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VGWXTA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VGWXTA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4
收到的『推』: 131 (44.9%)
收到的『→』: 159 (54.5%)
收到的『噓』: 2 (0.7%)
留言數量: 195
送出的『推』: 6 (3.1%)
送出的『→』: 186 (95.4%)
送出的『噓』: 3 (1.5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VGWXTA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4 篇
Re: [閒聊] 鐵血的人氣真的很低嗎?
[ C_Chat ]14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3
作者: VGWXTA - 發表於 2025/11/03 08:33(7月前)
Re: [問題] 為什麼V鋼彈影薄
[ C_Chat ]1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VGWXTA - 發表於 2025/05/15 08:46(1年前)
Re: [閒聊] 與IWIN、衛福部開戰的話,漫迷有啥手牌已回收
[ C_Chat ]3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VGWXTA - 發表於 2024/02/02 14:12(2年前)
Re: [討論] 為什麼無敵鐵金剛系都沒有力場?已回收
[ C_Chat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VGWXTA - 發表於 2024/01/25 15:11(2年前)
Re: [閒聊] 鐵血孤兒五周年情報
[ GUNDAM ]1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VGWXTA - 發表於 2020/10/07 21:36(5年前)
VGWXTA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95 則
[鋼彈] V2武裝用來用去還是光束劍好用?
[ C_Chat ]5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
作者: monstermimic - 發表於 2026/06/18 10:52(6天前)
47FVGWXTA: 奧利弗那個特攻是有意義的,拖延機車艦隊半天的時間,讓06/18 11:37
48FVGWXTA: 神聖軍事同盟能做好追擊準備,算是有救到本來可能被壓死06/18 11:37
49FVGWXTA: 的幾萬人06/18 11:37
50FVGWXTA: 至於責備為何拿貴重的V2核心戰機去特攻,只能說當時奧利06/18 11:41
51FVGWXTA: 弗就只能用正在開的這台,總不可能跟其他開V1部下說我這06/18 11:41
52FVGWXTA: 台太珍貴,你去撞吧(且是有米推的V2核心戰機才有突破炮06/18 11:41
53FVGWXTA: 火成功特攻的機動性)06/18 11:41
[閒聊] 《運將是歧視用語》在日本搭計程車不能
[ C_Chat ]25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9
作者: Winux - 發表於 2026/05/25 15:54(1月前)
131FVGWXTA: 百姓貴族封底漫畫也有提到別人質疑百姓這個詞是歧視用語05/25 16:31
132FVGWXTA: 竟然還用來當作品名,荒川牛說咱們農家自認自己就是百姓05/25 16:31
133FVGWXTA: ,歧視個鬼05/25 16:31
[閒聊] 鐵血孤兒 獵魔鋼彈最新款HG鋼普拉公開
[ C_Chat ]4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5
作者: kusuha - 發表於 2025/11/02 22:45(7月前)
38FVGWXTA: 順帶一提,電影版票房跟評價整個爆死中11/03 08:13
39FVGWXTA: 因為真的九成只是手遊動畫片段剪貼,遊戲的部分的過場劇11/03 08:15
40FVGWXTA: 情跟MS戰鬥都跳過省略,只有旁白交代,然後主角配音又爛11/03 08:15
41FVGWXTA: 到讓人有苦痛程度11/03 08:15
[閒聊] 機戰Y - 製作人是阿蓮比黑粉吧
[ C_Chat ]3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Alixwaltz - 發表於 2025/10/21 15:36(8月前)
19FVGWXTA: 哪有什麼CV沒空,一直以來蕾因都是用F時的錄音,純粹是T10/21 16:38
20FVGWXTA: 當時偷工減料而已10/21 16:38
[討論] 蒼穹的法芙娜怎都上不了家機機戰?
[ C_Chat ]1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wwewcwwwf - 發表於 2025/07/01 22:02(11月前)
12FVGWXTA: 純粹就機體數太多,對要節能省力考量的現在機戰來說很不07/02 07:28
13FVGWXTA: 利07/02 07:28
VGWXTA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God Bird
文章數量:5
暱稱:GX
文章數量: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