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wyk501
作者 wyk501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0
收到的『推』: 0
收到的『→』: 0
收到的『噓』: 0
留言數量: 6002
送出的『推』: 2579 (43.0%)
送出的『→』: 3409 (56.8%)
送出的『噓』: 14 (0.2%)
使用過的暱稱: 0
wyk501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0 篇
wyk501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6002 則
421F推: black大好有心,特地從一篇一篇把騰訊和愛奇藝的分集標題05/15 11:24
422F→: 都補全了!05/15 11:24
423F→: 當初看到純”獄”風,噗呲笑05/15 11:25
1F推: 喜獲頭推嗎!?04/25 11:46
3F推: 先推為敬! 平等羨慕每一位可以現在開看的追劇友~~04/25 11:49
15F推: 會不會是因為桃廠只賣中國區播放權給鵝廠?04/25 12:17
21F推: 對,佳偶本來是桃投的劇,今年初才分銷給鵝聯播~04/25 12:25
26F噓: 還好有買vpn,兩家會員也開好了,萬事俱備,只欠坐下當沙發04/25 12:42
27F→: 馬鈴薯xD04/25 12:42
28F→: 但還是默默打開手機偷看了10來分鐘xD04/25 12:42
29F→: 期待我那吃東西跟吃使差不多的老祖小喬,早日見到04/25 12:42
30F→: 早日*能吃上*美味佳餚!04/25 12:43
31F推: 那個楮英超級話嘮耶~好想給他貼上膠帶xD04/25 12:47
33F推: 啊不小心按到噓了,補推回04/25 12:49
38F推: 跟deep大同感,也好奇先天道骨的阿湄為什麼會變成差班生?04/25 13:04
39F→: (止住,手機關掉!) (但是牢房裡的小喬穿一身樸素白衣好好04/25 13:04
40F→: 看喔~~)04/25 13:04
54F推: 同問,拜完堂兩人就開始共感嗎?(死手快關手機!!)04/25 13:24
387F推: 必須來補讚美一個: 老陸家的男人都好適合坐牢,在牢裡特別04/28 10:35
388F→: 俊美,請多多坐牢(大誤xDD04/28 10:35
393F推: 楮英是捕頭好辦事,聽另外兩個獄卒的意思,靠銀子給到位的~04/28 13:23
394F→:04/28 13:23
395F→: 楮英當捕頭應該純粹為了替老陸各種打點,楮英操得老父親的04/28 13:23
396F→: 心把老陸當兒子養xDD04/28 13:23
94F推: 看完佳偶,有空也要來追念無雙05/15 11:22
1F推: 推心得文! 佳偶是被劇名耽誤的好劇,真的好看,完全超乎原05/01 11:53
2F→: 本預期!!05/01 11:53
34F推: 覺得這劇的厲害之處是,雖然認真在走劇情,男女主同框目前05/01 20:29
35F→: 不算多,但是男女主的糖還是滿甜蠻好嗑,大概因為即使在他05/01 20:29
36F→: 們不同框時,很多時候他們都在為對方付出,或者說著一些好05/01 20:29
37F→: 感而不自知的對對方的各種讚美xDD05/01 20:29
44F推: 劇帶甜感,原po大形容的好,就是這種感覺!05/01 22:31
45F→: 對對對,200歲戰鬼大人隨時開大不憋屈,真是本劇爽點, 還有05/01 22:31
46F→: 女主也是,阿笙也是,都不委屈自己!05/01 22:31
57F推: 這部每天追更新不養劇我很可以耶~05/02 10:33
58F→: 因為不是2人轉,所以好看之餘每天的斷點切口不會讓我抓心05/02 10:33
59F→: 撓肺的難受,大概也因為位個人覺得劇情豐富度,深度,爽感皆05/02 10:33
60F→: 具,每天都能看得很滿足,加上追live文和大家一起討論很開05/02 10:33
61F→: 心!05/02 10:33
79F推: 看到24依然每集都看得心滿意足沒冷場,真的很值得入股的劇05/05 01:03
80F→: !05/05 01:03
90F推: 可以來live一起討論渡過等更的時間xD05/06 20:18
5F推: (妙麗舉手,這題我會!)感謝原po大發文問xD 總算有機會貢獻05/14 06:25
6F→: 收藏已久,為了截這0.1秒,一直反覆拉進度條的路人修仙十境05/14 06:25
7F→: 界科普圖xDDD05/14 06:25
8F→: https://i.meee.com.tw/Ye5mFHX.png05/14 06:25
26F推: 也覺得sofa大分析有道理,只是記得劇中又提到戰鬼人最接近05/15 11:18
27F→: 神族,能被這樣認定,聽起來就像天生境界就已經接近神,但又05/15 11:18
28F→: 會跟小陸小時候的遭遇矛盾@@ 可惜劇中沒多解釋到戰鬼人修05/15 11:18
29F→: 為特質~05/15 11:18
30F推: 借原po的樓問一下,三部曲裡的三千鴉殺,為何叫這麼特(奇)05/15 11:20
31F→: 別(怪)名字,有看過的版友能解惑嗎?05/15 11:20
283F推: 白師兄嗑頭到一半,元啟頭突然翹起來吐血的畫面有點好笑,05/13 00:38
284F→: 但哭哭元啟QQ~ 唉 又是一個觸發老白的事件吧05/13 00:38
285F→: 阿笙被控制明明應該要好緊張,可是一開始的變臉也有點好笑05/13 00:38
286F→: ,差點要期待下一幕是大法師經典爬行xDD 不過還真被前面版05/13 00:38
287F→: 友推測中了,夏老不死不僅沒死還控制阿笙了? 不!!!05/13 00:38
288F推: 悟了! 洗腦派能如此成功,原來是因為掌門洗腦最徹底的是自05/13 02:57
289F→: 己= =05/13 02:57
290F→: 下迷藥下得如此君子,還得是老陸xD05/13 02:57
291F→: 還以為換心會很危險,原來是要一人去洗腦派~05/13 02:57
292F→: 之前就好奇化各派掌門修為,竟然有化神期的,比大成期還再05/13 02:57
293F→: 高兩階,硬仗啊!05/13 02:57
294F推: 哈哈理解大家說的辛湄一直受傷一直躺,算不算本劇反套路之05/13 03:30
295F→: 一xDD05/13 03:30
296F→: 老陸竟然有嬰兒記憶!! 可是陸景然能不能找帥一點的演員,05/13 03:30
297F→: 才比較有說服力啦05/13 03:30
298F→: 這個蔽日幡跟著老陸久了,不但變亮還變萌了xDD05/13 03:30
299F推: 哈哈哈過兒輪意志不堅到同樣沒幾縷意志力的我竟然同理他05/13 04:02
300F→: 了(我就廢lol05/13 04:02
308F推: 超憶症(一時不知該先笑ww還是先替千喬QQ05/14 08:08
639F推: 還沒看最後6集,但是刷到這個前後呼應,在和辛湄約定好的地05/14 08:05
640F→: 方,一家四口重新開始,真好!05/14 08:05
641F→: https://weibo.com/6349196091/QF506oCQ605/14 08:05
wyk501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0 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