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ucieric
作者 ucieric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0
收到的『推』: 0
收到的『→』: 0
收到的『噓』: 0
留言數量: 15260
送出的『推』: 11859 (77.7%)
送出的『→』: 1769 (11.6%)
送出的『噓』: 1632 (10.7%)
使用過的暱稱: 0
ucieric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0 篇
ucieric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5260 則
1391F推: 日本超想在韓國的A組,老墨以外全是菜雞06/25 11:11
1410F推: 韓國的破中場就算進級也是被電爆06/25 11:14
76F推: PJK XD06/25 09:10
85F推: 韓輸捷赢會很好玩06/25 09:16
102F推: 3打2卻死不傳06/25 09:20
119F推: 醫美大韓國06/25 09:24
164F推: 韓國那破中場XD06/25 09:32
186F推: 日本中場攻守兼備,韓國中場是擺設用的;只要逼搶、衝撞06/25 09:36
195F→: 球就不見了,袋鼠和波斯每次都這樣玩泡菜的06/25 09:38
233F推: 韓國中場是寄成庸引退後就沒人;只剩臭魚爛蝦06/25 09:42
274F推: 寄成庸娶到明星老婆後就不玩國家隊了XD06/25 09:48
300F推: 楓葉會撞翻泡菜的06/25 09:56
325F推: 想看韓國輸了回國後,再被丟糖、丟雞蛋XD06/25 10:07
538F推: XDDDDDDD06/25 10:24
625F推: 日本:蛤~韓你這麼好籖運卻踢成爛樣06/25 10:27
694F推: 被淘汰的話,被丟糖、丟雞蛋的畫面再現06/25 10:32
706F→: 我只有韓國vs中國時,才會幫韓加油XD06/25 10:34
757F推: 南非桶起來06/25 10:39
776F→: 韓國的籖運超好,世預賽和世界杯都閃掉強隊;但也弱掉06/25 10:41
797F→: 孫在巔峰時韓國也不行、那破中場傳不了球、也拿不住球06/25 10:43
847F推: 韓國落後時,中場都不敢壓上去進攻是要玩屁啊06/25 10:47
869F→: 之前還丟糖咧06/25 10:49
976F推: 韓沒有米偷馬這種球員當然切不進去06/25 10:54
1264F推: 恭喜南非06/25 11:01
1287F→: 韓國免役的都拚在亞運06/25 11:02
1335F推: 糖、雞蛋都準備好了06/25 11:05
23F→: 球就沒了,袋鼠和伊朗每次都這樣玩泡菜的06/25 09:37
35F推: 撲掉了06/25 06:31
53F推: 遠射06/25 06:44
70F推: 海地要得多少分才能拉下蘇格蘭?06/25 06:46
78F→: 馬上吐回去XD06/25 06:47
88F推: 感謝06/25 06:49
125F推: 昨天巴拿馬和今天海地都很愛帶球一直跑不傳,然後球就沒06/25 07:28
126F→: 了06/25 07:29
174F推: 沒撲可能就得分了06/25 07:58
31F推: $$$$是FIFA的重點,越多國家共襄盛舉就越賺;只會擴編06/25 07:36
367F推: F組超硬06/25 04:07
ucieric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0 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