送出的『推』: 4594 (8.8%)
送出的『→』: 46933 (90.1%)
送出的『噓』: 567 (1.1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xBox1Pro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49 篇
xBox1Pro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52094 則
194F→: 17 pro 17pm最慘吧,還買到極高機率會脫膠的瑕疵機型,06/10 01:54
195F→: 只是時間的問題06/10 01:54
5F推: 笑死人,安卓2.0就有的功能,ios27才追上還當成賣點之06/10 00:13
6F→: 一06/10 00:13
15F推: 之前果粉不是一直說iOS那種設定才好嗎?安卓很亂,自定06/10 01:47
16F→: 義很醜,怎麼一直抄啊06/10 01:47
17F→: 還在說橡皮擦不重要,結果ios27橡皮擦終於有去年三星的06/10 01:48
18F→: 水準了,突然覺得橡皮擦很好用了06/10 01:48
19F→: 我從2010年開始用iPod,學會用iTunes,就一直聽到時iPo06/10 01:53
20F→: d版建議不要用EQ,一方面蘋果聲音乾淨、原汁原味,一方06/10 01:53
21F→: 面iPod的EQ不好,現在ios27 EQ也拿來吹,順暢度也可以06/10 01:53
22F→: 吹?現在我沒換機其實就只是喜歡用procreate 跟PDF Ex06/10 01:53
23F→: pert這兩個app而已06/10 01:53
1036F推: 還在AI無用論的人真的跟清朝末年的腐儒一樣06/10 00:09
1037F→: 汽車、汽車也不是必需品啊、人力車、馬車一樣好好的06/10 00:10
39F→: 台灣只能跟越南比爛?123.194.9.51 06/09 23:50
17F→: 這個ID專門在轉廢文的06/09 23:34
18F→: 5代結尾不會很難接啊,直接讓黑人死成為官方結局就好了06/09 23:36
19F→: 。之所以做前傳,應該是開發人員終於發現大家不喜歡打06/09 23:36
20F→: 機器人06/09 23:36
22F→: 雖然5的獸人已經大幅增加了06/09 23:37
23F→: 安雅1代還超醜,是3代才變漂亮06/09 23:37
24F→: 鳴潮的2077連動香到爆,而且還跟影集第二季連動..06/09 23:38
25F推: https://i.verb.tw/OY752sBe.jpg 歐美版劍星可能會長這06/09 23:49
26F→: 樣06/09 23:49
xBox1Pro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神鬼微軟
文章數量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