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winman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winman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02
收到的『推』: 446 (62.8%)
收到的『→』: 245 (34.5%)
收到的『噓』: 19 (2.7%)
留言數量: 588
送出的『推』: 381 (64.8%)
送出的『→』: 204 (34.7%)
送出的『噓』: 3 (0.5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winman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02 篇
[討論] 關於Roon的bug
[ Audiophile ]2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
作者: winman - 發表於 2025/06/23 00:01(1年前)
Re: [問題] 淘汰的 ipad 當牆面智能控制器
[ iOS ]4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9
作者: winman - 發表於 2023/02/05 22:41(3年前)
Re: [標的] 台指 實單空
[ Stock ]23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2
作者: winman - 發表於 2022/05/05 08:11(4年前)
Re: [標的] 台指 實單空
[ Stock ]4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9
作者: winman - 發表於 2022/05/04 14:39(4年前)
[標的] 台指 空
[ Stock ]7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6
作者: winman - 發表於 2022/05/01 23:24(4年前)
winman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588 則
[問題] Adam Audio D3V VS imm
[ Audiophile ]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bced - 發表於 2026/05/13 12:37(1月前)
3Fwinman: D3V很不錯,音量控制不夠線性,可以加一個有前級的DAC解05/16 00:15
4Fwinman: 決,如果放在電腦旁有體積考量,可以選像Audient iD4這種05/16 00:15
5Fwinman: 有平衡輸出的錄音介面做DAC,好看又好用05/16 00:15
[問題] ADAM D3V 一些問題 開機待機砰砰聲
[ Audiophile ]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WestDoor0204 - 發表於 2026/03/22 13:02(3月前)
1Fwinman: 加一台DAC就不會有爆音了,我是用Audient ID403/22 18:32
[情報] Spotify 獨佔模式
[ Headphone ]9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9
作者: Dysean - 發表於 2026/03/17 16:33(3月前)
93Fwinman: 有感提升,讚!03/22 12:03
94Fwinman: Spotify如果能再支援Roon,就真的通殺了~03/22 12:06
[問題] 想問問一萬上下的桌面喇叭
[ Audiophile ]2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REDF - 發表於 2026/03/06 13:37(3月前)
8Fwinman: D3V可以去揚聲堡聽聽,可接USB-C,不用DAC,cp值很高03/06 22:59
[心得] Roon安裝到 群暉 DS920+分享
[ Audiophile ]3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
作者: NovaShin - 發表於 2026/03/01 11:13(3月前)
29Fwinman: 我也是用MAC Mini M4 + Asustor全SSD的NAS,整個快又舒服03/01 21:40
winman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贏男
文章數量: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