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viorc
作者 viorc 在 PTT [ Jay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21則
限定看板:Jay
看板排序:
全部Kings3184NBA1396Stock834Gossiping414Baseball98car59HatePolitics44Kaohsiung40movie23Jay21TyrekeEvans18BLAZERS15TW_Entertain12Hornets10E-appliance6Lawyer6Spurs5Golden-Award4Mavericks4PACERS4Broker3EatToDie3Hawks3home-sale3iOS3Knicks3Orl-Magic3UTAH-JAZZ3WorldCup3Accounting2EuropeanCar2Grizzlies2MAC2NCCU01_LawHa2Pelicans2PokeMon2PttLifeLaw2SET2Thunder2AI_Art1Bucks1Cavaliers1e-shopping1FongShan1Law_Baseball1LeBronJames1MiamiHeat1NCAA1Nets1Nuggets1Raptors1Rockets1score1Stojakovic1SuperIdol1Wizards1<< 收起看板(56)
25F推: 那天下雨了跟原po列的這些也差太多了03/25 18:58
69F推: 2020年後的前三03/25 18:56
45F推: 西西里還不錯03/25 00:22
66F推: 湘女聽起來有點像上一張的某一首歌03/25 00:29
114F推: 可惜還是沒有以前那種失戀感的情歌03/25 00:40
154F推: 七月的極光 以前有類似的風格嗎03/25 00:52
239F推: 太陽之子聽起來很像蕭敬騰在唱03/25 01:10
137F推: 如果點完美主義,不知會不會唱到周杰倫那段12/08 01:28
38F推: 這首的曲算專輯內好的,所以放在專輯內變好聽了07/17 07:58
56F推: 太常在中國以後07/16 11:17
69F推: 不愛我就拉倒把詞拿掉的話,曲算這張好聽的07/15 14:36
57F推: 以前許多簡單鋼琴伴奏為主沒夾雜太多編曲的情歌聽一次就覺07/15 01:04
58F→: 得好聽了07/15 01:04
72F推: 中間的鋼琴不錯07/06 12:15
36F推: Gary 有唱的沒一首好聽的,不懂一直找他幹嘛07/02 04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