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weej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weej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463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心得] 水光針都是勇者在打的吧QQ
[ facelift ]2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
作者: yiqstt8787 - 發表於 2026/04/29 16:53(1月前)
11Fweej: 所有醫美課程水光針之於我是地獄119.14.218.35 04/30 03:35
[討論] 台灣醫美真的輸韓國嗎?
[ facelift ]2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
作者: end2567 - 發表於 2026/04/29 17:26(1月前)
13Fweej: 他們醫美是當保養,我們是要收一大筆錢就要119.14.218.35 04/30 03:34
14Fweej: 見效,除非大手術,不然單純保養型電音波直119.14.218.35 04/30 03:34
15Fweej: 接在台灣打就好吧。因為她們打電音波能量比119.14.218.35 04/30 03:34
16Fweej: 較小都是當保養月月打的119.14.218.35 04/30 03:35
[閒聊] 我做了一個免費證照刷題網站
[ Finance ]4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2
作者: lacseven - 發表於 2026/02/03 10:49(4月前)
36Fweej: 推推好人一生平安04/24 05:10
[請益] 兒童到底能不能燙髮?
[ hairdo ]2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airva - 發表於 2026/02/01 17:22(4月前)
26Fweej: 從小三姐妹被媽媽燙頭髮失敗到大119.14.218.35 04/23 05:52
[閒聊] 大家會去日韓做頭髮嗎?
[ hairdo ]2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
作者: cloudlu996 - 發表於 2026/03/03 03:32(3月前)
17Fweej: 我在台灣燙染剪護打完八五折要ㄧ萬三左右(119.14.218.35 04/23 05:50
18Fweej: 東區)119.14.218.35 04/23 05:50
[討論] 台灣審美是不是被韓系長相綁架了
[ facelift ]1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wenfigrb45 - 發表於 2025/11/18 17:57(7月前)
17Fweej: 完全不會!我喜歡日本人那種不改變原貌只是119.14.218.35 11/21 08:57
18Fweej: 變精緻的微整119.14.218.35 11/21 08:57
[討論] 打過最值得的電波
[ facelift ]5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1
作者: milkrsvs - 發表於 2025/11/19 11:41(7月前)
34Fweej: 超完美跟十蓓對我來說都無感119.14.218.35 11/21 08:53
[問題] 請益在醫美診所上班
[ facelift ]1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elinorsanlui - 發表於 2025/10/29 17:57(7月前)
19Fweej: 活著就需要強大的身心。119.14.218.35 10/30 18:40
[問題] 鼻雕埋線會不會很痛呀?
[ facelift ]1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jingne14 - 發表於 2025/07/17 15:28(11月前)
18Fweej: 只有打麻藥會痛,其他時候就無感了119.14.218.35 10/28 21:26
[討論] 最近醫美板的違和感
[ facelift ]10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2
作者: ayue1023 - 發表於 2025/05/15 22:03(1年前)
83Fweej: 我也覺得不知道是不是廣告文,因為我自己有37.19.205.183 05/19 22:11
84Fweej: 做醫美的話,是不會主動圖文分享37.19.205.183 05/19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