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wer85841
作者 wer85841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6279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39F推: 太貴了 而且本質比賽內容高機率一坨06/22 11:38
11F推: 球迷看了更想哭06/22 09:15
51F推: 看喵那打擊 應該是很難06/21 21:49
61F→: 應該沒人會期待下半季喵吧06/21 22:04
4F→: 菜06/21 22:03
4F推: 很棒 今年有更多人在現場看得點圈各種打不回來06/21 22:02
1F推: 年底可以發機票給他別再續約了嗎?06/21 20:10
16F推: 他這套就不適合全隊打者阿 又不是每個人都跟四爺一樣06/21 20:20
33F推: 馬修爾來好幾年了 肯定不便宜 真的是浪費錢 不如把這錢06/21 20:23
34F→: 拿去請別的位置的洋教練06/21 20:23
52F推: 可以跟高國輝或台鋼的路易士比啊 爛的就別說了06/21 20:27
62F→: 武神接教練這幾年有去進修嗎? 沒有的話那沒料也是不意外06/21 20:28
67F→: 畢竟會打不一定會教 真的沒料就換人吧 可惜這隊喜歡近親06/21 20:29
68F→: 繁殖 二軍教練團更是一堆冗員06/21 20:29
74F推: 那看起來只是去日本觀光了呵呵 跟馬修爾能學啥 球員都學06/21 20:31
75F→: 不到了06/21 20:31
96F推: 能怎麼辦 就我們現在看到的那樣 蝦輝蝦碰啊 問打擊教練06/21 20:39
97F→: 又說情蒐不用看 把自己準備好就好06/21 20:39
104F→: 問題是 怎樣才叫做把自己準備好 這麼抽象 完全沒具體方06/21 20:40
105F→: 向的指導06/21 20:40
141F推: 呵呵 又來大談了 不是爭冠等級 也不該是這種烙賽等級吧06/21 20:56
238F推: 被下剋上還不只一次 是兩次喔 餅瓜教練團好棒棒 繼續沉06/21 21:22
239F→: 浸在很會養球員到國外 新人都想進這隊的幻想06/21 21:22
248F推: 痾 今年有像大砲年嗎?06/21 21:24
257F→: 今年我看連小槍年都快稱不上 說是烙賽年還差不多06/21 21:25
285F→: 別再說全壘打了啦 都變聯盟第三了還在吹全壘打06/21 21:50
104F推: 不如祈禱爪下半季崛起打進季後賽 這樣就有機會搶到狀元06/21 20:08
90F推: 認真說拚年度第三還比坦狀元容易啊 可是看看我們的教練06/21 19:57
128F→: 一冠06/21 20:17
127F推: 是不知道餅瓜已經是隊史在任最長的總教練了嗎? 結果只有06/21 20:17
125F推: 照你這邏輯 那都不要換總教練了 餅瓜一路當到退休06/21 20:15
113F→: 養成的機會06/21 20:11
58F推: 想問坐牢糾察隊 這場算坐牢嗎?06/21 19:42
60F→: 還是又要說分差不大 又不是大屠殺 不算坐牢?06/21 19:42
71F→: 反正問得點圈打擊就是少了安可 所以不會打啦06/21 19:48
91F→: 團 應該兩個都做不到 最後年度四做收 謝謝各位一號隊友06/21 19:57
112F→: 總比年度四什麼都沒有好吧 有狀元有氧的機會06/21 20:10
83F→: 總教練的一天就會繼續恐06/21 19:53
82F推: 你有生之年能不能看到不恐爪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餅瓜還在06/21 19:53
92F→: 我們明年見06/21 19:57
98F推: 現在就已經這鳥樣了 但下半季還有可能更爛呢06/21 20:01
105F→: 或榜眼了 不然現在這勝差要搶真的難06/21 20:08
24F推: 還有禮拜二不會打 呂不會打 德保拉不會打 對爪不會打06/21 19:23
27F→: 不會打還不打緊 守備也能出包 夾殺抓不到 這隊是來氣死06/21 19:24
28F→: 自家球迷的嗎?06/21 19:24
31F→: 要不要跟爪談一下 一起認養亞太阿 讓他們也排一些主場在06/21 19:25
32F→: 這06/21 19:25
35F→: 他們可以把對我們的主場也排在亞太 全年對戰上看20勝06/21 19:26
5F推: 是在預言多年後FA的結果嗎06/21 20:06
391F推: 頂新地溝油就是欠酸阿 很奇怪嗎06/21 19:35
423F推: 送走徐今年才有五大洋投好嗎 傻了06/21 2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