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viorc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viorc 在 PTT [ Jay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21則
限定看板:Jay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
[閒聊] 還在尋找從琴聲帶進歌曲的周氏情歌
[ Jay ]2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a05079944 - 發表於 2026/03/25 13:15(3月前)
25Fviorc: 那天下雨了跟原po列的這些也差太多了03/25 18:58
[心得] 太陽之子是杰倫前三的專輯
[ Jay ]20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5
作者: Awinder - 發表於 2026/03/25 14:45(3月前)
69Fviorc: 2020年後的前三03/25 18:56
[討論] 太陽之子 全專輯討論
[ Jay ]55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99
作者: kilmmy149 - 發表於 2026/03/25 00:08(3月前)
45Fviorc: 西西里還不錯03/25 00:22
66Fviorc: 湘女聽起來有點像上一張的某一首歌03/25 00:29
114Fviorc: 可惜還是沒有以前那種失戀感的情歌03/25 00:40
154Fviorc: 七月的極光 以前有類似的風格嗎03/25 00:52
239Fviorc: 太陽之子聽起來很像蕭敬騰在唱03/25 01:10
[情報] 20241207 嘉年華 台北場 D3歌單
[ Jay ]16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7
作者: wewe0403 - 發表於 2024/12/07 22:01(1年前)
137Fviorc: 如果點完美主義,不知會不會唱到周杰倫那段12/08 01:28
[閒聊] 不愛我就拉倒有這麼差嗎?
[ Jay ]6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5
作者: kiversonx17 - 發表於 2022/07/16 22:52(3年前)
38Fviorc: 這首的曲算專輯內好的,所以放在專輯內變好聽了07/17 07:58
[討論] 什麼時候開始,覺得杰倫的歌有距離感
[ Jay ]6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0
作者: sherlockedxx - 發表於 2022/07/15 17:11(3年前)
56Fviorc: 太常在中國以後07/16 11:17
[心得] 可惜傳唱度高的幾首先問世,專輯會更驚艷
[ Jay ]7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6
作者: zkow - 發表於 2022/07/14 23:36(3年前)
69Fviorc: 不愛我就拉倒把詞拿掉的話,曲算這張好聽的07/15 14:36
[心得] Jay的歌要聽10遍會愈來愈好聽
[ Jay ]7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8
作者: blockman - 發表於 2022/07/14 23:10(3年前)
57Fviorc: 以前許多簡單鋼琴伴奏為主沒夾雜太多編曲的情歌聽一次就覺07/15 01:04
58Fviorc: 得好聽了07/15 01:04
[影音] 最偉大的作品 集中討論區
[ Jay ]51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59
作者: han224 - 發表於 2022/07/06 11:53(4年前)
72Fviorc: 中間的鋼琴不錯07/06 12:15
[情報] 新歌7/6中午12點YOUTUBE首播
[ Jay ]6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7
作者: Ming0515 - 發表於 2022/07/01 20:06(4年前)
36Fviorc: Gary 有唱的沒一首好聽的,不懂一直找他幹嘛07/02 04:01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