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vogue38
作者 vogue38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986
收到的『推』: 9795 (36.5%)
收到的『→』: 14452 (53.8%)
收到的『噓』: 2625 (9.8%)
留言數量: 15390
送出的『推』: 4553 (29.6%)
送出的『→』: 10668 (69.3%)
送出的『噓』: 169 (1.1%)
使用過的暱稱: 16
vogue38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986 篇
vogue38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5390 則
46F推: 沒換到熱火15順位前鋒只能撿剩的 還不如直接賣掉換來年06/21 22:29
48F推: CB還要養你再來個首輪側翼練2新人 有沒想過Mitch沒這膽06/21 22:37
49F→: 4號就嘗試20M拚八村2+1過渡期 甚至明年交易Dillon扛到06/21 22:38
50F→: 4號都比無腦找首輪4號 目前順位就是撿剩的只要前12有人06/21 22:38
51F→: 跳選鋒線就可能剩下撿中鋒06/21 22:39
49F推: 其實中視版超人挺好看的 男主角跟超人再起那部有點像06/13 11:25
117F→: 斑馬現在就是純終結點他連當戰術發動者都挺困難06/06 11:38
121F→: 更慘的是fox也不是啥愛打擋拆後衛 他跟小沙打手遞手的06/06 11:39
142F→: 愛假檔也不是問題 Gortat掩護可以拿出來用06/06 11:41
206F推: dv很極限了他要往上扛還要顧3分產量3分沒烙賽就很好了06/06 11:47
208F→: mitch換不掉真的慘 沒人暑假能給斑馬持球功課06/06 11:48
213F→: 我是真不知道在教練這塊省錢做啥.06/06 11:48
221F→: KJ換不到東西的你當別隊不看比賽啊 DV有機會搭首輪換06/06 11:49
224F→: 先發側翼最好的情況 castle/harper應該就是鐵打不動06/06 11:50
231F→: 單打從不是問題 沒有資源或戰術加持讓馬在甜蜜點拿球才是06/06 11:50
235F→: 問題 斑馬愛把自己當KD用更頭大06/06 11:51
335F推: 8村2年過渡順便練4號新人啊不然三首輪往上換okc 1206/06 12:00
340F→: 你又不是沒看過BW手腕 說好聽保守事實上就不敢大賭06/06 12:01
373F推: castle說不定後年賣掉機率提高了 後場過擠+先發4號06/06 12:04
377F→: 別總想啥用破銅爛挑換先發 gm又不是Pelinka06/06 12:05
463F推: 夢坐大點魔術明後要炸了 他們很多4-5號可以挑XD06/06 12:20
479F→: 最現實的後年wanger/板橋不走一個就是要動Bane才有辦法06/06 12:21
499F→: 11年不需要到10M你等兩張頂薪開跑就知道痛點 看看溜馬的06/06 12:23
506F→: castle動不動可以參考okc三少結局 不抱腿三人就終生無冠06/06 12:25
521F→: 龜那MVP就刷來的爭冠沒啥幫助頂多就是presti賣在高點06/06 12:26
551F→: 你就想想當年brooks如果願意扛與論把龜/鬍互換先發06/06 12:29
556F→: 在熱火抱團前okc是不是就拿冠了06/06 12:30
571F→: cb球商真的不高別想著他是未來4號 20分輪替還有可能06/06 12:32
577F→: 3分維持有35%其實就成功了這幾年保底都是打西冠的話06/06 12:32
578F→: 給他練的時間真的不多06/06 12:33
587F→: PJ約太長了跟dv是一個意思 盤來他dv一定要走人06/06 12:34
623F推: Isaac 大機率被裁 簽來頂折手06/06 12:44
682F推: 因為該打板凳都拉來先發了 仔細想想香檳該替補為啥能先發06/06 13:01
684F→: 還扛到35分 不是三分 KJ今年3分能有個37%扛35的就是他了06/06 13:01
688F→: 啥防守扣分就不談了 追根究柢你後衛+斑馬3分不準是主因06/06 13:02
698F→: 尼克這套代價是多少 唐唐打磨10年才找到爭冠型態06/06 13:03
703F→: 大橋5首輪跟盤來OG 光大橋手段馬刺就不敢呢還要談啥06/06 13:04
710F→: 對比大頭 斑馬進攻端就沒得到該有配置防守還要他Itake 506/06 13:05
717F→: 要換低端側翼不如直接簽3號往上打就好 okc連兩年分冠06/06 13:06
722F→: 連兩季60+還傷一個J-dub 就是證明這套管用06/06 13:07
1170F推: 那球放慢動作回放 就是平常自己愛自己過半場炫技壞習慣06/07 10:35
1174F→: 害死自己 他看到內線壓過來怕被壓迫才想到傳 那球失誤06/07 10:36
1176F→: 就是搶板後先找後衛傳不然就是自己過半場在找人06/07 10:37
1179F→: 被壓迫有暫停能解/一隻內線黏著你是3v3 後衛有機會切06/07 10:39
1402F推: 我本來猜3v4輸 加上世界盃收視看起來會直接0v406/06 11:27
1421F→: 如果直落3 g4能不能把fox壓板凳 直接雙菜打到底高壓測試06/06 11:29
1438F→: 其實防守完全沒啥問題 馬刺進攻才是痛點06/06 11:30
1446F→: 打一整季不然馬刺靠半場拿62勝?幫幫忙看個球好嗎06/06 11:31
1460F推: 環環相扣的斑馬甜蜜區拿不到前面框都要拉到三分線拿06/06 11:33
1466F→: 威脅先降一半了後場沒有一個穩定3分威脅給斑馬拉空間06/06 11:34
1472F→: sweeney這套壓迫補防也要修正碰到5out太容易被主將外射穿06/06 11:35
1482F推: 明年應該讓harper上來就主控 castle還是專心2號跟poa06/06 11:37
79F推: b站錄下來的經典影片很多111.254.185.61 06/05 19:45
80F→: 問題來了 論划水的功力111.254.185.61 06/05 19:46
81F→: Giselle vs Jisoo誰比較划 ?不反串111.254.185.61 06/05 19:46
82F→: 我認為各有千秋 J是很認真的"爛"所以划111.254.185.61 06/05 19:47
83F→: G則是不想用太多力氣所以舞蹈看起來划111.254.185.61 06/05 19:49
84F→: G比較明顯的原因在於前幾年aespa舞蹈111.254.185.61 06/05 19:50
85F→: 都注重在機械姬的概念 所以力度/頓點不足111.254.185.61 06/05 19:51
86F→: 整個8拍舞蹈會糊在一起不知道跳啥111.254.185.61 06/05 19:51
vogue38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6 個
暱稱:憨鳥觀察家
文章數量:15
暱稱:垃圾覺青
文章數量:230
暱稱:這年
文章數量:562
暱稱:這年頭專發戰文才是王道
文章數量:3
暱稱:華佗難醫天下過
文章數量:16
暱稱:羽化非是重生,而是死亡
文章數量: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