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wolfjk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wolfjk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3598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閒聊] 全新BMW M3 好帥呀!
[ car ]18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9
作者: mount10 - 發表於 2026/06/13 07:48(1周前)
175Fwolfjk: 有種jaguar感06/15 04:57
[問題] nikon輕便鏡頭挑選
[ DSLR ]5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2
作者: klatter - 發表於 2026/05/03 14:29(1月前)
37Fwolfjk: 推4005/05 01:26
[閒聊] 洛克王國 抄襲抄到連字都不換的ㄛ?
[ C_Chat ]12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0
作者: pufferfish72 - 發表於 2026/04/03 11:46(2月前)
94Fwolfjk: 帕魯粉會說任天堂跟gf本傳做那麼爛賺那麼多錢活該被抄襲04/03 12:55
[問題] 請問現在還適合入手z6ii嗎
[ DSLR ]4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mikochan - 發表於 2026/02/07 14:53(4月前)
14Fwolfjk: 就算不說z5ii性能比z6ii好多少,二手z6ii超過兩萬就算很貴02/08 01:46
15Fwolfjk: ,鏡頭用全新價13500算,等於你要用35000買機身耶。02/08 01:46
20Fwolfjk: 反正貼7000,55000就可以在電腦家買到z52配一樣的鏡頭,還02/08 10:02
21Fwolfjk: 是全新公司貨,登錄還送記憶卡,我是不覺得誰要畫48000買02/08 10:03
22Fwolfjk: 這個二手z6ii。02/08 10:03
23Fwolfjk: 在社團也找得到還沒過保的z5ii +2450 或是z6ii+「24120」02/08 10:15
24Fwolfjk: 價錢是48000左右,更別說二手2450價錢多低,那組真的很貴02/08 10:15
25Fwolfjk: 。02/08 10:15
[閒聊] 「爆重乳」奶茶好像騙到日本人了XD
[ C_Chat ]9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8
作者: k300plus - 發表於 2026/02/06 10:34(4月前)
73Fwolfjk: 現在都沒有人知道重乳奶茶的包裝在過年的時候會有大字可以02/06 12:15
74Fwolfjk: 拿來拼句子了嗎...02/06 12:15
75Fwolfjk: http://i.imgur.com/oqPGFvX.jpg02/06 12:15
[選購] z50ii or z5ii
[ DSLR ]17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9
作者: ifconfig5566 - 發表於 2026/01/29 15:53(4月前)
151Fwolfjk: 我自己是覺得除非你對體積重量有嚴格要求,不然z5ii絕對是01/31 20:46
152Fwolfjk: 更好的選擇。01/31 20:46
[討論] 美廉社的特濃拿鐵這樣正常嗎?
[ Lifeismoney ]15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5
作者: id44kimo - 發表於 2026/01/16 17:11(5月前)
54Fwolfjk: is是不是沒去過星巴克啊,怎麼我去的星巴123.241.150.31 01/16 19:24
55Fwolfjk: 克都是去冰補滿。123.241.150.31 01/16 19:24
[選購] Nikon 100-400 or tamron 50-400
[ DSLR ]4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
作者: cwc5566 - 發表於 2026/01/08 16:42(5月前)
20Fwolfjk: 28400呢01/08 22:56
[問題] 新手相機升級
[ DSLR ]4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1
作者: LeeEnfield - 發表於 2025/12/27 17:34(5月前)
20Fwolfjk: z5ii跟zf 裡面裝的東西基本上是一樣的啊,不過z5ii的造型12/28 04:48
21Fwolfjk: 長時間握持跟操作肯定是更舒服。12/28 04:48
[新聞] 李瑞代言國家地理服飾並公開畫報和廣告
[ KoreaStar ]4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9
作者: SeanLi1013 - 發表於 2025/12/22 09:29(6月前)
28Fwolfjk: 那只是授權不是自己下來做啦111.82.126.31 12/22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