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tthere
作者 tthere 在 PTT [ Rays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911則
限定看板:Rays
看板排序:
全部Rays911Mizuki_Nana334LoveLive_Sip327Baseball50C_Chat47XBOX34MLB33FAIRYTAIL12PlayStation10JAM_Project9Militarylife7Nanoha7AyaseHaruka6BanG_Dream5Digitalhome5Japandrama3sex3Gossiping2NBA2Oh-GREAT2Orioles2AKB481Blue_Jays1EYESHIELD211FAFNER1FFXIV1GetBackers1GUNDAM1Japan_Travel1Mariners1MLB-TW1NSwitch1seiyuu1SFGiants1SUZUKA1TAMURAYUKARI1TKU_Talk1<< 收起看板(37)
129F→: 直接被開魯閣....好慘06/24 08:52
5F推: 內野是不是在搞....05/08 07:54
12F推: Simpson一棒兩分爽啊!05/08 08:51
13F推: Simpson三安! 再拿一分!05/08 09:25
16F推: 外野手在幹嗎???05/08 09:33
19F推: Yandy千安! Caminero追加一發兩分砲!05/08 09:47
56F推: 前兩局拿五分,本來以為應該很穩,沒想到被幹了三分05/12 07:54
57F→: 砲05/12 07:54
60F推: 今天藍鳥靠Gimenez一個人就讓我們有點抖...05/12 09:30
61F→: Seymour實在太抖了....05/12 09:31
62F推: Baker順利收下戰局,二連勝! 能拉開點勝差距離....05/12 10:05
71F推: 牛棚果然還是要還債.....05/13 09:32
79F推: 得分了! 但牛棚守得住嗎? XD05/13 10:15
83F推: Aranda高飛犧牲打....多拿一分05/13 10:24
85F推: 拿分數換出局數...能解決岡本嗎?05/13 10:30
89F推: 贏球就是好事05/13 10:36
158F推: 怕....05/14 10:04
162F→: 被再見GS也是自己搞的 怪不得人 QQ05/14 10:06
211F推: 直接打爛金鳥耶....明天扣打留一點啊啊啊05/19 09:08
257F推: 好不容易抓到第二個出局...法官怕05/23 09:54
260F推: 這球打到時好可怕....05/23 09:56
319F推: 感覺開始崩了....05/27 08:35
330F推: 真的是崩到有點傻眼....分數這麼難拿...05/28 07:57
390F推: 被李灝宇美技又開轟....真的是好複雜的心情 ~_~06/02 08:13
398F推: 追到只差一分 XD06/02 09:25
399F推: 可惜沒追平....九下加油啊!!!06/02 09:31
405F推: 八下沒把握住就GG了 哭啊06/02 09:55
64F推: 莫名奇妙就美東第二了 XD04/07 11:34
311F推: 雨又變大,感覺對海盜有利....04/19 09:39
369F推: 今年打國中都吃鱉....04/21 09:53
504F推: 1:0完封真酷啊! 本來想說被敲那隻二安會很抖 XD04/29 08:44
564F推: 找洞穿! 反超啦!!!05/06 09:02
566F推: Williamson這球接得真險...05/06 09:11
569F推: Game Set! 逆轉勝太爽啦!05/06 09:13
579F推: 太神啦!05/07 09:21
5F推: 簽Steven Matz是還可以....但怎麼會簽到兩年 XD12/09 13:21
386F推: 真的是恭喜Snell跟Rortvedt拿到戒指還有Glasnow這次11/02 16:44
387F→: 不是躺著拿了XD11/02 16:45
2F推: Ras又被Polanco敲一發出去被反超....09/03 08:40
26F推: 銀行被連扛兩隻....09/05 10:01
29F推: 希望能持續好氣勢啦! 真衝到WC3就整個超出預期了XD09/05 10:17
74F推: 被Mead的高飛球嚇到 XD09/10 10:13
76F→: 這球一壘手出去接是要幹嘛.....09/10 10:15
90F推: 今年就真的佛系了...拜託新老闆能多給點資源 QQ09/12 09:05
110F推: 一分領先被追平....危!09/16 09:25
118F推: 一三壘有人被連3K....真的看到會心死 orz09/16 10:44
147F推: 出局如風 XD09/17 09:45
148F推: 大好得分機會又DP 哭啊09/17 10:09
149F推: Blowe關鍵安! Caminero拜託了 QQ09/17 10:27
151F推: JLowe加油啊09/17 10:31
153F推: Mangum真愛揮高球....無言09/17 10:34
185F推: 一分險勝! 這場銀行意外地關得算蠻穩的 XD09/18 10:09
270F推: 牛棚又在搞事 呵呵09/22 09:51
272F推: 結果打線又醒了...都這地步了 要坦就坦到底!09/22 10:18
344F→: Snell這次好投,可惜後面有點失速,但投滿七局真欣慰10/01 11:44
356F推: 8局的Snell....在光芒是不可能的吧 (遠目10/14 10:33
480F推: 完全沒注意到把金河成給DFA....09/02 08:44
62F→: 打得這麼無力....真的超無言08/05 14:08
134F推: 被反超 哭啊08/09 11:35
189F推: 離止敗M1,剛才Caminero還越區辦案沒接到....08/12 12:49
213F推: NLowe居然被國民DFA了...08/15 08:07
312F推: Nathaniel Lowe去紅襪......08/18 12:40
316F→: .....Baz一上直接被法官、被臨檢、坦頓B2B2B08/20 09:39
319F→: 今天整個沒在狀況內...來看愷威吧 XD08/20 10:13
320F→: 總算破蛋....多得點分啊!08/20 10:14
322F→: 轉個頭就被開魯閣了 呵呵08/20 10:52
343F推: 被三連斬也認了啦....最不開心的是被刷全壘打08/21 10:48
7F→: 對金鳥的第一場果然是迴光返照...07/22 09:59
8F→: 被白襪8:2.....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XD07/22 10:00
9F→: Yandy來一發! 還有五分要追 哭啊07/22 10:02
42F→: 我也覺得不用過度反應...推特沒看到什麼中文留言應07/23 08:41
43F→: 該還可以 XD07/23 08:41
75F→: 本季又差不多了嗎? (嘔血07/24 10:29
79F→: 還是輸了...真鳥07/24 10:53
207F→: 沒人出局二三壘有人可以沒得半分...真的看了心累07/29 09:21
211F→: 銀行又要抓四個出局數...M207/29 10:00
214F→: 總算止敗,雖然交易掉Jansen,但剛看怎麼還在場邊XD07/29 10:06
238F→: 可惜九上沒辦法追平....五成持續上下 (?07/30 09:56
258F→: 今年又是洗洗睡 QQ07/31 10:46
264F推: Littell真的是蠻穩健的...07/31 11:11
34F推: 延長賽又落後...好險第五分有抓到,不然真絕望07/02 09:58
36F→: 104....好扯07/02 10:01
38F→: 輸一分...好煩07/02 10:05
228F→: 看到上Uceta,我腦中就出現要失分三個字了 .....07/09 09:38
307F→: 才剛被梅子炸爛...到底有什麼自信可以用啊....07/11 09:06
311F→: 看到老查就覺得穩死,對方看我們發球機應該很爽 XD07/11 09:35
315F→: 今天九下又被再見....氣得直接關掉轉播07/12 22:17
388F推: Raleigh好強....Caminero的優勢就是體力比較夠 XD07/15 10:40
390F→: Bonus部分真的太可惜...節奏完全不一樣也是有影響07/15 10:55
400F推: Randy也太可愛,還來串門子 XDDD07/16 14:36
10F推: 贏條子就是爽啊!06/04 13:53
141F→: 牛棚比想像中破...06/10 09:36
143F→: 銀行今天也太抖了....06/10 10:11
146F→: 剛好被打這種高彈跳....銀行BS06/10 10:17
156F→: 我看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XD06/10 10:48
157F→: Jr.加油啊!06/10 10:48
159F→: Seymour這時候練膽嗎? 好怕06/10 10:58
161F推: 主審幫撿一顆 XD 驚險獲勝06/10 11:04
164F→: 牆哥幫忙保留首勝球,暖 XD06/10 11:05
274F推: 一壘審到底在判啥鬼?06/17 08:09
283F推: 7:1 這樣痛打Eflin感覺真的好複雜....06/17 08:55
286F推: Pepiot要拚完投!!! 加油啊 XD06/17 09:42
288F→: 結果看錯....XD06/17 09:43
312F推: 本來是追上基基的好機會...看來涼了06/18 09:42
328F→: Bradley單局爆....06/19 08:10
335F推: 默默追平了 讚啊!06/19 09:34
338F→: 還好沒放走Lowe哥 QQ06/19 09:36
340F→: ....三壘指在幹嘛? XD06/19 09:52
342F→: 被抓到....06/19 09:53
343F→: 老朋友Kitty還是不錯06/19 10:07
346F→: Yandy跑得有夠賣力 XD JLowe也來適時一擊06/19 10:13
348F→: 對Kitty有點抱歉 XD 驚天逆轉就是爽啊!06/19 10:16
395F推: Morton好猛喔....06/20 09:27
399F→: 有人受傷退場了....06/20 09:49
403F→: ...二三壘無人出局也打不回來,超級無言06/20 10:05
435F→: 今天又打瘋了.....06/21 10:44
51F→: 牛棚被爆打...05/07 09:18
67F推: 一開始點開來看一下,還蠻穩的。沒想到後面一局爆..05/08 09:18
183F推: 好險守住.....沒想到變成你來我往的打擊戰05/14 10:05
420F推: 原本以為涼了,沒想到對面牛棚突然爆炸。給了五分大05/30 10:39
421F→: 局...真爽 XD05/30 1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