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wjs06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wjs06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477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絕區] 進入了羅斯凱立法才1分鐘的感覺是
[ C_Chat ]7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
作者: melzard - 發表於 2026/06/21 22:24(3天前)
54Fwjs06: 零號空洞內的石頭好像有超過一萬,但要刷完非常花06/21 22:47
55Fwjs06: 時間06/21 22:47
[討論] 沒有科技外掛蜀漢有可能光復漢室嗎?
[ CFantasy ]7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7
作者: pp771017 - 發表於 2026/06/17 13:36(1周前)
29Fwjs06: 要看時間點,如果是在丟荊州前,那只要防著東吳背06/17 18:16
30Fwjs06: 刺就有機會06/17 18:16
31Fwjs06: 如果是夷陵之戰後那就沒救,在夷陵失去太多中生代06/17 18:16
32Fwjs06: 的人才,這直接斷送了翻盤的機會,哪怕第一次北伐06/17 18:16
33Fwjs06: 成功也沒用,領土變大但沒有足夠的人才可用,只會06/17 18:16
34Fwjs06: 讓孔明更過勞,死得更早06/17 18:16
Re: [閒聊] 崩鐵的產能到底在哪裡?
[ C_Chat ]6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3
作者: qq5377352 - 發表於 2026/06/16 14:57(1周前)
38Fwjs06: 貨幣戰爭跟模擬宇宙本身就已經很花時間了,有些石06/16 15:24
39Fwjs06: 頭想拿還得靠塞,譬如那些流派獎勵,連刷好幾把但06/16 15:24
40Fwjs06: 都運氣不好湊不齊就會覺得很幹06/16 15:24
Re: [閒聊] 終末地產能到底在哪裡
[ C_Chat ]5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2
作者: Mayfly - 發表於 2026/06/15 12:39(1周前)
22Fwjs06: 絕區二創多的那幾個npc都是有獨立造型,純路人npc06/15 13:06
23Fwjs06: 的建模就不怎麼樣06/15 13:06
32Fwjs06: 霸主跟大師兄也是有獨立建模啊06/15 13:40
[異環] 開服到現在開Uber沒遇過自機角?
[ C_Chat ]4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4
作者: AZSX9630 - 發表於 2026/06/10 15:02(2周前)
33Fwjs06: 我跑了2x次只載過早霧,其他都路人06/10 16:50
34Fwjs06: 我覺得部分乘客的耐心值的計算有問題,耐心值掉超06/10 16:54
35Fwjs06: 快,連開918在零失誤的情況下都不一定能5星06/10 16:54
[閒聊] 只因馬名就難以成為馬娘
[ C_Chat ]4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9
作者: Baychu - 發表於 2026/06/04 18:56(2周前)
31Fwjs06: 也不用打官司,光是迪士尼揚言要提告就是個大麻煩06/04 21:14
32Fwjs06: ,到時一定一堆CY未經允許使用的謠言,這對本身要06/04 21:14
33Fwjs06: 跟馬主拿授權的CY很傷,一個造謠一張嘴,闢謠跑斷06/04 21:14
34Fwjs06: 腿的狀況,CY當然會盡量避免用容易有爭議的馬名06/04 21:14
Re: [心得] 電馭叛客:邊緣行者 補番感想
[ C_Chat ]1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l6321899 - 發表於 2026/06/01 20:07(3周前)
5Fwjs06: 酒店那邊亞當真的有發現電視牆後有人,如果有裝偵06/01 21:15
6Fwjs06: 測視線的模組,就會發現亞當一直在盯著V06/01 21:15
[情報] 繁中賽馬娘4周年PC版上線
[ C_Chat ]6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9
作者: Baychu - 發表於 2026/05/31 12:30(3周前)
34Fwjs06: 終於有PC版了,之前想用電腦玩,並用大螢幕看演唱05/31 13:31
35Fwjs06: 會,結果模擬器總是有一堆問題,換了好幾個都一樣05/31 13:31
36Fwjs06: ,總算不用再用模擬器了05/31 13:31
[問題] Overlord 現在在幹嘛?
[ C_Chat ]4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
作者: JasperChang - 發表於 2026/05/31 00:33(3周前)
32Fwjs06: 行銷本來就不是作者負責的,把角川的爛行銷怪到作05/31 11:26
33Fwjs06: 者頭上本來就有問題05/31 11:26
[異環] 不是,說好不抽保時捷的
[ C_Chat ]7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9
作者: er2324 - 發表於 2026/05/29 07:58(3周前)
52Fwjs06: 維修費我覺得還好,我看一堆影片都是把車的耐久弄05/29 10:07
53Fwjs06: 到不到一半後才在,這樣不管哪台車的維修費都不會05/29 10:07
54Fwjs06: 低,更別提保時捷的維修費還在每日回復量內05/29 1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