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x9950253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x9950253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6
收到的『推』: 10 (31.3%)
收到的『→』: 22 (68.8%)
收到的『噓』: 0 (0.0%)
留言數量: 9
送出的『推』: 3 (33.3%)
送出的『→』: 6 (66.7%)
送出的『噓』: 0 (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x9950253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6 篇
[求救]無線網卡問題!!!
[ MH ]1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x9950253 - 發表於 2008/12/30 09:06(17年前)
Re: [請益] X-LINE連線問題,我使用房東的網路卻無 …
[ PSP-PSV ]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x9950253 - 發表於 2008/12/26 15:03(17年前)
[請益] X-LINE連線問題,我使用房東的網路卻無法連
[ PSP-PSV ]2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x9950253 - 發表於 2008/12/26 14:58(17年前)
Re: [問題] 法師的配點
[ LUNA ]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x9950253 - 發表於 2008/10/30 11:25(17年前)
Re: [閒聊] ob必搶套裝
[ LUNA ]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x9950253 - 發表於 2008/10/29 18:31(17年前)
x9950253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9 則
[請益] 有關PSP無雙MR2
[ PSP-PSV ]1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xmax2000 - 發表於 2010/03/15 21:55(16年前)
16Fx9950253:可以的,不過連線品質不好會當機哦!!03/16 17:06
[求救]無線網卡問題!!!
[ MH ]1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x9950253 - 發表於 2008/12/30 09:06(17年前)
1Fx9950253:我這張網卡是要選用AP模式還是工作站,我搞不清楚....12/30 09:30
2Fx9950253:我的網路是用房東的網路這有關係嗎?希望能有中肯解答12/30 09:30
3Fx9950253:好後悔買這張卡哦..板上有人用這張嗎..麻煩了12/30 10:03
16Fx9950253:我不會設無線網路的IP還有橋接是?在區網上按橋接嗎?12/30 19:41
17Fx9950253:我用橋接器可以接了可是要連上網跟對戰還是不行12/30 21:18
18Fx9950253:KENDAWX你是如何設定?可以加一下MSN嗎?12/30 21:19
[閒聊] 革新 一統天下後...
[ Koei ]2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vul3ful6 - 發表於 2008/12/29 00:59(17年前)
22Fx9950253:統一之後就是信長說的算了,所以他是想當大總統/ \01/03 18:37
[閒聊] 有PTT鄉民OB後要一起玩的嗎?
[ LUNA ]1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subcrew02 - 發表於 2008/10/25 02:23(17年前)
15Fx9950253:當然是要玩了啊,不過開放有十五個伺服器= =10/25 14:13
x9950253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混亂
文章數量: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