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waroz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waroz 在 PTT [ MAC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832則
限定看板:MAC
[求救] Macbook跟Ipad沒辦法接力雙螢幕
[ MAC ]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manymuch - 發表於 2026/06/06 08:37(2周前)
8Fwaroz: WiFi、藍牙跟接力選項都要開06/06 21:48
9Fwaroz: 可以先從有線測試看看06/06 21:48
Re: [麥書] macbook neo是否滿足使用需求
[ MAC ]16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7
作者: catcat5566 - 發表於 2026/05/10 22:14(1月前)
54Fwaroz: 現在沒16G都不允許開機了是嗎05/12 07:44
76Fwaroz: 人家的需求幾乎就是能開機的就能用05/13 18:29
77Fwaroz: 可以反過來想,假如他手上有一台M1 8G05/13 18:29
78Fwaroz: 為了16G換機的動力有多少?趨近於零吧 因為基本沒提升05/13 18:29
82Fwaroz: 原來8G的Mac用不了AI,那好吧 加錢05/14 11:08
89Fwaroz: 神奇的是,8G不夠的抱怨文有點難找05/14 18:03
90Fwaroz: 是信仰不允許,還是8G文書其實夠用?05/14 18:03
118Fwaroz: 沒實證被反駁卻還要求證據,說不通啊05/17 20:13
125Fwaroz: 看出來了,真理不允許反駁05/18 18:15
130Fwaroz: 五步笑百步,不容易呀05/18 23:29
142Fwaroz: 一般word都要8G的話,那確實是沒16G不允許開機05/19 03:10
145Fwaroz: 呃 我是覺得一般人的文書不會有那麼多玩意兒啦05/19 10:26
146Fwaroz: 普通的word如果能吃到1G我都會先懷疑MS在搞05/19 10:26
[情報] Tim Cook 9月將卸任Apple CEO
[ MAC ]4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0
作者: hn9480412 - 發表於 2026/04/21 06:19(2月前)
36Fwaroz: iPadOS稱不上生產力,但至少能應急了04/23 01:04
[麥書] 最速男開箱 MacBook Neo
[ MAC ]14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3
作者: Melmetal - 發表於 2026/03/10 21:11(3月前)
28Fwaroz: 再怎麼嫌,2w內就是找不到對手03/11 02:17
29Fwaroz: 8g有8g的用法,這價格也夠低,不需要創造需求03/11 02:17
30Fwaroz: 真不夠了直接轉手賣掉也虧不了多少03/11 02:17
57Fwaroz: 接受二手的話,Air M1的16/512價格還是蠻值得的03/11 14:51
[硬體] 關於8G Ram的Mac經驗
[ MAC ]18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3
作者: rickylin - 發表於 2026/03/09 23:03(3月前)
111Fwaroz: 2萬還好吧 這價格的win筆電03/11 00:15
112Fwaroz: 我還真不敢買,總感覺用不了2年03/11 00:15
113Fwaroz: macOS跟win各吃2g就好,另一邊總共6g,不好吧03/11 00:16
[求救] 想請教Mac neo可否滿足需求
[ MAC ]3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
作者: senio - 發表於 2026/03/08 22:17(3月前)
8Fwaroz: 破圖不是從驅動、換瀏覽器還是送修嗎03/09 10:54
9Fwaroz: Neo 8g蠻少的,但凡有點需求或預算都建議上Air03/09 10:54
Re: [硬體] Studio Display XDR 使用 A19 Pro 晶片
[ MAC ]4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SaberMyWifi - 發表於 2026/03/08 07:46(3月前)
4Fwaroz: 演算法好壞很重要,但很難相信這個算法03/08 10:06
5Fwaroz: 會需要到A19 Pro的算力03/08 10:06
Re: [求救] MacBook Air M4 vs Neo 都幾
[ MAC ]3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dreambegins - 發表於 2026/03/06 09:15(3月前)
3Fwaroz: Neo的算力應該也夠用了,怕不夠的就ram03/06 10:24
4Fwaroz: 順帶一提,deskin免費只有30dps,還不如用parsec03/06 10:24
21Fwaroz: 有教育優惠的話就別M4了,直接M5了吧03/07 17:49
[麥書] 輕量修圖、短影音、跑模擬器該上pro嗎
[ MAC ]2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ping870224 - 發表於 2026/03/05 20:17(3月前)
6Fwaroz: 建議Pro,手遊長時間掛機,Air散熱有可能會扛不住03/06 01:23
21Fwaroz: 剪影片跟修圖都只是短時間爆發,Air無風扇也扛得住03/06 20:15
22Fwaroz: 用playcover跑2K原神全開120,室溫23度,soc溫度都有67度03/06 20:15
23Fwaroz: 沒風扇的Air我看很難低於80,要是模擬Android還會更熱03/06 20:15
[求救] MacBook Air M4 vs Neo 都幾
[ MAC ]6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0
作者: eve8281 - 發表於 2026/03/05 23:13(3月前)
8Fwaroz: Air或者乾脆別買Mac,就算是輕度遊戲03/06 01:21
9Fwaroz: 用Mac也還是有點自找麻煩03/06 0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