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tyf99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tyf99 在 PTT [ MAC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3448則
限定看板:MAC
[軟體] 用 Nally 上 ptt 的疑問
[ MAC ]2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lunar - 發表於 2026/06/23 06:56(2天前)
22Ftyf99: https://imgpoi.com/i/17HUIB.jpg06/25 11:59
21Ftyf99: https://github.com/iamchucky/PttChrome/releases06/25 11:58
[硬體] Siri AI的硬體限制
[ MAC ]15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7
作者: dreambegins - 發表於 2026/06/11 12:29(2周前)
147Ftyf99: 問題是Neo還真能跑Siri AI,YT隨便搜都一堆影片06/23 00:21
148Ftyf99: 基本只是個恨8G黨在幻想Neo不能跑06/23 00:22
[軟體] macOS 27 Golden Gate
[ MAC ]2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hn9480412 - 發表於 2026/06/09 02:19(2周前)
4Ftyf99: Rosetta2結束了06/09 02:24
[軟體] 有人用mac壓縮功能對方幾乎都無法開的?
[ MAC ]7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
作者: davidwales - 發表於 2026/06/05 18:30(2周前)
16Ftyf99: windows應該有能挑選檔名編碼的解壓app06/06 06:19
31Ftyf99: zip是在MS-DOS上開發出來的,當時搭載MS-DOS的是IBM PC06/06 18:49
32Ftyf99: 所以zip在官方規格上就只支援一種檔名編碼 IBM CP43706/06 18:50
33Ftyf99: 後面用utf-8編碼的變體zip,那都是自創的,實際上沒通用性06/06 18:52
Re: [麥書] macbook neo是否滿足使用需求
[ MAC ]16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7
作者: catcat5566 - 發表於 2026/05/10 22:14(1月前)
96Ftyf99: 幾乎都是沒買過8G的在噴8G爛,就跟win廚噴mac爛一樣05/15 18:53
97Ftyf99: 反而實際買了8G機器而說8G夠用的倒是不少篇05/15 18:54
[軟體] 徵求 Line mac版本 v26.0.0以下
[ MAC ]8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se005500 - 發表於 2026/05/04 15:56(1月前)
1Ftyf99: 從time machine撈回來?05/04 16:55
[求救] M4 Mac mini 雙螢幕問題
[ MAC ]1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dachshunds - 發表於 2026/05/03 19:40(1月前)
1Ftyf99: 有 menu bar 的就是第一個螢幕05/03 20:19
2Ftyf99: https://i.meee.com.tw/OhswN25.jpg05/03 20:21
[麥書] MAC選擇與是否適合
[ MAC ]14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7
作者: winnie02022 - 發表於 2026/04/24 19:16(2月前)
61Ftyf99: 你列一堆條件,看得出來壓根就沒打算使用macOS啊04/26 01:07
[硬體] 請問新版Macbook Air藍牙是否有改善?
[ MAC ]1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Baling99 - 發表於 2026/04/24 12:58(2月前)
2Ftyf99: 天線就在螢幕邊框上面,為何要把螢幕貼著鋁殼再嫌訊號差04/24 14:21
4Ftyf99: 就跟手機裝了全包金屬殼再罵訊號爛一樣04/24 14:22
[硬體] Time Capsule後續怎麼用
[ MAC ]11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MIZUYAMA - 發表於 2026/04/23 07:48(2月前)
4Ftyf99: 太舊了,好像連smb3都沒有,afp也被棄了04/23 19:53
5Ftyf99: 不如買台便宜的NAS,硬碟拆過去用04/23 19:53
6Ftyf99: 查了一下,只有samba1,夠古老的04/23 19:58
7Ftyf99: https://github.com/jamesyc/TimeCapsuleSMB 試試看升smb304/23 1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