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ucieric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ucieric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0
收到的『推』: 0
收到的『→』: 0
收到的『噓』: 0
留言數量: 15264
送出的『推』: 11863 (77.7%)
送出的『→』: 1769 (11.6%)
送出的『噓』: 1632 (10.7%)
使用過的暱稱: 0
ucieric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0 篇
ucieric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5264 則
Re: [討論] 剩下九組韓國必須贏三組小組第三
[ WorldCup ]15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5
作者: enzo660 - 發表於 2026/06/25 14:34(2小時前)
51Fucieric: 日本會故意輸?06/25 15:15
[新聞] 韓媒怒轟南非「史上最失禮」 黃仁範受訪
[ WorldCup ]8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6
作者: whj0530 - 發表於 2026/06/25 13:28(4小時前)
63Fucieric: 要逼南非插旗嗎?06/25 15:02
[新聞] 世界盃韓國生死戰翻車!孫興慜慘遭網暴
[ WorldCup ]11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4
作者: iamshana - 發表於 2026/06/25 12:37(4小時前)
30Fucieric: 破中場連球都傳不好,怪孫沒用?06/25 12:51
[新聞] 韓國翻車!0比1敗南非失自力晉級 韓網開
[ WorldCup ]10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8
作者: whj0530 - 發表於 2026/06/25 11:54(5小時前)
59Fucieric: 有中國墊背亞洲之恥,韓國還要更努力才能超越06/25 12:37
[LIVE] [Group A] 南非 VS 南韓
[ WorldCup ]148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79
作者: w155309 - 發表於 2026/06/25 08:17(9小時前)
76Fucieric: PJK XD06/25 09:10
85Fucieric: 韓輸捷赢會很好玩06/25 09:16
102Fucieric: 3打2卻死不傳06/25 09:20
119Fucieric: 醫美大韓國06/25 09:24
164Fucieric: 韓國那破中場XD06/25 09:32
186Fucieric: 日本中場攻守兼備,韓國中場是擺設用的;只要逼搶、衝撞06/25 09:36
195Fucieric: 球就不見了,袋鼠和波斯每次都這樣玩泡菜的06/25 09:38
233Fucieric: 韓國中場是寄成庸引退後就沒人;只剩臭魚爛蝦06/25 09:42
274Fucieric: 寄成庸娶到明星老婆後就不玩國家隊了XD06/25 09:48
300Fucieric: 楓葉會撞翻泡菜的06/25 09:56
325Fucieric: 想看韓國輸了回國後,再被丟糖、丟雞蛋XD06/25 10:07
538Fucieric: XDDDDDDD06/25 10:24
625Fucieric: 日本:蛤~韓你這麼好籖運卻踢成爛樣06/25 10:27
694Fucieric: 被淘汰的話,被丟糖、丟雞蛋的畫面再現06/25 10:32
706Fucieric: 我只有韓國vs中國時,才會幫韓加油XD06/25 10:34
757Fucieric: 南非桶起來06/25 10:39
776Fucieric: 韓國的籖運超好,世預賽和世界杯都閃掉強隊;但也弱掉06/25 10:41
797Fucieric: 孫在巔峰時韓國也不行、那破中場傳不了球、也拿不住球06/25 10:43
847Fucieric: 韓國落後時,中場都不敢壓上去進攻是要玩屁啊06/25 10:47
869Fucieric: 之前還丟糖咧06/25 10:49
976Fucieric: 韓沒有米偷馬這種球員當然切不進去06/25 10:54
1264Fucieric: 恭喜南非06/25 11:01
1287Fucieric: 韓國免役的都拚在亞運06/25 11:02
1335Fucieric: 糖、雞蛋都準備好了06/25 11:05
1391Fucieric: 日本超想在韓國的A組,老墨以外全是菜雞06/25 11:11
1410Fucieric: 韓國的破中場就算進級也是被電爆06/25 11:14
ucieric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0 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