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wangyei
作者 wangyei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8483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45F→: 裁判都舉手了06/21 17:12
51F→: 沒力人要DP啦06/21 17:12
56F→: 早該BB了06/21 17:14
67F→: 不彈06/21 17:15
78F→: 041排五棒 真是有創意06/21 17:17
118F→: 沒撿06/21 17:27
124F→: BB自殺棒06/21 17:28
130F→: 湯仔DP06/21 17:28
151F→: 偷點魔06/21 17:33
162F→: 三小 瞎老死06/21 17:34
189F→: 裝什麼啦06/21 17:40
193F→: 中蛋啦06/21 17:41
477F噓: 不會打嗎 要不就盜啊06/21 18:22
504F→: 戴麥克風幫主委吹06/21 18:27
563F→: 二遊一堆魔送球,曾經有個一壘不會06/21 18:44
571F→: 只有神威能打06/21 18:45
591F→: DPF蹲 ,不盜對不起自己06/21 18:46
634F→: 差點死06/21 18:52
648F→: 湯仔會點嗎06/21 18:53
658F→: 要發揮專長甲K了06/21 18:54
669F→: 左中之間, 打到gap06/21 18:54
708F噓: 很愛點06/21 18:56
717F→: 開騙06/21 18:57
740F→: 不用重播就很清楚了06/21 18:58
772F→: 昌哥不凹了06/21 18:59
810F→: 龍貓凹起來06/21 19:00
843F→: 凹踩出打擊區防礙吧06/21 19:01
889F→: 學前學長60砸人就有啦06/21 19:02
918F→: 死要點是三小06/21 19:03
953F→: 今天死要點 低級戰術06/21 19:03
997F→: 有啦06/21 19:08
1060F→: 壘包上沒人就手軟的男人06/21 19:09
1134F→: 8x球也叫偷哦06/21 19:19
1158F→: 昌哥吐嘈中06/21 19:23
1165F→: 041只會打中信06/21 19:23
1194F→: 牛棚能就省06/21 19:27
1227F→: 5球 省06/21 19:28
1269F→: 如風06/21 19:32
1359F→: 嘿嘿 開始了06/21 19:37
1366F→: 再見DP06/21 19:38
1393F→: 999906/21 19:38
26F→: 鈴木又遇到木內06/20 17:06
33F→: 邦邦到花果山就手軟06/20 17:08
42F噓: 瞎揮06/20 17:11
77F→: 這天氣長髮不會熱哦06/20 17:18
88F→: 搞笑06/20 17:21
92F→: 3顆2out06/20 17:22
97F→: 界內啥06/20 17:22
100F→: 界內觸殺06/20 17:22
107F→: 4顆是三小06/20 17:23
115F→: 又傳什麼東西06/20 17:26
150F→: 徐總才能讓洪中去外野06/20 17:33
158F→: 類偷點06/20 17:35
186F→: 有休有差06/20 17:42
252F→: 涼06/20 17:51
323F→: 壘包變不見06/20 18:07
384F→: 差點跌倒06/20 18:33
400F→: 差點NP06/20 18:34
406F→: 成宸丞打線06/20 18:36
410F→: 三成打線 童有上可以組四成06/20 18:37
436F→: 041會點嗎06/20 18:39
445F噓: 唉 不點就D06/20 18:40
470F→: 海06/20 18:43
573F→: 騙06/20 18:51
594F→: 池又騙了一次06/20 18:52
623F→: 池第一時間就比了06/20 18:57
633F→: https://i.imgur.com/waEaY5K.jpeg06/20 18:57
761F→: 一定拼的 省點牛棚06/20 19:11
791F→: DP味06/20 19:18
796F→: 涼06/20 19:18
802F→: 換湯哦換局了06/20 19:19
808F→: 搖06/20 19:20
955F→: 差2顆06/20 19:27
49F噓: 被接殺那球仰角超高好嗎06/20 00:14
343F→: 276?06/19 17:59
381F→: 左外野325距離范HR只276?06/19 18:01
383F→: 鳥06/19 18:01
408F→: 接近06/19 18:02
458F→: 應該沒改判的空間06/19 18:03
498F→: 夷哥亂講也不是一兩次了06/19 18:05
522F→: 終於不是打味全了06/19 18:06
584F→: 有夠普通06/19 18:07
596F→: 再鳥一隻06/19 18:08
632F→: 他又双叒要點了06/19 18:10
692F→: 彬彬得點圈有人了06/19 18:11
716F→: 魯蛋少一顆06/19 18:12
782F→: 彬彬太神啦 得點圈不用揮也能得分06/19 18:13
813F推: 有夠鬼06/19 18:15
928F→: 單局三轟06/19 18:18
1000F→: 池有夠爛06/19 20:03
1013F→: 瞎06/19 20:04
1030F→: 打擊爛跟守備美技有什麼關聯06/19 20:06
1060F→: 真有創意06/19 20:08
1108F→: 捕手也不是啊06/19 20:12
1115F→: 陳之前上來也不錯但局數長京爆06/19 20:13
1243F→: 仰角太高06/19 20:21
1265F→: 85快轉投手吧 打擊真的太鳥06/19 20:22
1287F→: 85隱藏的投手06/19 20:24
1292F→: 敢不敢給85投9局06/19 20:24
1298F→: CF的功能就是吃局數啊06/19 20:26
6F→: 開完TJ球速會快一點吧06/18 22:05
384F噓: 投什麼東西06/18 19:29
945F噓: 你就5號位啦06/18 20:04
990F→: 能撐10顆就不錯了06/18 21:34
1038F→: 垃圾時間上來幹嘛06/18 21:38
1067F→: 猜K06/18 21:39
1249F→: 池不期待06/18 21:44
1332F→: 王念好就5號丟進去就好06/18 21:45
65F噓: 垃圾時間操壞投手歐,才有的成績,冰高的弟06/17 16:11
67F→: 操壞歐跟50號06/17 16:13
68F→: 就陳連宏啊06/17 16:14
20F→: 嘆為觀止又不是酸他爛06/16 16:10
67F→: 除非味全中邪落塞不然穩了06/14 22:45
1004F→: 吃香蕉06/14 22:22
1013F→: 全塞5號就對了06/14 22:22
1077F→: 叫親家06/14 22:25
1088F→: 一粒是宋哥的小姨子不是宋弟的06/14 22:26
1237F→: 哈哈哈哈06/14 22:33
1303F→: 30顆 慘06/14 22:35
1407F→: MVP連五了吧?06/14 22:40
1430F→: 上次對兄弟沒有MVP06/14 2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