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windcasper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windcasper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3
收到的『推』: 52 (58.4%)
收到的『→』: 37 (41.6%)
收到的『噓』: 0 (0.0%)
留言數量: 2210
送出的『推』: 747 (33.8%)
送出的『→』: 1458 (66.0%)
送出的『噓』: 5 (0.2%)
使用過的暱稱: 0
windcasper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3 篇
Re: [問題] 機戰V的F91與海盜鋼彈 繼承問題
[ SRW ]1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windcasper - 發表於 2017/12/31 15:59(8年前)
Re: [閒聊] 6.2偉大的改動
[ WOW ]6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3
作者: windcasper - 發表於 2015/07/01 00:49(11年前)
[問題] 10r 長者議會
[ WOW ]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windcasper - 發表於 2013/03/14 22:27(13年前)
windcasper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2210 則
[閒聊] 天狼星殺人計畫成功就是佛地魔的最大功臣吧
[ C_Chat ]1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horrorghost - 發表於 2026/06/25 15:44(3天前)
8Fwindcasper: 但狼人在佛地魔陣營的地位非常低06/25 16:15
[閒聊] FF7 REVELATION 新預告片
[ PlayStation ]9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0
作者: air1006 - 發表於 2026/06/12 15:11(2周前)
86Fwindcasper: 但重製版的戰鬥系統是做得最成功的地方 改回去反而就06/15 13:06
87Fwindcasper: 失去特色了06/15 13:07
[情報] 《FF7 重製版》 第三部不存在重複體驗
[ PlayStation ]14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5
作者: saiiys - 發表於 2026/06/02 13:06(3周前)
29Fwindcasper: 重製版的戰鬥設計很有自己的想法 我覺得挺不賴的06/02 15:36
30Fwindcasper: 戰鬥系統從重製到重生還進化了不少 期待第三部怎麼做06/02 15:37
45Fwindcasper: 凱特西做成可以合體分離的設計本身是不錯 但開場應該06/02 15:56
47Fwindcasper: 先送一台機人 不然就有種天生少人一格ATB的感覺06/02 15:57
50Fwindcasper: 凱特西沒先招出一台機人只靠本體超級弱 連ATB也難集06/02 15:59
54Fwindcasper: 也蠻希望第三部可以使用真正的招喚獸 前兩部的招喚獸06/02 16:03
55Fwindcasper: 都只是查德利模擬出來的東西而已06/02 16:04
60Fwindcasper: 重生要使用高等級的極限技會比較麻煩一點 雖然強度是06/02 16:13
62Fwindcasper: 比低等級的強不少 但戰鬥中提升等級的過程有點久06/02 16:14
68Fwindcasper: 至少還生出了個MAI負責一半的語音 全程查德利應該有玩06/02 16:17
69Fwindcasper: 家要抓狂了06/02 16:18
129Fwindcasper: 雖然有些人會想要回合制 但這款真用回合制重製的話能06/03 09:13
130Fwindcasper: 有多少人買單就是問題了06/03 09:13
[閒聊] 床底下藏著H的東西
[ C_Chat ]1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xyoras - 發表於 2026/04/24 09:16(2月前)
8Fwindcasper: 床底下藏著[H]04/24 09:34
[閒聊] 磊扎念分身就比西索強吧?
[ C_Chat ]16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4
作者: sixkeeper - 發表於 2026/04/20 23:59(2月前)
27Fwindcasper: 磊札分氣給那麼多惡魔自己的攻擊力還這麼強 把氣都收04/21 00:23
28Fwindcasper: 回來的話強度有點難以想像04/21 00:23
windcasper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0 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