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TRICK376
作者 TRICK376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2709則
限定看板:全部
85F推: 如果丟褲子一定還會包小白的不然薪資配不平06/22 23:49
86F→: 這樣塞堤還能省稅金06/22 23:49
226F推: 其實我們可以用狐狸+KJ換換小牛的KI +PJW06/15 16:03
227F→: KI傷後復出打打第六人06/15 16:03
228F→: 約還是剩下兩年互換手氣試試06/15 16:03
229F→: 籤怎麼貼再談談哈哈06/15 16:04
232F→: 但應該換不成除非Nico06/15 16:05
38F推: 哈波好強06/14 09:00
47F推: 香檳KJ真的蠻雷的06/14 09:02
78F推: 大頭真的好強06/14 09:09
81F推: 又是領先10分06/14 09:11
91F→: 香檳雖然一直被吃但那球是真的沒有失位06/14 09:12
123F推: 尼克各種硬吃06/14 09:21
124F→: CB好球06/14 09:21
157F推: 哈波真的好強06/14 09:28
159F→: 進攻真的一坨06/14 09:29
168F推: 來了9分差06/14 09:30
181F推: 又投06/14 09:32
193F推: 狐狸救斑馬06/14 09:33
198F→: 哈波要球還被趕走06/14 09:33
233F推: 城堡不想贏下去好了06/14 09:41
255F→: 低級失誤06/14 09:42
318F推: 防守籃板保護不下來06/14 09:49
319F→: 進攻只敢投三分06/14 09:49
320F→: 第一節的導傳球完全不見06/14 09:49
389F推: 斑馬衝三小06/14 10:04
405F推: 罰球又不進06/14 10:09
409F推: 香檳好球06/14 10:10
411F→: 城堡又亂抄06/14 10:10
421F推: DV好傳06/14 10:12
432F推: DV好強06/14 10:13
451F推: 被對面五小追分嘍06/14 10:15
472F推: 只有哈波想贏06/14 10:19
473F→: 跟DV06/14 10:19
478F推: 地雷06/14 10:20
522F噓: 真的不能這樣06/14 10:23
570F推: 哈波好強06/14 10:30
629F推: 真的也是逆轉前奏的感覺06/14 10:37
703F推: 只有DV DH腦袋在線06/14 10:48
714F→: KJ這幾波算是守得好3分跟進攻籃板也都有06/14 10:48
760F推: 城堡不要犯了06/14 10:54
830F推: 要輸了吧06/14 11:00
865F推: 輸一輸下去明年再來吧06/14 11:03
866F→: 每次看球都被餵屎06/14 11:03
925F推: 狐狸吃屎吧06/14 11:06
937F→: 哈波蹲底角06/14 11:07
941F→: 笑死06/14 11:07
957F推: 只有DV想贏06/14 11:08
975F推: 傻眼06/14 11:09
1015F推: 又在亂防06/14 11:13
1085F推: 尼克總冠軍06/14 11:17
1428F→: 米奇狐狸領繩吧06/14 11:31
3F推: 輸的超難看06/14 11:31
711F推: 第三節目前才得11分06/11 10:45
1461F推: 最後一球OG完全沒有被卡起跳空間超級足夠06/11 12:10
939F→: 你要確欸 八村?06/09 16:08
940F→: 準是很準 防守跟籃板都是漏洞06/09 16:08
941F→: 不如300萬的香檳繼續用06/09 16:09
942F→: 12m的空間也簽不到06/09 16:09
814F推: 雙塔DV哈波狐狸啦06/09 10:41
816F→: 拜託啦06/09 10:41
838F推: 結果KJ你上06/09 10:43
1024F推: KJ出什麼我都願意06/09 11:04
1025F→: 太敗分了吧06/09 11:04
1305F推: 我們的肉票 就是KJ+香檳+口內+首輪06/08 11:53
1306F→: 我們最好可以像之前大破大立的把GH賣掉換可愛那樣06/08 11:54
1307F→: 不然明年也是陪打的份06/08 11:54
1308F推: 補強人選可以問問黃蜂的Salaun要不要賣06/08 11:56
1309F→: AG會不會為了留花生賣06/08 11:56
1310F→: PJW要不要賣06/08 11:57
1311F→: 阿達瑪去年打不好要不要賣06/08 11:57
1312F→: 不然就是祈禱能選到新秀四號06/08 11:58
1313F→: 像是MJJ CCJ 這類型的06/08 11:59
1348F→: Sorry啦 但G2看完實在太氣了06/08 15:48
1349F→: 書豪還說為什麼不多上KJ笑死06/08 15:48
1350F→: KJ就是破口啊哈06/08 15:49
1352F→: 過了黑暗期但進程加速06/08 15:55
1353F→: 看起來我們的新秀紅利時間只會越來越少06/08 15:55
1354F→: 如果不做點什麼的話06/08 15:55
21F推: 狐狸放槍傻眼06/06 08:47
30F推: 今天又要開香檳了嗎06/06 08:50
37F推: DV真大哥06/06 08:51
41F推: 城堡跟狐狸一樣近距離放槍06/06 08:52
44F推: Hart是不是三犯了06/06 08:54
68F推: KJ真的狂露06/06 08:58
79F推: 哈波好帥啊06/06 08:59
114F推: 卡布防守真的好菜06/06 09:04
151F推: 虧大06/06 09:11
164F推: 今天罰球是怎樣06/06 09:14
168F→: 比米羅還爛06/06 09:14
185F推: 這比賽是真好看跟前一輪的對手真的無法比06/06 09:17
219F推: 城堡真的很會吃虧06/06 09:22
248F推: 裁判好噁啊06/06 09:27
260F推: 城堡加油啊06/06 09:29
296F推: 狐狸好防可惜06/06 09:32
364F推: KJ好球06/06 09:42
377F推: 哈波也開雷了06/06 09:44
392F推: 進攻真的好爛06/06 09:46
409F→: 還是要靠大哥06/06 09:47
420F推: KJ防守都在亂跑沒錯06/06 09:49
436F→: 這場看來對面教練完勝06/06 09:50
444F→: 教練調整速度超快06/06 09:50
485F推: KJ一攻一守送送去06/06 09:55
506F→: 看來要被狠掃了06/06 09:56
520F→: 我們今年真的要補四號06/06 09:57
528F→: MB真的猛06/06 09:57
537F→: 教練團完全被虐爛06/06 09:57
548F→: 說實在雷霆在這裡搞不好打的比我們還好06/06 09:58
561F→: 第一節雙檔的戰術效果超好第二節又不打了06/06 09:59
718F推: 看了一坨大便06/06 10:19
758F推: 城堡超糟啊06/06 10:25
766F→: 香檳剛剛明明就守著了06/06 10:25
772F→: 不如上三衛06/06 10:26
776F→: 米奇真的還是那個米奇06/06 10:27
795F推: 單打瞎妹也打不進06/06 10:29
806F推: OG真的好猛06/06 10:30
807F→: 天菜06/06 10:31
821F→: KJ從保護籃板做起還不錯06/06 10:32
827F→: 但是防守真的是狂漏啊06/06 10:32
835F推: 裁判要救我們06/06 10:34
836F→: 我們也要努力06/06 10:34
837F→: 不然我們就很像扶不起的阿斗XD06/06 10:34
852F推: KJ好防可惜06/06 10:36
854F→: 罰球又烙賽06/06 10:37
860F推: 各種顏射06/06 10:37
869F→: 大橋好歹也是全明星06/06 10:38
876F→: 香檳大爆射的劇場會出現嗎06/06 10:40
877F→: 像上次那樣06/06 10:40
907F推: 他在籃網當一哥沒進06/06 10:42
908F→: 我記錯了sorry06/06 10:42
934F推: 真的涼去06/06 10:45
941F→: 裁判都救不到06/06 10:46
954F推: 終於三衛+DV了06/06 10:48
955F→: 斑馬空接都沒有可惜了06/06 10:49
970F→: 瞎妹在尼克好強06/06 10:50
971F→: 難道mothy 是先知06/06 10:50
996F→: 我們是扶不起的阿斗06/06 10:58
1007F→: 香檳KJ就是我們 輪轉的漏洞06/06 10:59
1012F→: 好防的時候被對面顏射06/06 10:59
1048F推: 尼克的雙側翼真的好強06/06 11:04
1050F→: KJ可以學學哈特嗎06/06 11:05
1065F推: 現在是無雙開下去了嗎06/06 11:06
1073F→: 雙人無雙06/06 11:07
1091F推: DV06/06 11:08
1106F推: 城堡這樣冰著很棒06/06 11:09
1127F推: 只能說香檳又是你06/06 11:11
1181F推: 守超好乾06/06 11:18
1207F推: 為什麼要單挑投外線啊06/06 11:20
1230F→: 還單挑最難打的米羅06/06 11:20
1247F→: 教練真的爛爆了06/06 11:20
1260F推: 乾06/06 11:22
1267F→: 三小啦06/06 11:22
1480F推: 這樣輸真的完全無法接受06/06 11:37
398F推: 我也覺得奪冠窗口就是今年06/04 17:21
399F→: 明年沒有史維尼06/04 17:21
400F→: 還可以過雷霆灰狼嗎06/04 17:21
401F→: 甚至是金塊湖人火箭06/04 17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