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WalkFish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WalkFish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38
收到的『推』: 599 (40.0%)
收到的『→』: 885 (59.0%)
收到的『噓』: 15 (1.0%)
留言數量: 27998
送出的『推』: 9527 (34.0%)
送出的『→』: 18275 (65.3%)
送出的『噓』: 196 (0.7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WalkFish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38 篇
[問卦] 這是槍決好時機嗎?
[ Gossiping ]1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WalkFish - 發表於 2025/04/03 14:21(1年前)
[地獄] 番唱已刪文
[ joke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WalkFish - 發表於 2021/03/21 19:33(5年前)
[3C] AirPods Pro已刪文
[ forsale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WalkFish - 發表於 2020/07/08 14:03(6年前)
出售 Mavic 2 Pro 二手
[ RC_Sport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WalkFish - 發表於 2020/06/03 02:08(6年前)
出售 dji Mavic 2 Pro 二手狀況良好已刪文
[ RC_Sport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WalkFish - 發表於 2020/06/02 14:57(6年前)
WalkFish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27998 則
Re: [閒聊] Feng 連續兩場 10 死
[ LoL ]10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7
作者: Hosimati - 發表於 2026/06/08 09:23(2周前)
60FWalkFish: 如果CFO沒被挖 PSG沒解散 他們跟JT FAK本來就次級06/08 13:06
64FWalkFish: 第一賽段不就驗證過了 TSW不是強 是賽區現在爛到爆06/08 13:08
65FWalkFish: 在這賽區 糾結一些是不是次級的言論 也是挺好笑的06/08 13:09
89FWalkFish: 想拚跟無腦 兩件事06/08 17:34
90FWalkFish: 你說硬要去接下路線 只吸到一隻兵的經驗 也是想拚嗎06/08 17:34
91FWalkFish: 今天噴的東西 是可以用想拚包裝得嗎?06/08 17:35
92FWalkFish: 你劣勢打野去上 你還能發育的時候上去送06/08 17:35
93FWalkFish: 這叫紀律性還是想拚?06/08 17:36
94FWalkFish: 還是今天020開 只是以前打業餘能凹回來 就叫對的?06/08 17:36
95FWalkFish: 如果是這樣 那幹嘛找教練組職業 大家想拚就上去送阿06/08 17:37
97FWalkFish: 幹嘛看兵縣 看打野 做視野06/08 17:37
98FWalkFish: 反正只要沒紀律性 就用想操作 想拚當理由帶過去06/08 17:38
99FWalkFish: 難怪打了這麼多年 腦子還是這樣06/08 17:38
100FWalkFish: 你今天是團戰被輾碎 都不會這麼多人噴06/08 17:42
101FWalkFish: 昨天這麼多人生氣 是你連基本觀念都丟掉了06/08 17:42
[戰棋] 啟哥冠軍+綠茶進區域資格賽
[ LoL ]4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9
作者: ss555136 - 發表於 2026/06/07 22:37(2周前)
33FWalkFish: 綠茶一開始還邊當替代役邊開 是真的一路熬出頭06/08 08:29
[電競] 2026 LCP Split 2 季後賽 決賽
[ LoL ]85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35
作者: laptic - 發表於 2026/06/07 16:37(2周前)
24FWalkFish: 這凱特琳在人家臉上交e 去擺夾子 神人06/07 17:29
25FWalkFish: 根本傻逼06/07 17:29
27FWalkFish: 有這AD dcg注定就這樣06/07 17:30
33FWalkFish: 這AD就是打低端很強的那種 上上上 不帶腦的06/07 17:31
34FWalkFish: 只要遇到比自己強的 死是不會停的06/07 17:31
37FWalkFish: 給AD拿凱特琳 小C拿巴德 這BP就是完全不認識自己06/07 17:33
38FWalkFish: 這兩個人 一個不會c 一個軟輔是狗屎06/07 17:33
39FWalkFish: 還是故意拿 不給tsw後面選?06/07 17:34
155FWalkFish: 本來就該給pop9跟佛洛倫一個能c的 上一把再選啥06/07 18:20
157FWalkFish: 上一把直接選兩個沒用的06/07 18:20
166FWalkFish: 對嘛 佛洛倫 拿個黑人也能c啊 選啥賽恩06/07 18:22
170FWalkFish: 唯一不妙的地方是feng九顆頭 他會送06/07 18:23
172FWalkFish: 但如果這把九顆還能送 拜託下季趕快退役06/07 18:24
185FWalkFish: 這硬要抓讓藍寶肥是哪招06/07 18:26
437FWalkFish: 上路想c 但下路死不認賠阿 咖撒都說了06/07 19:55
443FWalkFish: 你們不能躺好 讓隊友發揮嗎 一劣勢就要送到沒得玩06/07 19:56
448FWalkFish: 這種打法很自私阿 操 隊友陪你開遊戲?06/07 19:56
453FWalkFish: 幹 這樣噁心人的?????06/07 19:57
464FWalkFish: Feng你有簽是不是 這樣噁心人的? 操你媽拉 幹06/07 19:57
481FWalkFish: 不想玩 別打職業好不好???06/07 19:58
511FWalkFish: 有沒有自己是打職業的認知???06/07 20:00
537FWalkFish: 輸比賽可以輸 但不能打成這樣拉 DCG06/07 20:02
543FWalkFish: 沒有想打職業 就別浪費時間 滾去做陪玩06/07 20:03
547FWalkFish: 他的慘 也不是操作 就是他爛 職業該學的觀念都沒有06/07 20:03
562FWalkFish: 大狗是打得瘋 但他不會在線上這樣硬送......06/07 20:06
566FWalkFish: [怎麼可能020 還要一直上去打 打到整隊不用玩06/07 20:07
579FWalkFish: 你當團練玩是不是020 趕快送一送 喊RE??06/07 20:07
592FWalkFish: 老哥 你打職業的 觀眾買票進場的 你打這樣 很噁06/07 20:08
596FWalkFish: 你這樣對得起觀眾???06/07 20:08
648FWalkFish: 正常能吃巴隆 但ad基本上沒裝 錢還在身上06/07 20:11
829FWalkFish: AD前面早點止損 這把dcg根本不可能輸06/07 20:24
833FWalkFish: AD就是雞蛋 做好自己本分好不好06/07 20:25
837FWalkFish: 還有機會贏 為啥都要送到整隊很難玩06/07 20:25
[閒聊] DCG feng 到底要死幾次?
[ LoL ]3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
作者: kech9111 - 發表於 2026/06/07 20:04(2周前)
23FWalkFish: 台港澳長這樣? 是DCG硬要打兄弟LOL06/07 20:20
24FWalkFish: FENG當初在PCS的時候 也排不進前五AD06/07 20:20
26FWalkFish: 而且當初他跟其他人差距 還不是一點06/07 20:21
28FWalkFish: 小v後期爛成那樣 最後一年也比他猛多了06/07 20:22
29FWalkFish: 都狗打不贏他? 你說搭2274的時候媽06/07 20:22
31FWalkFish: 那是很難比 2274也是挺牛的06/07 20:22
[閒聊] DCG上路應該留不住了吧
[ LoL ]5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2
作者: kech9111 - 發表於 2026/06/06 21:05(3周前)
4FWalkFish: 看起來宰制力獨一檔 比那個一件吹過頭還強06/06 21:06
36FWalkFish: 確實 AD應該也留不住06/06 21:54
WalkFish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Wayne
文章數量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