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tyf99
作者 tyf99 在 PTT [ MAC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3448則
限定看板:MAC
看板排序:
全部HatePolitics7508DSLR4248MAC3448Tainan1715DC1678Mechanical795Storage_Zone722model529Web_Design343stationery243C_Chat217PHP216Ajax178e-shopping164Key_Mou_Pad151OgreBattle136PC_Shopping112chatskill111Printer3D37iOS33Soft_Job33LCD29Browsers26FSS26PDA25Headphone23Gossiping18Palmar_Drama17MacDev11AVEncode10iPod9L_TaiwanPlaz8Post8CodeJob7Database6GUNDAM6HardwareSale6Linux6soho6StarCraft6Cad_Cae5Beauty4CODE_GEASS4e-seller4EZsoft4Macross4PCCU-CS4Printer_scan4Bank_Service3ck58th3023MacGame3PublicIssue3Railway3StupidClown3BLEACH2Filming2FLAT_CLUB2MacShop2media-chaos2NARUTO2NTHU_TM962NTUE-CS982NTUT_EE490A2PCSH91_3052Steam2Stock2Suckcomic2TigerBlue2TKU_EW94B2ASHS-93-li1Audiophile1Azumanga1biker1Broad_Band1Celine1ChangHua1CSMU-MED951DirectSales1DPP1DragonBall1ESP1Feminism1FJU-ACC90a1Food1Geography1GIEE_BASKET1GOODSTARS1Gradol1GreenParty1GUNNM1Hamster1HK-drama1home-sale1HSNU_10271HSNU_10631ISUEE93A1kino1KS91-3061KS97-3181LawBadminton1Left_Village1LinKou1Marginalman1MartialArts1Mudran1NCCU99_DIP1NCCU_LSWLAW1NCCU_SEED1NCHU_ILST1NCYU_BE_95A1NDHU_ACC_5TH1NDMC-D621NDMC-P921NTHU_LST_961NTU-OMIH951NTUA_MPD1NTUE_Nse971NTUEE_POWER1NUK-APIBM1NYUST97_MBA1Shu-Lin1ShuangHe1SongShan1Stephen1Sub_DigiTech1THU_BA20001TKU-ee-91a1TW-history1TWproducts1UglyClub1VibWang1Violation1Windows1WorldCup1WRADPE1WuLing46-3171YMU_BME951YZU-EE95A1<< 收起看板(138)
22F→: https://imgpoi.com/i/17HUIB.jpg06/25 11:59
21F→: https://github.com/iamchucky/PttChrome/releases06/25 11:58
147F→: 問題是Neo還真能跑Siri AI,YT隨便搜都一堆影片06/23 00:21
148F→: 基本只是個恨8G黨在幻想Neo不能跑06/23 00:22
4F→: Rosetta2結束了06/09 02:24
16F→: windows應該有能挑選檔名編碼的解壓app06/06 06:19
31F→: zip是在MS-DOS上開發出來的,當時搭載MS-DOS的是IBM PC06/06 18:49
32F→: 所以zip在官方規格上就只支援一種檔名編碼 IBM CP43706/06 18:50
33F→: 後面用utf-8編碼的變體zip,那都是自創的,實際上沒通用性06/06 18:52
96F→: 幾乎都是沒買過8G的在噴8G爛,就跟win廚噴mac爛一樣05/15 18:53
97F→: 反而實際買了8G機器而說8G夠用的倒是不少篇05/15 18:54
1F→: 從time machine撈回來?05/04 16:55
1F→: 有 menu bar 的就是第一個螢幕05/03 20:19
2F→: https://i.meee.com.tw/OhswN25.jpg05/03 20:21
61F→: 你列一堆條件,看得出來壓根就沒打算使用macOS啊04/26 01:07
2F→: 天線就在螢幕邊框上面,為何要把螢幕貼著鋁殼再嫌訊號差04/24 14:21
4F→: 就跟手機裝了全包金屬殼再罵訊號爛一樣04/24 14:22
4F→: 太舊了,好像連smb3都沒有,afp也被棄了04/23 19:53
5F→: 不如買台便宜的NAS,硬碟拆過去用04/23 19:53
6F→: 查了一下,只有samba1,夠古老的04/23 19:58
7F→: https://github.com/jamesyc/TimeCapsuleSMB 試試看升smb304/23 1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