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wesy
作者 wesy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64
收到的『推』: 85 (39.2%)
收到的『→』: 131 (60.4%)
收到的『噓』: 1 (0.5%)
留言數量: 987
送出的『推』: 266 (27.0%)
送出的『→』: 718 (72.7%)
送出的『噓』: 3 (0.3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wesy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64 篇
wesy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987 則
169F推: 可以肯定的是像你比較難過123.194.163.185 06/05 15:48
1F推: 如果不是花了兩萬多整理舊車的話,這台真是114.136.219.108 05/22 18:24
2F→: 讓人心動114.136.219.108 05/22 18:24
30F推: 靠jump scare嚇人的真的low到不行05/19 19:26
25F推: 是唷 LS2買了三頂 OF618/FF800/FF817114.136.145.186 05/18 03:41
30F→: 而沒安全感114.136.145.186 05/18 03:45
29F→: 全性優先於舒適性,話說後來不戴全罩騎車反114.136.145.186 05/18 03:45
28F→: 尺寸應該要更Fit,都戴到全罩了,當然是安114.136.145.186 05/18 03:45
27F→: 頂全罩,一開始覺得很憋,但後來才發現正確114.136.145.186 05/18 03:44
26F推: 超後悔FF800拿X(其他兩頂都是L),算是我第一114.136.145.186 05/18 03:44
1F推: 推OF618,整體質感(包含內襯)至少比前兩223.137.67.245 05/08 03:46
2F→: 個牌子好223.137.67.245 05/08 03:46
14F推: 每個人頭型不同,頭圍一樣也很難完全當參考223.26.80.13 05/11 03:56
15F→: 要選戴上去不容易晃動的,所以肯定會有點憋223.26.80.13 05/11 03:57
16F→: 我也是59左右拿到L,之前戴XL沒多久就覺得鬆223.26.80.13 05/11 03:58
17F→: 了223.26.80.13 05/11 03:58
18F→: 所以你59要到2XL…確實有待商榷223.26.80.13 05/11 03:58
19F→: 但也有可能老闆就是拿給你普遍消費者可以接223.26.80.13 05/11 03:59
20F→: 受的鬆緊度223.26.80.13 05/11 03:59
77F推: 絕對支持啦~評測這件事,肆意開砲引戰還不114.136.145.186 05/17 01:24
78F→: 容易,敢言但謹慎才花心力114.136.145.186 05/17 01:24
wesy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蓋比瑞歐
文章數量:132
暱稱:人心裡的蠻荒地帶
文章數量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