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utterman
作者 utterman 在 PTT [ iOS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93則
限定看板:iOS
看板排序:
全部car872Option260Gossiping201iOS193Hsinchu190MobileComm164LCD140E-appliance91nb-shopping90PC_Shopping73Stock63HatePolitics48marriage44MacShop42Japan_Travel32Storage_Zone32Headphone26WomenTalk25Bilk24Guardians24Notebook23Boy-Girl20hair_loss20movie20creditcard16Lifeismoney14Kaohsiung13home-sale12cat11IntlShopping11sex11AllTogether9Baseball9Beauty9car-pool9e-shopping9feminine_sex9Jay9joke8StupidClown8Golden-Award7Tech_Job7Audiophile6DC6FORMULA16Digitalhome5japanavgirls5NSwitch5C_Chat4MAC4Drama-Ticket3EDR3Monkeys3shoes3biker2Militarylife2mobilesales2OverClocking2PDA2BabyMother1BaseballXXXX1bicycleshop1CarShop1DC_SALE1Elephants1EV1HardwareSale1HelpBuy1ID_Multi1KoreaStar1LTK1Map-Guide1Mix_Match1NBA1NTUmed911TaichungBun1Tainan1Trading1<< 收起看板(78)
52F→: 以前用pro2的時候也買過SPINFIT專用使用M號,感覺也蠻好06/02 16:13
53F→: 巴洛克也買過,個人覺得蠻糟的,拆兩次專接環就破一個06/02 16:14
54F→: pro3一直想找個合適的,原廠M號覺得很容易滑出來,有天想06/02 16:15
55F→: 到換成小一號的,突然所有問題都解決了,給大家參考一下06/02 16:15
32F→: 建議先看一下你的手機殼 支點殼很難觸發QI206/02 16:10
3F推: 如果是支點殼 那很觸出發qi2協議,可能只有8-9w02/02 00:18
11F推: 3 走路都會掉了,這代不知道在幹嘛,二代還比較穩01/28 12:41
143F推: 去做玻璃拋光就好了01/25 10:48
11F推: 可以 我幫你找庫克幫忙01/20 12:33
12F推: 3音質比較好 有明顯提升 但是 對我來說佩戴沒有二代穩定12/20 03:21
70F推: 有些殼搭配qi充電效率會變差,甚至比沒有qi的還差12/17 15:00
1F推: 漲價到22900變沒人要買12/17 14:57
137F推: 所以我都買不鏽鋼11/15 0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