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utomaya
作者 utomaya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3361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97F推: 因為某樓自以為是投資老手自作聰明的把94趴資金都投05/17 23:28
98F→: 實體黃金 導致資金全部被卡死 只能用少少的6%資金買05/17 23:29
99F→: 股票 看到人家股票賺800萬當然眼紅 當然說是炫耀文!05/17 23:29
134F→: 我不是只有賺13萬 是聯發科就賺了13萬 總共大概60幾05/18 18:18
135F→: 將近70 沒辦法 投資新手嘛 不像投資老手6趴資金就可05/18 18:19
136F→: 以賺100多萬 可是他如果沒有資金94趴投在實體黃金05/18 18:20
137F→: 應該可以賺1600多萬吧 這個叫作繭自縛嗎?05/18 18:22
138F→: 好像投資老手也不怎麼樣嘛05/18 18:22
22F→: 笑死 現在只能用清流君的言論幫黃金護航唷05/17 23:30
23F→: 清流君說黃金會到463,現在是4500,所以黃金好棒棒?05/17 23:30
24F→: 吹金的人總是可以找到各種理由幫黃金護航!05/17 23:31
32F推: 吹金佬又在紮稻草人幻想 我酸你跟我有沒黃金賺到錢05/18 00:35
33F→: 一點關係都沒有 就是看不慣你一直在吹黃金05/18 00:36
34F→: 你說你是純酸清流君? 青流軍跟這篇新聞有什麼關係?05/18 00:37
35F→: 沒有啊? 這篇新聞從來沒初現清流君的名字啊05/18 00:37
36F→: 你拿清流君出來鞭 就是要用清流君極端的黃金463來幫05/18 00:38
37F→: 黃金4500護航啊 因為拿出清流君的463 4500瞬間變得05/18 00:39
38F→: 好高好光輝 這不是變相護航是什麼?05/18 00:40
39F→: 可是都忘了4500其實是從5600高點跌下來 跌成狗屎!05/18 00:40
40F→: 說完了 期待你這吹金佬還能拿出什麼詭辯來吹?05/18 00:43
56F噓: 少在那邊自以為是了 本來就是看不慣你一直吹黃金05/18 18:11
57F→: 你不過好運進場黃金時間早 就要別人接受你的觀點05/18 18:12
58F→: 別人罵黃金爛 就被你酸只想賺快錢 貪婪 賭博!05/18 18:14
59F→: 黃金這麼爛 我要抱著幹嘛? 套到年底嗎?05/18 18:14
60F→: 還自作聰明把資金全投在實體黃金 現在可好了05/18 18:15
61F→: 股市大好 資金全卡住 只能看別人股市賺錢 這就叫投05/18 18:16
62F→: 資老手喔? 我覺得比較像作繭自縛!05/18 18:17
66F→: 年初也要看哪個年初 一月12日買就是賠錢的05/16 06:49
67F→: 一買12日買一克4687元 昨日賣一克4631元 賠!05/16 06:51
69F→: 今年最低價在1月2日 買進1克4436元 昨日賣1克4631元05/16 06:52
70F→: 4631/4436 = 1.0439 也不過賺那可憐的4.39趴05/16 06:53
71F→: 還要選對日子才能賺 1月12日以後買就是賠的05/16 06:54
72F→: 看看台積電,今年年初買進,現在都賺50趴了05/16 06:55
73F→: 怎樣還有臉吹黃金啊? 還說今年初買的都賺喔? 笑死05/16 06:56
74F→: 這樣都能吹? 不愧是逢金必吹的金佬05/16 06:57
80F→: 反駁愈來愈沒料了 我明明是說台積電不需看日子買都05/16 09:01
83F→: 能賺! 反而是黃金還特別需要挑1月2日買才能符合金佬05/16 09:02
86F→: 說的今年初買都是賺的唷 還是可憐的4.39趴獲利05/16 09:03
89F→: 不是 是看到有人講的笑話 必須反駁05/16 09:04
91F→: 看到有人講的笑話必須反駁才是我的制約反應05/16 09:04
94F→: 另外聯發科我的確有買啊 斷斷續續賺了13萬吧05/16 09:05
97F→: 刻意挑1月12日買黃金? 看不懂我的話喔?05/16 09:06
99F→: 1月12日不是刻意挑的 是1月12號以後買都是賠的05/16 09:06
100F→: 你怎麼會誤解成刻意挑1月12日買黃金?05/16 09:07
103F→: 反而是要特意挑1月2號才能符合你所說的今年初買都賺05/16 09:08
105F→: 還是少的可憐的4.39趴 還要吹喔05/16 09:08
107F→: 推文太亂了 等你一次回完我再一次兔槽你05/16 09:09
113F噓: 廢話 5月11號才4天前 哪有只拿4天前來説嘴?05/16 09:12
116F→: 黃金1月30日黃金5600 都套3個月了 你怎麼不講?05/16 09:12
118F→: 拿4天前的連發科來講 笑死05/16 09:13
122F→: 都說過了 我沒有辦法坐時光機回2023年買黃金05/16 09:14
125F→: 怎麼老是拿以前黃金漲幅來説嘴?05/16 09:14
129F→: 笑死 金佬講不過別人就拿以前漲幅説嘴05/16 09:15
133F→: 然後講聯發科就拿5月11號來講也是套!05/16 09:16
135F→: 黃金1月30日黃金5600 都套3個月了 你怎麼不講?05/16 09:16
137F→: 標準不一就是你的特點05/16 09:17
140F→: 我是吐槽你的滿嘴謊言 怎會變成我要跟你買黃金?05/16 09:17
144F→: 聯發科連跌三天 黃金連跌3個月05/16 09:18
145F→: 怎麼好意思拿聯發科來根黃金比?05/16 09:19
147F→: 我抹黑你? 你不就是標準不一加滿嘴謊言嗎?05/16 09:19
151F→: 明明是你先提聯發科的 現在又變全世界只留聯發科?05/16 09:20
154F→: 你要不要看誰先提聯發科的?05/16 09:21
156F→: offstage:過去黃金低價你說你買不到,聯發科總買得05/16 09:22
159F→: 然後我才跟你說我有買聯發科的05/16 09:23
160F→: 怎麼又變成全世界就只買聯發科就好了? 笑死05/16 09:23
163F→: 自己先提聯發科的 被我打臉 又翻臉 笑死05/16 09:24
167F→: 黃金1月30日5600 已經3個月了 就不叫短線波動喔05/16 09:25
169F→: 到年底都還可能連5000都過不了 這叫短期波動?05/16 09:26
170F→: 你有賺到錢 以前購入的價格低 還可以等05/16 09:27
174F→: 你叫新手在那邊等 套一整年 會不會太不近人情?05/16 09:27
178F→: 然後新手不依 罵黃金爛 你就放大決:怎不2023年買?05/16 09:29
183F→: 我要能坐時光機回2023 也是買台積電啦 誰你買黃金?05/16 09:30
186F→: 我就新手 我就買聯發科 我就賺啊05/16 09:31
188F→: 還說什麼新手現在買聯發科一樣被套? 5月11日也拿來05/16 09:31
190F→: 講? 有夠LOw的05/16 09:31
196F→: 連發科4天前被套也拿來講 黃金套4個月了你卻在吹?05/16 09:32
198F→: 要這麼偏頗也真的不容易05/16 09:33
201F→: 要這麼偏頗也真的不容易05/16 09:33
200F→: 連發科4天前被套也拿來講 黃金套4個月了你卻在吹?05/16 09:33
204F→: 你回我這句就好了!05/16 09:34
208F→: 現在又說4個月跟4天沒差了 人生有給個4個月?05/16 09:35
209F→: 幾個4個月?05/16 09:35
210F→: 看得出來 你都是用偏頗的角度在吹黃金05/16 09:35
212F→: 聯發科 你就用極其嚴苛的角度說5月11日買的也被套05/16 09:36
216F→: 講到黃金被套4個月就用極期寬鬆的標準說要放長線05/16 09:37
217F→: 不要看短期!05/16 09:37
220F→: 我要是信你的話 就準備被套死吧05/16 09:38
222F→: 所以反駁你的話 跟你對著做才是正確的05/16 09:39
227F→: 我做聯發科就賺啊 3000以上我就不追高05/16 09:40
230F→: 同一樣一個我做聯發科就賺 做黃金就不賺05/16 09:41
232F→: 我做黃金一樣不追高啊 過5000以上就不追了05/16 09:41
233F→: 結果還不是被套! 只是沒賠而已05/16 09:42
236F→: 徨金就是爛啊 不能講啊05/16 09:42
239F→: 觀察力有夠差的 我以前是信黃金的那群人05/16 09:43
242F→: 就因為罵黃金 就說我是嘴空哥05/16 09:44
245F→: 我反駁你都有數據的喔05/16 09:44
247F→: 同樣一個我 同樣策略 做黃金沒賺 做股票賺05/16 09:45
251F→: 這樣還不能罵黃金爛?05/16 09:46
254F→: 所以黃金就是爛啊 爛標的還要看長期喔?05/16 09:47
258F→: 如果能做時光機回2023 也是買台積 不是黃金啦05/16 09:48
259F→: 我是看你在那邊吹爛標的 出來反駁幾句也不行嗎?05/16 09:49
260F→: 反駁幾句 = 制約?05/16 09:49
264F→: 所以你自己也買股票啊 怎不把全部錢都投入黃金?05/16 09:50
265F→: 嘴巴在那邊吹黃金 身體很誠實買股票?05/16 09:51
266F→: 不是說黃金4300後悔沒多買些黃金? 現在4500了05/16 09:51
267F→: 結果不趁低多買些黃金 反而把錢投入股市05/16 09:52
269F→: 標準的偽君子05/16 09:52
275F→: 累了 今天就先反駁到這裡 其他的留到明天在反駁05/16 09:54
278F→: 嘴巴吹黃金 身體很誠實的買股票05/16 09:55
279F→: 別人罵黃金就不行 就是貪婪只看短線05/16 09:56
290F噓: 跟你對做的意思是說你吹黃金 就就該把黃金丟掉05/16 10:05
291F→: 我買黃金反1幹嘛? 黃金上上下下的 就算猜對邊05/16 10:05
292F→: 獲利也只夠買一杯涼水 那我幹嘛買黃金反1?05/16 10:06
293F→: 理解力那麼差 又很愛標準不一的評論黃金跟聯發科05/16 10:07
294F→: 話說你不是說94趴的錢都買實體黃金了 你自己說的05/16 10:08
295F→: 怎麼還錢買股票啊? 就算有 本金應該很少 還能獲利05/16 10:08
296F→: 100多萬 可見股市比黃金強多了 這樣還要吹黃金喔?05/16 10:09
297F→: 怎麼還有錢買股票啊??<--少一個「有」字05/16 10:10
298F→: 動不動就叫人買反1? 黃金爛到連浪費時間在反1我都沒05/16 10:12
299F→: 興趣了!05/16 10:12
300F→: 能獲利100多萬 本金也不會少到哪去了 嘴巴吹黃金05/16 10:17
301F→: 身體很誠實的把資金都偷偷挪往股市 就不要騙說黃金05/16 10:18
303F→: 有多好了!05/16 10:18
305F→: 現在不就是4500~4700上上下下?05/16 10:18
307F→: 還比我買入價格更低 不過我已經脫手了05/16 10:19
308F→: 我什麼時候改口過了?05/16 10:20
310F→: 如果我死抱著黃金 現在就虧損了05/16 10:21
312F→: 不只是上上下下 重點是比我買入價格夠低05/16 10:21
317F→: 我沒有說一定要爆漲啊 我只要求不要套4個月05/16 10:22
318F→: 又在講以前了 以錢關我屁事?05/16 10:23
322F→: 如果能坐時光機回去 也是買台積不是買黃金啦05/16 10:23
325F→: 以前黃金多好關我屁事? 現在就是爛05/16 10:24
333F噓: 「買黃金」的相反 當然就是 「不買黃金」05/16 10:38
334F→: 我很訝異居然有人連這基本道理都不懂 還在賣弄口舌05/16 10:39
335F→: 令外 我的成本不是4500 我入場時就快4600了05/16 10:40
336F→: 你自己都說不要歐印了 怎麼又會覺得別人入場就歐印?05/16 10:41
337F→: 這算自打嘴巴嗎?05/16 10:41
338F→: 我當然是慢慢買 過5000不追高 成本價當然接近500005/16 10:42
339F→: 我都不追高 都僅以身免 沒賠錢而已05/16 10:42
340F→: 其他追高的不知會有多慘 不知套到何年何月?05/16 10:43
341F→: 這樣還要吹黃金喔?05/16 10:43
342F→: 再說一次 黃金爛到連浪費時間做反1我都沒興趣05/16 10:45
343F→: 原因已經說了 就算猜對邊 也只是賺一杯涼水的錢05/16 10:45
16F→: 大盤漲 黃金沒有跟著漲 大盤跌 黃金跟著跌05/16 07:28
17F→: 因為大型投資機構要賣黃金繳保證金 黃金跟著跌05/16 07:29
18F→: 這麼可悲的黃金 還有人要吹喔?05/16 07:29
756F→: 只敢講治理台灣的人? 不敢講總統?182.233.95.120 05/16 07:09
8F→: 白蝦變龍蝦182.233.95.120 05/05 18:56
44F→: 明天小漲05/05 18:41
4F→: 威剛給我衝到1000就好 不奢求05/05 18:37
40F→: 法院認證的賴帳182.233.95.120 05/05 18:13
5F→: 又要漲了!漲到會怕182.233.95.120 05/05 18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