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unorthodoxy
作者 unorthodoxy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5
收到的『推』: 74 (63.2%)
收到的『→』: 42 (35.9%)
收到的『噓』: 1 (0.9%)
留言數量: 14402
送出的『推』: 5684 (39.5%)
送出的『→』: 8394 (58.3%)
送出的『噓』: 324 (2.2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unorthodoxy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5 篇
unorthodoxy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4402 則
184F推: RDR2很多方面是吊打現代遊戲 但PC全開的情況下06/21 13:37
185F→: 建模與貼圖材質還是跟本世代遊戲細緻度有差06/21 13:37
186F→: 真的不用一直吹什麼上世代的遊戲就夠了06/21 13:37
187F→: 兩款全開情況下 一比就知道06/21 13:37
228F推: 只是覺得很多人貶到說什麼PS3 PS4畫質就夠06/21 17:06
229F→: 真的太扯XD06/21 17:06
230F→: 光建模還有貼圖材質 現在4K螢幕看得一清二楚06/21 17:06
231F→: 目前的遊戲技術 即時運算也還離照片等級真實差多了06/21 17:06
241F推: 真的就是「硬體還有很大空間進步」06/21 18:44
242F→: 就自從NS成功後 一直有「畫面不重要」的聲音06/21 18:44
243F→: 但車槍球擬真冒險 本來就是畫面越好越加分 越不出戲06/21 18:44
244F→: 因為老任ip的成功 一直有貶低硬體不斷迭代的價值06/21 18:44
245F→: 真的是張飛打岳飛 明明遊戲題材主題就不一樣06/21 18:44
11F推: 價格是看市場 又不是上一代賣多少 這一代就要賣多少06/21 10:01
12F→: 電腦越組越貴 只要組電腦的五折又送一支手把06/21 10:01
13F→: 價格還是超有競爭力 依然是最低入場券06/21 10:01
14F→: 說實在更好的PC效能也只能擺在那邊 頂多fps刷更高06/21 10:06
15F→: 光追 解析度這些 不可能開發多誇張的地圖及大量物件06/21 10:06
16F→: 這世代遊戲的格局 甚至下個世代 都要考量老任那台06/21 10:06
17F→: 無印PS5可以撐很久 30fps怎麼可能不能撐06/21 10:06
29F推: NS不能對標這個合理 NS2可不能說不能對標了06/21 11:30
30F→: NS客群不同 這個大家懂06/21 11:30
31F→: 但因為NS2基礎性能就擺在那 並沒有很差06/21 11:30
32F→: 看看最近三廠的移植效率 就知道這塊餅還不小06/21 11:30
35F→: 最後就變成 全平台發售 還要考量一台NS06/21 11:31
36F→: *NS206/21 11:32
37F→: Sony本家當然沒必要往老任靠攏06/21 11:33
38F→: 但一台遊戲機 要配合大量三廠遊戲06/21 11:33
39F→: 所以銷量大的拖油瓶 是有話語權的XD06/21 11:33
48F→: 所以Sony自己也講想要延長本世代 真的不意外06/21 11:33
50F→: NS1跨平台數據不準吧 當時一堆沒辦法移植 像是COD06/21 11:34
53F→: 達不到基礎條件 當然數據很慘 不能這樣比較06/21 11:35
54F→: 霍格就變成倖存者偏差而已06/21 11:35
63F→: 如果是像你講的這樣06/21 11:38
64F→: 照理說會謠傳Sony要提前推出PS6吧XD06/21 11:38
70F→: 因為你還是把市場決定價值的因素排除了06/21 11:39
71F→: PC組更貴 遊戲機是有在怕?06/21 11:39
73F→: 為什麼上一代賣多少 這一代就要賣多少?06/21 11:39
77F→: 那以前的手機價格 跟現在的手機價格?06/21 11:41
80F→: 比較偏向是 沒必要出 所以不需要出 利潤會更高06/21 11:42
87F→: 是在舉例市場價值的意思 誰在跟你討論實用性啊XXD06/21 11:42
119F推: 當然一些很扯的價格 用戶不會買單06/21 11:57
120F→: 但漲個多少% 提前出 延後出06/21 11:57
121F→: 不太可能跟效能夠不夠 還有上一世代經驗 綁在一起06/21 11:57
126F推: 重點是就算把零組件漲價因素排除 成本與過去相同06/21 12:25
127F→: 本世代可能也會延長06/21 12:25
137F推: 辦公用途的那台是筆電 遊戲PC乾乾淨淨只玩遊戲XD06/21 13:00
17F噓: 三萬自組是AI生成文嗎XD 現在三萬要組什麼06/19 20:34
104F推: id如果證實是因為銷量不佳 真的是被XGP害死06/19 09:32
7F推: 種了好多盆花 常常好幾盆都照顧不好www06/17 19:26
8F→: 現在都快枯了 誰要買回去06/17 19:26
unorthodoxy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啡墊辛
文章數量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