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ujmrfv
作者 ujmrfv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4941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car2235Gossiping1106C_Chat814HatePolitics170biker117CarShop114C_ChatBM106WomenTalk57movie46Boy-Girl25joke21PC_Shopping18marriage17Beauty14Tech_Job12GossipPicket9home-sale9MobileComm6Baseball5Military5Stock5AllTogether4Thailand4Aviation2Bank_Service2EuropeanCar2facelift2Japan_Travel2LoL2MuscleBeach2StupidClown2BabyMother1FITNESS1HarryPotter1Isayama1KoreaStar1sex1<< 收起看板(37)
9F噓: 誰要看你挖鼻屎06/26 01:39
33F推: 有真的幫你抓到問題不錯了114.44.63.19 06/19 05:18
40F推: 原廠報價的有被你水桶嗎06/12 12:27
48F推: 移電腦還是中那就是品管爛啊 車子電腦放引擎室就壞你根本06/13 01:41
49F→: 在搞笑吧 變速箱電腦一堆都直接泡在變速箱油底殼裡面跟閥06/13 01:41
50F→: 體做一起的 基本上都在90 100度左右 還不是活的好好06/13 01:42
51F→: 更何況放引擎室還能多少撞一點風或是水箱風扇的風06/13 01:42
56F推: 光陽起碼變速箱不會壞啦 哎呀 我說了光陽好話 我是不是網06/13 23:07
57F→: 軍 隔空水桶要來了嗎06/13 23:07
1F推: 你知道很多變速箱的電腦是直接泡在變速箱內的變速箱油內嗎06/12 19:22
2F→: 動輒9x度高溫也沒事 根本品控不好吧 變速箱上端根本不會06/12 19:22
3F→: 熱到哪去(跟變速箱內比)06/12 19:22
8F→: 5樓 真的很多低能外廠,反正覺得客戶也查不出來,能動就交06/12 16:18
9F→: 差,這種廠商比你想像還多06/12 16:18
10F→: 他們刷軟體自己都不會弄,通常都是聯絡別人來,等於少賺一06/12 16:19
11F→: 筆06/12 16:19
46F推: 可以開DLSS嗎06/11 23:54
13F推: 請問樓下 爆改的Toyota是什麼06/04 02:04
28F噓: 不婚不生 快樂一生05/27 14:09
89F推: milksogoos223.137.25.0 05/27 01:04
90F→: milksogood223.137.25.0 05/27 01:04
78F推: VR眼鏡吧05/26 1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