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wublacky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wublacky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35
收到的『推』: 182 (52.4%)
收到的『→』: 158 (45.5%)
收到的『噓』: 7 (2.0%)
留言數量: 83
送出的『推』: 21 (25.3%)
送出的『→』: 62 (74.7%)
送出的『噓』: 0 (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wublacky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35 篇
[徵求] Apple TV 4k 一代 遙控器
[ MacShop ]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wublacky - 發表於 2026/06/13 22:24(1周前)
Re: [閒聊] Fun car選擇
[ car ]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wublacky - 發表於 2025/08/27 00:37(10月前)
[閒聊] Fun car選擇
[ car ]13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0
作者: wublacky - 發表於 2024/09/20 21:08(1年前)
[徵求] Airpods 2 右耳已刪文
[ MacShop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wublacky - 發表於 2024/06/01 23:26(2年前)
[購車] CITOGO顏色年份不拘
[ CarShop ]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wublacky - 發表於 2024/05/14 10:48(2年前)
wublacky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83 則
[徵求] Apple TV 4k 一代 遙控器
[ MacShop ]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wublacky - 發表於 2026/06/13 22:24(1周前)
3Fwublacky: 感謝解惑,那同步徵求06/14 02:53
[問題] 求汽車YT推薦
[ car ]32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9
作者: noah5566 - 發表於 2025/08/31 23:43(9月前)
311Fwublacky: 熱駕超推09/03 02:07
Re: [閒聊] Fun car選擇
[ car ]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wublacky - 發表於 2025/08/27 00:37(10月前)
10Fwublacky: 可以開始約跑山了xdd08/28 00:08
3Fwublacky: 哈哈哈哈08/27 02:14
Re: [閒聊] Fun car選擇
[ car ]1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sjerrysss - 發表於 2024/09/20 23:32(1年前)
1Fwublacky: 感謝推薦我思考看看09/21 00:09
[閒聊] Fun car選擇
[ car ]13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0
作者: wublacky - 發表於 2024/09/20 21:08(1年前)
130Fwublacky: 最近有機會收一台130i來達成fun car這個乾癮08/22 22:43
3Fwublacky: 感覺是如此09/20 21:11
5Fwublacky: Mx-5應該爆預算,還是你說的是na nb之前舊款的呢?09/20 21:16
20Fwublacky: Fx35 跟我現在的休旅車有點像,偏好小車09/20 21:23
26Fwublacky: 350 z感覺也超棒09/20 21:33
27Fwublacky: 手排很棒但我目前太久沒開了,可以考慮重新學習09/20 21:33
31Fwublacky: GS 300不好玩09/20 21:38
36Fwublacky: 好玩的老車真的是緣分09/20 21:44
39Fwublacky: 但不好玩09/20 21:50
53Fwublacky: Pajero pinin跟 Jimny舊款很像是另類的選擇09/20 22:11
61Fwublacky: 感覺學開手排選手就變很多09/20 22:22
99Fwublacky: 現在r32真的很多20萬上下的車,還是大家一起買下來當車友09/21 11:
107Fwublacky: 206rc很棒09/21 16:23
121Fwublacky: 手排或是swift 208的確是比較好的選擇09/21 23:43
129Fwublacky: E87感覺也是值得考慮09/25 00:15
wublacky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小黑
文章數量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