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wugo
作者 wugo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285
收到的『推』: 968 (42.9%)
收到的『→』: 1250 (55.3%)
收到的『噓』: 41 (1.8%)
留言數量: 5044
送出的『推』: 2396 (47.5%)
送出的『→』: 2422 (48.0%)
送出的『噓』: 226 (4.5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wugo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285 篇
wugo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5044 則
3F→: 對 兩個都做錯 阿怎麼魔鷹不見了?!06/16 21:01
4F→: 邏輯在哪?06/16 21:02
13F→: 裁判:我判的超爛 你不能抗議喔 哈哈06/16 21:06
24F→: 球員抗議被當場丟出去,裁判再爛也是站在那邊呀..是在一個06/16 21:12
25F→: 平等點上嗎06/16 21:12
27F→: 邏輯很簡單呀 做錯事的要受懲罰..06/16 21:20
29F→: 裁判人太少 所以要能接受他們判的爛?這句話合理嗎?06/16 21:20
20F→: 他真的是媒體寵兒 很會輸出給記者寫文章 難怪記者很愛找他06/11 22:43
21F→: 呀。球團不管管他的嘴 也沒辦法06/11 22:43
8F→: 高雄人有漢神巨蛋了 不要不滿足06/11 18:21
3F→: 高雄暴雨06/11 10:33
35F推: 晚上看NBA重播+106/11 11:50
4F→: 盧有家室?這樣敘述看起來是另外一位06/11 09:59
6F→: 抱歉 看錯 是兩位 左投真的好抓..06/11 10:00
11F→: 還好李吳轉隊了 沒他的事06/11 10:02
13F→: 所以不要誤會二軍投手群了,真的教練管理比較鬆散..06/11 10:03
19F→: 奇怪教練團怎麼還沒異動呀?領隊跟農場管理不是都已經宣布06/11 10:05
20F→: 那麼久了06/11 10:05
26F→: 你是說某台灣之光嗎06/11 10:06
31F→: 爪二教練團自己不該檢討改進管理方式嗎?還是要等加薪才要06/11 10:16
32F→: 改變?是擺爛嗎?之前大家對小雞不是很有期待嗎06/11 10:16
38F噓: 選手不自律也還在呀 績效不好教練也還在呀 爪二真舒服06/11 10:22
45F噓: 所以活該一軍CL還是CCL..RP還是墊肩七折小黑..唉06/11 10:25
48F→: 開除呀...06/11 10:25
57F噓: 所以沒鬧出事情就好?難怪爪二投手績效..06/11 10:27
63F→: 難怪當初威助要訂那些規矩..真懷念06/11 10:28
64F→: 希望李振昌還能投到這些年輕人能自律出頭天06/11 10:29
68F→: 難怪CCL之前會說那些評語06/11 10:30
72F推: 奇怪左衛看起來很愛他老婆跟女兒呀,他應該不可能06/11 10:32
83F→: 有守則至少心裡有數有大人在管,但如果平日就無所謂 那基本06/11 10:37
84F→: 上就是讓你飛了06/11 10:37
86F→: 這是球團自己要形塑的氣氛 當然不可能100%管理到每個行為06/11 10:38
89F→: 所以我說沒有爪二投手教練被開除呀 球團也無所謂 難怪爪二06/11 10:39
90F→: 舒服06/11 10:39
99F→: 不能用就開除囉 找些有拼勁的自培也可以06/11 10:41
106F→: 管理農場的還升遷去當領隊了 誰說二軍成績不好?06/11 10:52
107F→: 平野CCL都透露過同樣的事情..二軍卻穩到不行 還有人升遷去06/11 10:53
108F→: 當領隊了 舒服呀06/11 10:53
110F→: 沒事啦 沒關係06/11 10:53
111F→: 管一群人管不好,現在要叫他去管兩三群人 真的是黃衫寶貝06/11 10:54
116F→: 管沒有戰績壓力的二軍管不好,可以升遷到管有戰績壓力及百萬06/11 11:05
117F→: 爪迷的一軍+制服組,舒服呀黃衫金孫06/11 11:05
118F→: 一般公司會讓沒有績效的主管再往上升大主管?06/11 11:06
wugo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想不出來...
文章數量:257
暱稱:太麻煩了
文章數量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