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whiwhiwhi
作者 whiwhiwhi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91
收到的『推』: 1505 (38.1%)
收到的『→』: 2422 (61.4%)
收到的『噓』: 19 (0.5%)
留言數量: 131835
送出的『推』: 11354 (8.6%)
送出的『→』: 120334 (91.3%)
送出的『噓』: 147 (0.1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whiwhiwhi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91 篇
whiwhiwhi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31835 則
40F→: 我chrome一樣沒遇過06/14 14:47
52F→: 我試了一下locale remulator 還真的可以06/14 15:26
64F→: 紅裝也不見得比較強 我有紫裝比紅裝強的06/14 15:40
65F→: 同樣都R406/14 15:40
78F→: 隔壁MUV還綁更多進度 還蠻多放置遊戲都這樣的06/14 15:49
81F→: 放棄會還啊06/14 15:49
91F→: 但那戰力要求好看的06/14 15:53
92F→: 深淵到100層要求戰力是32萬多 但一樣能過06/14 15:53
96F→: 探索的LV10才7萬多 但確實有比較強 雖然還沒到過不了06/14 15:56
98F→: 深淵靠インコート衝也還不到10萬啊 一樣是10萬打32萬06/14 15:56
101F→: 有インコート的效果是特定屬性滿足特定條件開場就有5費06/14 16:01
102F→: 有撿到一個就直接開場滿了06/14 16:01
133F→: 也只能刷裝了 不然沒了06/14 16:21
136F→: 因為一開始有人用BUG刷06/14 16:22
137F→: VH2就夏農無雙 不用多高等 也不用啥SSR06/14 16:22
141F→: 水晶跟兵工廠要記得升是真的06/14 16:23
142F→: 差很多06/14 16:23
147F→: 沒啦 兵工廠是要升到有補血塔跟異常抗性而已06/14 16:25
148F→: 我沒說要升武裝06/14 16:25
152F→: 不是 只有特定武裝會吃燃料06/14 16:27
153F→: 手動編成就看得到06/14 16:27
154F→: 也可以不吃 我是乾脆都不吃 反正傷害很夠06/14 16:27
165F→: 陰陽師有是不錯 但也不用強求吧XD06/14 16:41
166F→: 我是還沒有06/14 16:41
232F→: 就不小心變成傳說娼婦了XD06/14 18:08
264F→: 震怒 ak又在爽06/14 19:32
270F→: 不用啊06/14 19:42
271F推: 如果是問技能覺醒06/14 19:45
272F→: https://i.meee.com.tw/Zo2Zc8V.png06/14 19:45
273F→: 這裡能看啊 每一突會有啥變化都有06/14 19:45
274F→: 不用4突才有06/14 19:45
280F→: 遊戲內沒辦法06/14 19:59
301F→: 很色 事前我就最想要她 不過技能真的爛06/14 20:54
369F→: 衝擊就打手分散 寶石也不夠強06/14 22:56
370F→: 就連補也(ry06/14 22:56
371F→: 目前啦 當然之後不知道06/14 22:57
375F→: 一些能自己穩定拿衝擊的混進去用是還不錯沒錯06/14 23:02
377F→: 而且她現在有BUG 如果是開黃水晶 不會賦予衝擊06/14 23:04
379F→: 小紅帽也算很強啦 不過是SSR06/14 23:06
392F→: 紋章有效果啊06/14 23:12
415F推: 各種技能說明跟戰鬥中都看得到啊06/15 00:26
427F→: 技能說明都有寫啊 每個人不同06/15 01:38
428F→: 也有的人能賦予別人06/15 01:39
517F→: 前排沒有一定要情熱 那些可以自產衝擊又硬的的都能用06/15 14:08
519F→: 就像這池的ㄌㄌ06/15 14:08
522F→: 然後狐狸06/15 14:10
531F→: 深淵其實前排一樣無所謂06/15 14:13
537F→: 週任? 重置了啊06/15 14:15
544F→: 紫色真的好麻煩06/15 15:15
546F→: 銅錢 偶像 愛秘 我有玩(過)的這些是0點換日06/15 15:17
567F→: 第2 第3怎會是新遊戲06/15 16:09
572F→: 就藍水晶連開就能疊了啊06/15 16:11
575F→: 情熱隊不用特別另外找破防角06/15 16:12
622F→: VH2就夏農無雙啊06/15 16:51
649F→: 對 上面那個計算的前提是CODE已經滿了06/15 17:13
652F推: 不然假設你爬到10層只有8個code 那就8X10 20層算2倍好06/15 17:15
653F→: 了06/15 17:15
654F→: 那就16X20 這樣是1票80點 VS 2票320點06/15 17:15
655F→: 差很多06/15 17:15
658F→: 不過紫色超級麻煩就是 不能單純無腦選紫的06/15 17:17
661F→: 很容易暴斃 連續遇到戰鬥直接飛走(X06/15 17:20
725F→: 我是沒抽到20006/15 18:32
777F推: 這倒不一定 看看隔壁MUV的初始角06/15 19:44
778F→: 也不是說不可能 但也不一定會06/15 19:44
779F→: 上面帳號的問題 你手機所謂的砍是刪帳號?06/15 19:46
784F→: 我也不是說0.02啊 那些普角也還一半以上都還很強06/15 19:57
789F→: 我本來是用衝擊 後來改R補06/15 19:59
794F→: 還真的有可能 D群有個400抽0PU的06/15 20:19
796F→: 雖然不是這遊戲 PU機率差不多的遊戲我也有過400 0PU過06/15 20:20
800F→: 100打過一次就能開始衝科技了06/15 20:26
829F→: 006不用超課佬啊 006很多0突就是很重要的機制角了06/15 21:40
833F→: 對 所以跑完一次100後我都50就撤 衝科技06/15 21:42
852F→: 100爬一次就好 真的 先衝科技重要06/15 22:08
854F→: 我說的是深淵的科技06/15 22:14
856F→: https://i.meee.com.tw/IhzBaap.png06/15 22:14
857F→: 這個東西06/15 22:14
944F→: 006尊爵不凡不是說假的06/15 23:44
988F→: 加法06/16 09:45
993F→: 活動本來就沒給吧06/16 10:07
1008F→: 就打不掉紫血一樣能過 所以是真的沒有限定XD06/16 16:21
1012F→: 就撐過那下而已06/16 16:23
1013F→: 我是疊R補的盾其他還有疊防之類的也行06/16 16:23
1015F→: 光暗無打手不夠強確實是打不穿 我也打不穿06/16 16:24
1017F→: 不過我就撐過那下然後就沒問題了06/16 16:25
1026F→: 至於小丑我被ERROR吃掉快6次次數了06/16 16:28
1044F→: 我都手動編 裝備自動編太爛了 腳色也會跟要的差很多06/16 16:38
1047F→: 點那個腳色的能力啊 腳色介面有06/16 16:40
1061F→: 放到爽的剛被修掉而已(X06/16 17:15
1076F→: 確實 獎勵格差不要太大就沒差 給大佬表演的空間06/16 17:49
1084F→: 就是那個雌小鬼(X06/16 19:19
1088F→: 深淵是沒差 可以再開06/16 19:35
1093F→: 雖然沒retry 但可以點右上就能出來了 不用F506/16 19:55
1094F→: https://i.urusai.cc/Va0vN.mp406/16 19:56
1098F→: AUTO是或許有可能 但很癢是沒差(X06/16 20:15
1118F→: 難度超高? 哪裡高了06/16 21:11
1120F→: 我是10階啊 沒覺得哪裡難度高...06/16 21:13
1122F→: 問題難度也不高啊(X 雖然獎勵爛是沒錯06/16 21:18
1133F→: 恩 所有都會出 我是一把鎬 一把銃 一把弓06/16 21:41
1152F→: 前幾天就有了06/16 22:40
1155F→: 就選紫色啊06/16 22:41
1157F→: 我自己的方法是06/16 22:42
1158F→: 我是用藍的抵銷 抵銷不會影響拿的P點06/16 22:43
1159F→: 例如紫15 藍11 這樣深淵內就是紫406/16 22:43
1160F→: 但最後P點還是給你紫15的份06/16 22:43
1163F→: 500體? 刷分只要到50樓就是 而且不用開加倍06/16 22:55
1166F→: 如果拿滿是可以提早 但後面上限提升 40層要拿27個很難06/16 22:59
1167F→: 50層都不見得拿得滿06/16 22:59
1302F→: 紫色用藍的抵消啊06/17 13:14
1304F→: 要衝科技就是50就出06/17 13:15
1306F→: 過關層數最多只算50 所以才會一直說要衝科技就是50出去06/17 13:17
1307F→: 當然40就滿也可以40就出 更划算 只是後面code上限提升06/17 13:18
1308F→: 要40就滿是不太可能 50都不一定能滿了06/17 13:18
1343F推: VH4會死其實很大原因是因為身上有異常06/17 15:19
1344F→: 被王吼一下就秒06/17 15:19
1345F→: 但那個異常只要有任何治療效果就能消掉06/17 15:19
1346F→: 所以女神塔就能解06/17 15:19
1347F→: 所以很多人換女神塔就變成輕鬆輾了06/17 15:20
1349F→: 那個倒是不用 因為這王的異常不是平常的異常06/17 15:23
1350F→: 抗性是沒用的 反之也不需要解異常的補06/17 15:24
1354F→: 前排隨意 不會死就好06/17 15:49
1398F推: 話說上個活動到20號耶 直接接著開耶06/17 19:13
1413F→: 被工作室搞炸了06/17 20:56
1441F→: 我剛還在想說卡麗塔是誰 原來是R卡 麗塔06/17 21:31
1449F→: 普角等歪(X06/17 21:48
1476F→: 可是星騎不是KMS的06/18 07:00
1477F→: 另外隔壁真正是KMS的MUV膨脹很慢就是06/18 07:04
1483F推: 又bug深淵了06/18 07:47
1484F推: https://i.imgur.com/OolzGpb.jpeg06/18 07:48
1488F→: 進娼館看是這樣 打完一次就沒免費的了06/18 07:52
1489F→: 目前三隻06/18 07:52
37F→: 可是星騎不是KMS的06/18 07:00
4F→: 居然跟天連06/15 17:24
5F→: 天連網頁版應該是IPV6的問題 關掉就可以06/15 17:24
34F→: 是(X06/17 20:58
5F推: %06/09 20:51
6F→: 都不強是真的06/09 20:51
11F→: 都換CV了當然有06/10 15:16
12F→: 三個都有06/10 15:17
13F→: 應該說5個 包含送的跟有償06/10 15:17
21F推: 腳色等級嗎…06/15 02:03
25F→: 新活動有七彩 又是回憶了嗎(X06/15 16:17
31F推: 七彩果然又是回憶06/16 11:26
1490F推: 紫色用藍的抵銷啊06/17 13:14
167F推: 有06/11 13:09
194F→: 很色06/11 14:17
245F→: 沒 那是WIN706/11 15:50
246F→: WIN10一直都還可以06/11 15:50
271F→: 目前還不知道 因為關卡普通都還蠻簡單的 輕鬆輾完06/11 16:13
281F→: 刷首抽就是放棄事前了 我現在就是沒事前06/11 16:35
282F→: 不過我覺得還蠻值得的吧 而且其實我事前選的也在我06/11 16:36
284F→: 首抽的這帳號裡面06/11 16:36
285F→: 就這同步器超快就能開 10隻30就同步了06/11 16:38
291F→: 可以啊 我就是用google刷 因為刪資料很方便06/11 16:46
292F→: 然後引繼回fanza06/11 16:46
309F→: 藤崎紗矢香06/11 17:14
314F→: 最多能突9 基礎4突後面還有5突06/11 17:24
315F→: 話說那個兩個訂閱GP版貴好多06/11 17:24
320F→: https://i.meee.com.tw/3KFV1Mu.jpg gp版06/11 17:27
321F→: https://i.meee.com.tw/mg0xScD.png dmp版06/11 17:28
344F→: 我先無課觀望一下(X 畢竟是長谷川06/11 17:47
347F→: 藝術後來有換沒錯06/11 17:51
421F推: 有說白熊的不會06/11 19:14
425F→: 就還沒發啊XD06/11 19:15
433F→: UTF8打開真的就可以了 詭異06/11 19:29
717F→: https://i.meee.com.tw/Vysj14B.png06/12 11:18
718F→: 這隻R角超好用的耶06/12 11:18
719F→: 傷害高就算了 技能還另外帶額外破防06/12 11:18
724F推: https://i.meee.com.tw/INDCExE.png06/12 11:50
725F→: VH2輕鬆輾 打完還1分多鐘06/12 11:50
743F推: https://i.imgur.com/FQICtIw.jpeg06/12 12:38
744F→: 結果是bug 要用趁現在 明天修06/12 12:38
746F→: 結果給5000耶06/12 13:02
754F→: https://i.meee.com.tw/bYkbdAO.png06/12 13:55
755F→: VH4繼續R角無雙06/12 13:55
757F→: VH啊06/12 14:17
759F→: 5萬多啊 我無課 連月卡都還沒課06/12 14:20
760F→: 技能也都沒點 裝備就路上順路撿的而已 沒紅裝06/12 14:21
762F→: 這種遊戲應該沒滿等的概念06/12 14:27
763F→: 應該說雖然有所謂的滿等 但正常是永遠追不到的06/12 14:27
769F推: https://i.meee.com.tw/tyhRGv0.png06/12 14:45
770F→: VH6 依然靠R角06/12 14:45
773F→: 我有掉一個 但比我的金裝還爛06/12 14:48
776F→: 類似06/12 14:50
785F→: 深淵有R506/12 15:03
789F→: VH2不難啊 我上面那個輕鬆輾06/12 15:17
791F→: 簡單 不給她放大招06/12 15:18
792F→: 打得夠快黑血狀態就不會有大招就結束了06/12 15:18
793F→: https://i.meee.com.tw/INDCExE.png06/12 15:19
794F→: 再貼一次 這個是R角06/12 15:19
795F→: 其他9隻隨意(X 後衛有一隻補就行06/12 15:20
796F→: 我這打完還1分半06/12 15:20
798F→: 要手動放藍水晶06/12 15:28
799F→: 我打VH2的時候還不知道SR的BUG06/12 15:28
800F→: 從頭到尾只有手動放藍水晶06/12 15:29
816F→: 沒有一定要陰陽師 我就沒有06/12 15:45
818F→: SR就有後衛補了06/12 15:45
852F→: MUV其實也沒到全都沒4突不能用06/12 16:45
856F→: 用那個R角就好(X06/12 17:02
877F→: 500體1張啊06/12 17:31
879F→: 接客理由都超無厘頭 其實還蠻好笑的06/12 17:37
883F→: R角要看 有的攻很低 技能又是全體技 被動也不好06/12 17:45
885F→: 我H2之後就打王會一個前衛換後衛 其他都不動06/12 17:46
887F→: 10006/12 17:46
889F→: 推圖4前3後 打王3前4後06/12 17:48
890F→: 就災厄戰那種王才會換 普通王沒換06/12 17:48
918F→: 明天開活動 看看怎樣06/12 19:55
919F→: 目前是剩娼館能玩了(X 要4000分06/12 19:56
920F→: 寢就慢慢看了 看了幾個理由都蠻好笑的(X06/12 19:56
925F→: SSR數量不是重點 我的最強打手是R角(X06/12 20:23
926F→: https://i.meee.com.tw/INDCExE.png 像這樣 VH206/12 20:23
930F→: 這個我沒用BUG06/12 20:24
931F→: 趁現在能用要用也行 會更輕鬆06/12 20:25
935F→: 1 7比較重要 然後還有盡量4個後衛 手動開破防藍水晶06/12 20:29
936F→: 要用BUG的話9也很重要06/12 20:30
938F→: 7的話你有0.06的補或陰陽師更好06/12 20:30
939F→: 那個R就傷害高 又無條件破防06/12 20:30
942F→: 可以的話VH啊 都R4裝06/12 20:41
943F→: 然後深淵100層有R5裝06/12 20:41
945F→: https://i.meee.com.tw/FayB576.png 哦 超過4000了06/12 20:50
949F→: 禿馬禿禿06/12 20:54
962F→: 那隻R怎只有B06/12 21:08
998F→: 同國3人就SSR沒錯 SR只有2人06/13 14:52
1000F→: 不過高分不一定比較好 有可能之後再用更好 還是要看06/13 14:56
1048F推: 深淵打到100有R5裝 不介意是可以直接閃06/13 16:05
1050F→: 90開始的商店也會賣R5的金或紫或白裝06/13 16:06
1051F→: 深淵技能點高好像能從50開始 不過那個要點到還很多久06/13 16:07
1086F→: SKIP不會變低 這是檔案那種的06/13 16:38
1089F→: 是每次都要100沒錯 那個最終階層就是100層06/13 16:43
1091F→: 水送蠻多的 要你喝水吧06/13 16:44
1098F→: 不論刷裝 刷裝當然這樣不夠 單純說深淵票06/13 16:48
1103F→: 應該也不算BUG 就武器有探索力的就會很高06/13 16:49
1181F→: 三個水晶都有的話自動時紅是最常放的 條件最簡單06/13 20:50
1204F→: 手動都不算難06/13 22:44
1209F→: 一樣啊06/13 22:54
1211F→: 我都一樣的隊伍打的06/13 22:54
1212F→: 我最強打手就夏農 我是沒帶ヒマリ 要帶也行06/13 22:55
1214F→: 雖然這樣破防%數又比較低 畢竟ヒマリ是衝擊06/13 22:56
1217F→: ヒマリ就清小怪會超強這樣 所以傷害計算上就超高06/13 22:57
1218F→: https://i.meee.com.tw/bYkbdAO.png06/13 22:57
1219F→: 我當初的VH4 真的就只靠夏農06/13 22:58
1227F→: auto關掉就是了啊06/13 23:05
1229F→: 技能本來就是自動放 戰鬥畫面的那個auto是水晶auto06/13 23:05
1231F→: 可以打深淵06/13 23:12
1232F→: 打一次100 然後體先給活動06/13 23:13
1234F→: 不用06/13 23:14
1235F→: 我到剛剛才為了解任務開始練技06/13 23:14
1237F→: 反正能過就好 沒有一定要怎樣XD06/13 23:18
1238F→: 忘了說 水晶記得要強化 真的有差06/13 23:30
1239F→: D群還蠻多人都是本來打不過 強化完同隊伍變成輕鬆打06/13 23:31
1243F→: 以裝備角度來說還是要100 再另外有任務06/13 23:33
1248F→: 就是要搞同國家 然後GREAT+50%的要帶 再來有006就帶06/13 23:38
1250F→: 素材可以用換的06/13 23:39
1253F→: 0.06%那五隻 娼館技都特別強06/13 23:40
1395F推: 好猛 V幾啊06/14 11:23
1464F推: VH2有夏農是簡單模式吧 我沒用bug 就藍水晶連發而已06/14 14:46
1465F→: 打完還2分多鐘 也沒其他比較強的SSR打手06/14 14:47
3F→: 心可愛06/15 20:22
whiwhiwhi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花仔
文章數量: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