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wugo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wugo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285
收到的『推』: 968 (42.9%)
收到的『→』: 1250 (55.3%)
收到的『噓』: 41 (1.8%)
留言數量: 5044
送出的『推』: 2396 (47.5%)
送出的『→』: 2422 (48.0%)
送出的『噓』: 226 (4.5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wugo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285 篇
[問題] 復興路新的車道規劃用意?
[ Kaohsiung ]9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1
作者: wugo - 發表於 2026/06/20 19:52(2天前)
[交換] 飛利浦音響 換 12包衛生紙已刪文
[ Kaohsiung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wugo - 發表於 2026/06/06 21:47(2周前)
[問題] 請推薦燈具行?
[ Kaohsiung ]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wugo - 發表於 2026/06/04 14:18(2周前)
[檢舉] masd911206 站內信惡意騷擾恐嚇
[ Violation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wugo - 發表於 2026/03/31 00:12(2月前)
[檢舉] masd911206 站內信惡意騷擾恐嚇
[ Violation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wugo - 發表於 2026/03/31 00:12(2月前)
wugo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5044 則
[閒聊] 個人感想
[ BaseballXXXX ]3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PaiChiou - 發表於 2026/06/16 20:57(6天前)
3Fwugo: 對 兩個都做錯 阿怎麼魔鷹不見了?!06/16 21:01
4Fwugo: 邏輯在哪?06/16 21:02
13Fwugo: 裁判:我判的超爛 你不能抗議喔 哈哈06/16 21:06
24Fwugo: 球員抗議被當場丟出去,裁判再爛也是站在那邊呀..是在一個06/16 21:12
25Fwugo: 平等點上嗎06/16 21:12
27Fwugo: 邏輯很簡單呀 做錯事的要受懲罰..06/16 21:20
29Fwugo: 裁判人太少 所以要能接受他們判的爛?這句話合理嗎?06/16 21:20
[新聞] 兄弟連日無賽事!平野惠一妙語解析職棒
[ Baseball ]3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
作者: nybbnan - 發表於 2026/06/11 22:28(1周前)
20Fwugo: 他真的是媒體寵兒 很會輸出給記者寫文章 難怪記者很愛找他06/11 22:43
21Fwugo: 呀。球團不管管他的嘴 也沒辦法06/11 22:43
[分享] 澄清湖延賽了
[ BaseballXXXX ]2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
作者: jack801016 - 發表於 2026/06/11 18:07(1周前)
8Fwugo: 高雄人有漢神巨蛋了 不要不滿足06/11 18:21
[閒聊] 今天中職感覺還是沒得打了
[ BaseballXXXX ]3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4
作者: applehpsh - 發表於 2026/06/11 10:31(1周前)
3Fwugo: 高雄暴雨06/11 10:33
35Fwugo: 晚上看NBA重播+106/11 11:50
[閒聊] 爪二投手?
[ BaseballXXXX ]12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8
作者: octopus4406 - 發表於 2026/06/11 09:50(1周前)
4Fwugo: 盧有家室?這樣敘述看起來是另外一位06/11 09:59
6Fwugo: 抱歉 看錯 是兩位 左投真的好抓..06/11 10:00
11Fwugo: 還好李吳轉隊了 沒他的事06/11 10:02
13Fwugo: 所以不要誤會二軍投手群了,真的教練管理比較鬆散..06/11 10:03
19Fwugo: 奇怪教練團怎麼還沒異動呀?領隊跟農場管理不是都已經宣布06/11 10:05
20Fwugo: 那麼久了06/11 10:05
26Fwugo: 你是說某台灣之光嗎06/11 10:06
31Fwugo: 爪二教練團自己不該檢討改進管理方式嗎?還是要等加薪才要06/11 10:16
32Fwugo: 改變?是擺爛嗎?之前大家對小雞不是很有期待嗎06/11 10:16
38Fwugo: 選手不自律也還在呀 績效不好教練也還在呀 爪二真舒服06/11 10:22
45Fwugo: 所以活該一軍CL還是CCL..RP還是墊肩七折小黑..唉06/11 10:25
48Fwugo: 開除呀...06/11 10:25
57Fwugo: 所以沒鬧出事情就好?難怪爪二投手績效..06/11 10:27
63Fwugo: 難怪當初威助要訂那些規矩..真懷念06/11 10:28
64Fwugo: 希望李振昌還能投到這些年輕人能自律出頭天06/11 10:29
68Fwugo: 難怪CCL之前會說那些評語06/11 10:30
72Fwugo: 奇怪左衛看起來很愛他老婆跟女兒呀,他應該不可能06/11 10:32
83Fwugo: 有守則至少心裡有數有大人在管,但如果平日就無所謂 那基本06/11 10:37
84Fwugo: 上就是讓你飛了06/11 10:37
86Fwugo: 這是球團自己要形塑的氣氛 當然不可能100%管理到每個行為06/11 10:38
89Fwugo: 所以我說沒有爪二投手教練被開除呀 球團也無所謂 難怪爪二06/11 10:39
90Fwugo: 舒服06/11 10:39
99Fwugo: 不能用就開除囉 找些有拼勁的自培也可以06/11 10:41
106Fwugo: 管理農場的還升遷去當領隊了 誰說二軍成績不好?06/11 10:52
107Fwugo: 平野CCL都透露過同樣的事情..二軍卻穩到不行 還有人升遷去06/11 10:53
108Fwugo: 當領隊了 舒服呀06/11 10:53
110Fwugo: 沒事啦 沒關係06/11 10:53
111Fwugo: 管一群人管不好,現在要叫他去管兩三群人 真的是黃衫寶貝06/11 10:54
116Fwugo: 管沒有戰績壓力的二軍管不好,可以升遷到管有戰績壓力及百萬06/11 11:05
117Fwugo: 爪迷的一軍+制服組,舒服呀黃衫金孫06/11 11:05
118Fwugo: 一般公司會讓沒有績效的主管再往上升大主管?06/11 11:06
wugo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想不出來...
文章數量:257
暱稱:太麻煩了
文章數量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