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viva0955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viva0955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79
收到的『推』: 642 (58.5%)
收到的『→』: 451 (41.1%)
收到的『噓』: 4 (0.4%)
留言數量: 923
送出的『推』: 655 (71.0%)
送出的『→』: 260 (28.2%)
送出的『噓』: 8 (0.9%)
使用過的暱稱: 3
viva0955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79 篇
[徵/中壢] Nikon Z 50mm f1.8S
[ DC_SALE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viva0955 - 發表於 2025/02/09 10:49(1年前)
[賣/中壢] Nikon70-200f4小小黑,50mmf1.4g,24-70
[ DC_SALE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viva0955 - 發表於 2025/02/06 21:59(1年前)
[心得] 新竹大學眼科 smile 術後分享
[ Laser_eye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viva0955 - 發表於 2024/06/04 00:51(2年前)
[賣/全國 ] Nikon Z6+24-70mm f4 公司貨附XQD
[ DC_SALE ]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viva0955 - 發表於 2024/05/11 23:03(2年前)
[賣/桃園] Fujifilm X70 黑色
[ DC_SALE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viva0955 - 發表於 2024/03/16 16:58(2年前)
viva0955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923 則
[心得] AW S7 過保直營換電池
[ iOS ]5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4
作者: s78513221 - 發表於 2026/05/22 13:24(1月前)
51Fviva0955: 我三月也是S7去換電池, 換完給長輩當日常運動以及防跌倒05/28 08:34
52Fviva0955: 划不划算看人, 主要還是長輩不需要那麼新的設備05/28 08:34
53Fviva0955: 我則是自己直接買了S11 XD05/28 08:35
[問題] model y vs volvo ec40 (單馬達)
[ car ]14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7
作者: s950353 - 發表於 2026/05/13 12:52(1月前)
55Fviva0955: 我目前開的是XC40 Recharge 單馬達 4月才剛訂model Y05/13 15:17
56Fviva0955: Volvo沒有不好,但有小孩的話model y空間會比較好用05/13 15:18
57Fviva0955: 至於輔助駕駛之類的其實我覺得兩家差不多05/13 15:19
[閒聊] Model Y vs. Nx350h vs. Rav4
[ car ]17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1
作者: Dorae5566 - 發表於 2026/04/14 11:01(2月前)
120Fviva0955: 上週剛訂Model Y 主要是太太喜歡這台車空間很好用04/14 23:19
121Fviva0955: 輔助駕駛我覺得用起來和目前的Volvo差不多04/14 23:20
[分享] 山本由伸 五局無安打亮燈
[ Baseball ]84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50
作者: Axwell - 發表於 2025/09/07 08:52(9月前)
297Fviva0955: 神串留名!09/07 09:48
[心得] Prius九州自駕心得
[ car ]8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4
作者: IMPMatthew - 發表於 2025/04/29 14:30(1年前)
67Fviva0955: 四月去九州自駕也是租Prius5 TSS真的蠻好用的,04/30 01:20
68Fviva0955: 不過A柱太斜視野不夠好,然後我覺得隔音不算太好,04/30 01:20
69Fviva0955: 我租的那台還沒CarPlay,剩下從福岡機場到熊本再開04/30 01:20
70Fviva0955: 到北九州,沿路駕駛感受還不錯04/30 01:20
71Fviva0955: https://i.imgur.com/OvhLZX9.jpeg04/30 01:23
viva0955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3 個
暱稱:Keitaro
文章數量:108
暱稱:
文章數量:66
暱稱:苗~~[新增相簿]
文章數量: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