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wetrain
作者 wetrain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53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22F推: 這部戲男主人暖又好追的人設,如果不是小哇演,大概要被02/16 10:02
23F→: 男二吃掉了,像顧惜朝那樣( ̄▽ ̄)02/16 10:02
24F推: 有朋友說,何以琛跟楚北捷一樣深情一樣被虐,但何以琛會02/16 10:06
25F→: 生氣,楚北捷不會,哈哈,太精辟02/16 10:06
7F推: 對啊,希望二播或賣海外時,後製可以再整理一下,其實導02/15 23:07
8F→: 演拍得不錯,網友調的色都比正片好,多自然 https://yout02/15 23:07
9F→: u.be/ifS8C-jLCpE02/15 23:07
10F→: https://youtu.be/ifS8C-jLCpE02/15 23:07
105F推: 我覺得這戲不夠聚焦男女主,白蘭線篇幅多了點,若跟男女02/12 22:55
106F→: 主多些對手戲交集會更好。另外男主大婚之後的戲多為打戲02/12 22:55
107F→: ,謀略也都讓女主去表現了,總感覺虎頭蛇尾。小遺憾。02/12 22:55
17F推: 越到後面,越只想看王爺。02/03 15:02
46F推: 重逢吃麵的戲好棒,霸氣王爺變成小心翼翼的靦腆男02/06 13:39
60F推: 雖然說哪些場次用綠幕摳圖拍,哪些拍不到臉的場次用文替02/03 02:05
61F→: 代,是導演規劃的,演員就照著指示拍,但女主合成場次比02/03 02:05
62F→: 例之高,真的有誇張,感覺劇組賣小聰明踢到鐵板。可惜了02/03 02:05
63F→: 這部戲其實挺好看,道具,服裝,佈景,演員演技,武打戲02/03 02:05
64F→: ,音樂等等,都很不錯。02/03 02:05
65F推: 這次孤芳事件,希望能讓劇組借鏡,現在拜科技進步之賜,02/03 02:24
66F→: 有很多節省拍片時間、人力、物力的方式,但不該本末倒置02/03 02:24
67F→: ,傷害了觀衆也傷害了演員。02/03 02:24
71F推: 王爺皮膚好,真的不用修那麼大,自然會更帥,倒是應該幫102/06 17:37
72F→: 3修一下痘痘~>_<~02/06 17:37
302F推: 有推有上01/24 08:06
32F推: 貴妃壞,太醫也是爛男人,我本來以為他是唯一心疼貴妃的01/24 11:08
33F→: 人,結果,嘖嘖,真可怕。01/24 11:08
58F推: 38-39好看,公主也是厲害角色01/27 00:51
59F推: 娉婷知道楚北捷沒死的那兩段戲,女主演技有點捉急,baby01/27 01:52
60F→: 還是比較會演甜蜜蜜的戲。不過20集求王爺不要送她走,在01/27 01:52
61F→: 亭子和王爺和好的那場還不錯!!很感人。01/27 01:52
67F推: 對啊,期待她更進步^_^01/27 12:15
80F推: 42集王爺的戲份真是驚喜地多01/30 00:39
81F推: r 大舉若曦為例真是神比喻~>_<~01/30 00:41
82F→: 娉婷會不會在知道懷孕的時候就布局要逃躲到大涼,給耀天01/30 00:47
83F→: 的信會不會是給王爺的暗示,以他們的默契,相約到大涼重01/30 00:47
84F→: 聚。只是世事百轉千迴,陰差陽錯。不然實在很難理解娉婷01/30 00:47
85F→: 這幾集的反應。01/30 00:47
11F推: 極速賞孤芳跟北捷日記都好好笑01/20 00:10
12F→: 尋芳記很溫馨,這部戲好多週邊視頻01/20 00:11
51F推: 大婚王爺迷人+1王妃化妝時也好萌^^01/19 09:34
52F推: 新娘摔一跤,變成很像共舞的畫面好美好特別,導演好有巧01/19 09:41
53F→: 思,進場時的光也打得好美,有電影感01/19 09:41
48F推: 我覺得電視劇裡的何俠太壞了,有點可惜,這樣娉婷就少了01/18 11:20
49F→: 心裡的拉扯,一心往王爺去。01/18 11:20
65F推: 我覺得張尚書演得好浮誇01/18 15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