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warn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warn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59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關於公出的問題
[ PublicServan ]12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4
作者: warn - 發表於 2026/05/12 17:27(1月前)
2Fwarn: 沒有就直接下班了 我是覺得很奇怪 想問看看這樣是否05/12 17:32
3Fwarn: 合理 還是自己想法有誤05/12 17:32
15Fwarn: 一周大概兩三次05/12 18:10
17Fwarn: 我只是好奇這樣做法是否正確而已 當然問資深人員一05/12 18:11
18Fwarn: 定說ok的05/12 18:11
34Fwarn: 因為我是寄完信就回去上班 到下班時間再下班 如果這05/12 18:39
35Fwarn: 樣ok 我可以1600就直接下班05/12 18:39
43Fwarn: 還真的在旁邊05/12 18:46
55Fwarn: 只是好奇其他地方狀況 原來這是常態05/12 18:52
[問題] 高普考電子工程電子儀表概要
[ Examination ]1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stennis - 發表於 2016/03/22 13:21(10年前)
7Fwarn: 我之前看余X的電子儀表,加上網路找一些示波器 訊號產生器03/22 22:06
8Fwarn: 的使用方法 那一年考7x分03/22 22:06
[閒聊] 對未來感到徬徨..
[ Examination ]16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6
作者: jimmy6247 - 發表於 2016/02/17 23:27(10年前)
98Fwarn: 建議先去園區試試,不適應再來公職,四大碩也沒多偉大,最02/18 07:58
99Fwarn: 自己適合的工作最重要,沒有四大就一定要去科技業的事02/18 07:58
[請益] 高考離職後再重考回普考職等問題
[ PublicServan ]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warn - 發表於 2015/10/27 15:49(10年前)
10Fwarn: 感謝前輩們的回覆10/27 20:19
[閒談] 為什麼電機乙要考電磁學錄取分數卻很高
[ Gov_owned ]1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golover - 發表於 2015/10/27 13:23(10年前)
1Fwarn: 名額比電甲少太多了,就這樣。10/27 14:02
Re: [閒聊] 電子工程 請問該準備高考還是普考
[ Examination ]1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wjlfox - 發表於 2015/07/28 16:24(11年前)
6Fwarn: 還好吧,業界又沒多好07/28 21:41
[閒聊] 我女友不希望我繼續準備考試
[ Examination ]44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1
作者: ppppppppp - 發表於 2015/07/18 00:33(11年前)
171Fwarn: 別人靠自己之前存款考試卻被說成這樣,現在沒賺錢卻被說要07/18 08:09
172Fwarn: 讓媽媽養,覺得好笑07/18 08:09
[閒聊] 有人曾考上後放棄/離職後卻一直考不上嗎?消失
[ Examination ]5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5
作者: leoth - 發表於 2015/03/28 08:46(11年前)
1Fwarn: 我就是,高考考上後離職,現在想回去03/28 09:12
[問題] 請問有人考上後又離職嗎?
[ Examination ]6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4
作者: hotboy2010 - 發表於 2015/03/14 06:09(11年前)
9Fwarn: 我就是03/14 08:22
[問題] 地特四等電路學
[ Examination ]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JJBOY - 發表於 2014/12/14 10:34(11年前)
2Fwarn: 好強12/14 1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