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wings0610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wings0610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5104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新聞] 玻纖布還在漲!富喬證實:大陸玻纖 E 布
[ Stock ]5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7
作者: hljjun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5:27(15小時前)
20Fwings0610: E布可以進化水精靈ㄇ06/23 15:42
[閒聊] 2026/06/22 盤後閒聊
[ Stock ]148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59
作者: laptic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4:02(1天前)
43Fwings0610: 為什麼國巨期貨1100現貨綠的 幹06/22 14:03
66Fwings0610: 都是腦哥不阻止我買房害我股市少賺錢.jpg06/22 14:04
78Fwings0610: 油89可以請你空國巨ㄇ 拜偷06/22 14:05
131Fwings0610: Z大你的漢唐好屌-.-06/22 14:08
143Fwings0610: 射飛彈 原來Z神是革命衛隊的06/22 14:09
157Fwings0610: 腦哥你再不給我漲停妖股我就要去橋頭打貪狗了!06/22 14:10
174Fwings0610: 99國巨99聯發科06/22 14:11
178Fwings0610: 99國巨上2000 99發哥上500006/22 14:12
185Fwings0610: 腦哥都不帶 自私!06/22 14:12
213Fwings0610: 日幣是什麼很賤沒人要的東西ㄇ06/22 14:15
233Fwings0610: 原來就是嗨大去日本摸牛06/22 14:19
256Fwings0610: 為什麼華新科漲停老大收綠色 沒天理啊啊啊啊06/22 14:23
265Fwings0610: https://i.mopix.cc/QrA3Xz.jpg06/22 14:24
268Fwings0610: 你們是不是都去援助日本的失學少女06/22 14:25
277Fwings0610: 哪個神社!我也要去改運06/22 14:26
283Fwings0610: 不要跟我說你也有力成06/22 14:26
287Fwings0610: 我在澳洲碳急等退休就要跑了啊 除非被妹子留下來06/22 14:26
299Fwings0610: ...腦哥你是不是有個100檔股票06/22 14:28
307Fwings0610: 我戀愛腦 之前在新竹待三年就是因為女朋友 澳洲也是06/22 14:28
333Fwings0610: 真的 這次回鍋一開始一直在小心川普搞事慢慢放錢06/22 14:31
338Fwings0610: 還不如第一天就無腦歐印正二 幹06/22 14:31
349Fwings0610: 腦哥快推給我一個能上車又會漲停的 拜偷06/22 14:32
355Fwings0610: 冰人哥 你信他有買股票喔 我4不信辣06/22 14:33
377Fwings0610: 我比較訝異你們還沒黑掉他...06/22 14:35
436Fwings0610: 雞翅膀大 QQ06/22 14:42
448Fwings0610: 只差那一點就五萬 這個月還有好幾天一定上得了06/22 14:43
455Fwings0610: 我獻祭我老闆10年陽壽換這個月台股五萬!06/22 14:44
456Fwings0610: 翅膀而已沒有雞翅膀!06/22 14:45
463Fwings0610: 麻煩大家多打飛機 謝謝06/22 14:46
472Fwings0610: 好 我會多打飛機的!06/22 14:47
479Fwings0610: 當年中二 wings是天使之翼 現在被你喊成雞翅膀06/22 14:48
495Fwings0610: 急速斧頭閃電跑法上五萬06/22 14:49
510Fwings0610: 富士指引了 明天國巨清空買力積06/22 14:51
517Fwings0610: AI有富士可靠嗎 沒有嘛06/22 14:52
525Fwings0610: 相信富士 明年沒事06/22 14:53
532Fwings0610: 下次賣身06/22 14:54
538Fwings0610: 富士怎麼看接下來的國巨 我覺得主動式買太多好危險06/22 14:55
552Fwings0610: wwe大人怎麼這麼好 哪像腦哥06/22 14:56
573Fwings0610: 朋程你講隔天就開盤鎖了 凱美英雄所見略同06/22 14:59
580Fwings0610: 只有我傻乎乎的說自己的持股 我也要我早賣了早買了06/22 14:59
587Fwings0610: 好不用看了 今天外資繼續丟國巨06/22 15:00
616Fwings0610: AI說國巨要被關 真假06/22 15:02
654Fwings0610: 但是上禮拜四主動式減持台積耶06/22 15:05
669Fwings0610: 好笑大我今天早上差點就私訊嗆你轉職空蛙惹06/22 15:05
713Fwings0610: 米鴿 台積電跟TSM你選會買哪個06/22 15:08
730Fwings0610: 我現在不能質押不能買正二啊啊啊啊啊06/22 15:09
732Fwings0610: 還要等兩個月06/22 15:09
747Fwings0610: 我家人買0050正二國巨我都講一禮拜 人頭我不敢想06/22 15:10
754Fwings0610: 我要私訊嗆你 才能轉職空蛙啊06/22 15:11
781Fwings0610: 好笑你是阿文認證的必嗆名單 空軍轉職任務06/22 15:14
820Fwings0610: Luke比較兇 而且他有妹妹!不能嗆06/22 15:17
993Fwings0610: 那改成油89你眼光很好 這樣行了ㄅ06/23 08:07
1007Fwings0610: 從今天起誓死無腦跟隨嗨大飆股!06/23 08:08
1020Fwings0610: N大你之前不是說等財報前賣掉嗎 怎麼賣飛了06/23 08:09
1024Fwings0610: 股版好色仙人自來也 又油又好色06/23 08:09
1033Fwings0610: 我想看油哥寫的親熱天堂06/23 08:10
1063Fwings0610: 中國算長期向下ㄇ06/23 08:13
1067Fwings0610: 崩到5000點 路上天天有小飛俠吧06/23 08:14
1079Fwings0610: 我一直沒找到股版性貸辦理窗口 有沒有人跟我說在哪06/23 08:15
1112Fwings0610: 也要等台積電這個月漲停!我不會白白單身一輩子的06/23 08:17
1121Fwings0610: 這個月台積電沒漲停下個月我就去把普拉提教練妹子06/23 08:19
1150Fwings0610: 馬德馬上去約晚上吃飯06/23 08:22
1194Fwings0610: 怎麼突然又變空蛙恐慌蛙主場了 丸子06/23 08:25
1198Fwings0610: 沒事 大家一起去油89公司當保安!06/23 08:26
1246Fwings0610: 好多人黑化的閒聊 豪恐怖06/23 08:31
1251Fwings0610: 楠梓電有什麼利多 一直漲停耶06/23 08:33
1257Fwings0610: 小廢物正達可以漲停鎖整天嗎 拜託06/23 08:34
[標的] 2303 聯電 這只是第一根 多
[ Stock ]9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9
作者: assholeparty - 發表於 2026/06/23 00:52(1天前)
34Fwings0610: 買了美股跟風一下06/23 06:45
[請益] 0050反一最低會下市嗎?
[ Stock ]3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jimlexus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7:40(1天前)
5Fwings0610: 要問尊嚴停損大師 他最專業06/22 17:43
[請益] 台股的基本面足夠支撐目前的漲幅嗎?
[ Stock ]17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9
作者: enlong777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6:45(1天前)
127Fwings0610: 不夠支撐 你快賣我們幫你撐著06/22 17:37
129Fwings0610: 台股要完了 你先跑 再不跑來不及了 塊陶鴨06/22 17:38
[請益] 存股族的未實現損益 有賺錢,但無感
[ Stock ]38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2
作者: aquapo11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6:07(1天前)
129Fwings0610: 媽的我還以為是gn發文咧06/22 16:26
[情報] 0622 上市外資買賣超排行
[ Stock ]19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3
作者: paidzou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6:13(1天前)
75Fwings0610: 幹你娘國巨賣爽沒06/22 16:23
[情報] 0622 上市投信買賣超排行
[ Stock ]12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6
作者: paidzou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4:55(1天前)
36Fwings0610: 外資今天一定賣一堆國巨 幹06/22 15:03
[閒聊] 2026/06/22 盤中閒聊
[ Stock ]149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03
作者: laptic - 發表於 2026/06/22 08:30(1天前)
234Fwings0610: 我今天要睡公園還是睡嫩模 股神指引我放向06/22 08:41
246Fwings0610: nofear大你會不會怕主動式買太多國巨啊QQ06/22 08:42
292Fwings0610: 我目前對國巨唯一不安就是主動式買太多06/22 08:44
309Fwings0610: 然後功率元件還是完全不給上車 幹06/22 08:45
356Fwings0610: 三張國巨錢卡死了想換車功率元件沒機會 0050正二再06/22 08:46
358Fwings0610: 換就0紀律了 簡單一句 沒錢了06/22 08:46
404Fwings0610: 這兩天美光砍掉換功率好了 雖然奈米部位而已06/22 08:48
418Fwings0610: 甜甜價個屁 都他媽漲上去多少了 真的很愛裝06/22 08:48
486Fwings0610: 真的玩股票要黑一堆人 煩死06/22 08:50
556Fwings0610: 奇多哥 我想去油89的公司當保安 他那麼色女員工一定06/22 08:52
558Fwings0610: 很正06/22 08:52
605Fwings0610: 幹 台積真的會漲停嗎 不要啦06/22 08:53
725Fwings0610: 不會我獻祭那麼多次 只有獻祭我自己有成功吧06/22 08:56
737Fwings0610: 老天爺不會讓我單身的!台積3%不能再多了06/22 08:57
824Fwings0610: 發哥好爛...06/22 08:59
992Fwings0610: 發哥國巨今天好讓我失望啊啊啊啊啊 其他的都賺06/22 13:35
996Fwings0610: 發哥還在成本上下跑QQ06/22 13:35
1022Fwings0610: 橋頭貪狗一波帶走06/22 13:36
1031Fwings0610: 腦哥前幾天還說抱螃蟹會痛苦 騙我06/22 13:37
1048Fwings0610: 仔細一看川湖漲停 下一個萬金股了嗎06/22 13:38
1077Fwings0610: 富蘿賺爛了 養我,拜託06/22 13:40
1083Fwings0610: 富士你看金額不會很困擾的數好幾個零嗎06/22 13:41
1097Fwings0610: Dpp要競爭484 我吃科學麵就夠了!06/22 13:41
1115Fwings0610: 今天被動看不懂在玩什麼 馬德 等等看誰買誰賣06/22 13:42
1182Fwings0610: 米鴿要跟我去打橋頭貪狗boss爆金幣ㄇ06/22 13:45
1382Fwings0610: 發哥國巨今天都垃圾 有區別嗎06/22 14:00
1478Fwings0610: 幹 國巨期貨1100 現貨綠色06/22 14:03
Re: [標的] 正達(3149)空
[ Stock ]3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
作者: onollll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0:44(1天前)
10Fwings0610: 謝謝你送我漲停06/22 1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