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x90050
作者 x90050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67
收到的『推』: 479 (45.3%)
收到的『→』: 575 (54.3%)
收到的『噓』: 4 (0.4%)
留言數量: 3862
送出的『推』: 1964 (50.9%)
送出的『→』: 1888 (48.9%)
送出的『噓』: 10 (0.3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x90050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67 篇
x90050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3862 則
1172F推: 抽!06/19 17:18
97F推: 基建就1.0剛開前三天好玩而已,本來捏著2井石頭捨不得棄06/16 14:42
99F→: 今天也是看破刪了,等到1.3什麼都沒改懶得等了06/16 14:43
169F推: 每個版本除了新角色之外根本沒內容,巴哈熱度怎麼能上得去06/16 14:52
68F→: 終1.0~1.4給我的感覺就是鳴1.0的品質重複了4次06/11 10:47
115F推: 原鐵鳴終,四款裡面只有終讓我在早期版本完全沒動力鋤大地06/06 05:45
116F→: 大地圖清雜整個被那個超便祕的技力限制到很煩躁06/06 05:46
117F推: 劇情大概看個開頭10%剩下全部SKIP也不影響劇情理解06/06 05:50
120F→: 潛能設計更是一坨屎,月卡玩家囤了好幾版本的石頭06/06 05:55
121F→: 看到本命角想ALLIN滿潛,結果跟0潛體驗87%相同06/06 05:57
122F→: 戰鬥一樣是便秘技力,就差在一發傷害是5萬還是50萬06/06 05:57
123F→: 滿潛可能還因為傷害太高提早把怪打死,造成能量回收中斷06/06 05:58
165F→: 最大的問題還是戰鬥機制,只要還是卡死技力跟附著消除06/06 07:40
166F→: 高潛不能改善這兩個底層邏輯,就注定沒啥人願意抽吧06/06 07:41
168F→: 抽潛能解鎖圖片,給人的感覺就是想走FGO為愛買單的路線06/06 07:44
169F→: 現在這個劇情品質跟人物塑造,我還真不知道鷹角有什麼臉06/06 07:45
170F→: 一直發問卷問玩家為什麼不抽高潛06/06 07:45
40F推: 6週一次全球版本更新,除了對岸那麼捲的環境,SE哪有可能...05/24 09:13
48F→: 原神也差不多6年了,競品也不少,現在才在馬後炮會不會太慢05/24 09:14
247F推: 日本能稱的上是對標原神的服務型遊戲,我記得也只有兩款05/24 09:47
254F→: TRIBE NINE跟Blue Protocol,也都沒撐多久全倒了05/24 09:48
x90050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翔雁
文章數量: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