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webberpopo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webberpopo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7752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討論] 大頭森跟矮湯都是矮後衛發展差異大?
[ NBA ]31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0
作者: adhere - 發表於 2026/06/14 17:09(1周前)
201Fwebberpopo: 兩個體重不知道差多少 大頭是可以靠屁股頂人的 兩06/14 18:37
202Fwebberpopo: 個人天賦也是差很多啦看順位就知道06/14 18:37
[討論] Carrick的第一個夏天
[ ManUtd ]54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13
作者: football - 發表於 2026/05/26 12:49(4周前)
87Fwebberpopo: 紐卡賣gordon,tonali更難買了05/29 07:51
88Fwebberpopo: 我們左邊鋒補強了哈哈05/29 07:52
97Fwebberpopo: Ederson能不能比烏家特好都很難說 不過不貴又年輕且05/29 09:54
98Fwebberpopo: 便宜就試看看吧 當個工兵05/29 09:54
99Fwebberpopo: tonali/anderson/楚阿梅尼這一檔的還是得搞一個來當後05/29 10:13
100Fwebberpopo: 腰才能真的安心05/29 10:13
379Fwebberpopo: Johnstone好像有青訓戶口本很好用06/08 10:34
481Fwebberpopo: 可悲阿 曼城跟多特買的那一個就好用得很06/11 08:50
482Fwebberpopo: 目前看來好處是中場很多目標 看哪個cp值高就買哪個至06/11 08:51
483Fwebberpopo: 少不當盤子 兩個中場加一個左後搞定後再來看看會不會06/11 08:51
484Fwebberpopo: 有像sesko那種驚喜06/11 08:51
520Fwebberpopo: 有好幾個目標不執著已經比以前聽單張被當盤子好多了06/11 18:24
521Fwebberpopo: 當初缺右邊鋒可以三年內買了喪喬跟原神真是惡夢06/11 18:25
525Fwebberpopo: 巴黎要就拿去吧 我們也不用跟油王隊比財力 沒那底氣06/12 14:05
[花邊] Fox:我只是覺得我能跑贏(OG)
[ NBA ]49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47
作者: c27932589 - 發表於 2026/06/11 12:47(1周前)
328Fwebberpopo: 希望馬刺休賽季把他賣給哪個爛隊都好 他不適合打季06/11 13:48
329Fwebberpopo: 後賽呵呵06/11 13:48
[情報] 馬刺記者:Fox最後為什麼要上籃??
[ NBA ]72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94
作者: NTD300w - 發表於 2026/06/11 11:38(1周前)
498Fwebberpopo: 大家知道國王當初為什麼賣哈利不是賣他嗎 因為他爛06/11 11:55
499Fwebberpopo: 到賣不掉06/11 11:55
533Fwebberpopo: 之所以國王賣他只能拿到拉文 因為真的不堪用06/11 11:57
[花邊] 林書豪: 馬刺太缺乏經驗了
[ NBA ]41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21
作者: love1500274 - 發表於 2026/06/06 18:24(2周前)
361Fwebberpopo: 說到決賽經驗,對面那組大學隊友一起拿了兩次冠軍06/07 07:39
362Fwebberpopo: ,加今年一個季中冠軍06/07 07:39
[情報] 冠軍戰G1收視比去年G7還高
[ NBA ]17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4
作者: krajicek - 發表於 2026/06/06 18:29(2周前)
143Fwebberpopo: 第一人VS第一城的戲碼流量滿滿,也可以看成美國大06/07 07:34
144Fwebberpopo: 學兄弟籃球大戰外星人的青春B級娛樂片06/07 07:34
[請益] 推薦可以考進去的輕鬆工作(有冷氣)
[ Examination ]9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2
作者: sadness0830 - 發表於 2026/06/06 11:22(2周前)
9Fwebberpopo: 工友跟駕駛真的頂 我也想知道哪邊可以考06/06 15:45
Re: [花邊] 有什麼需要改進的? Fox:沒有就是把球投進
[ NBA ]46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0
作者: alan2178 - 發表於 2026/06/05 14:36(2周前)
234Fwebberpopo: 誰要為了FOX賣掉頂級新秀控衛阿 當到nba總管沒那麼06/05 16:41
235Fwebberpopo: 腦殘的06/05 16:41
[討論] Towns是什麼時候練成高位發牌的?
[ NBA ]60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0
作者: justgetup - 發表於 2026/06/05 16:30(2周前)
15Fwebberpopo: 比沙包好用多了 沙包連中距離都不行 站高位防守者都06/05 16:36
16Fwebberpopo: 沉退 手遞手只要去追跑動那個就好了 弧頂一大塊都空06/05 16:36
17Fwebberpopo: 的 低位擠一堆人 進攻根本也打不開06/05 16:36
20Fwebberpopo: KAT站高位 中鋒貼死死 禁區就少一個主要協防的 空間06/05 16:37
21Fwebberpopo: 整個拉開06/05 16:37
[問卦] 公職錄取率變很高,有產生什麽影響嗎?
[ Gossiping ]6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3
作者: lunyen - 發表於 2026/06/02 16:28(2周前)
49Fwebberpopo: 等這批工程人員在將來當長官審重大建27.52.102.49 06/02 18:10
50Fwebberpopo: 設的時候就知道囉27.52.102.49 06/02 1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