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Tradesque
作者 Tradesque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213
收到的『推』: 1324 (54.0%)
收到的『→』: 1052 (42.9%)
收到的『噓』: 76 (3.1%)
留言數量: 4851
送出的『推』: 2845 (58.6%)
送出的『→』: 1866 (38.5%)
送出的『噓』: 140 (2.9%)
使用過的暱稱: 4
Tradesque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213 篇
Tradesque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4851 則
257F推: 反串仔?06/15 17:45
22F→: 尼克比賽內容真的好太多 細節差很多06/14 11:32
159F推: 先發雙衛命中率4/2506/14 11:41
269F推: 該譴責的就要譴責啊 那些動作還怕人講髒06/14 11:47
360F推: 希望斑馬季後賽之後心態可以穩定一點 不然真的怕走歪06/14 11:53
440F推: in+1 能上場且團隊給上場就不要拿受傷說嘴06/14 11:58
462F→: 然後球團不調整的機率不低 畢竟開季沒想到可以打總冠06/14 12:00
504F推: 大刀闊斧動陣容結果明年沒總冠打肯定又被噴爛06/14 12:02
686F推: 少Sweeney比較傷還是少Chip比較傷啊06/14 12:15
729F推: 瓦哥今年防守真的頂06/14 12:19
891F推: 尼克今年是真的猛 季後賽15-1總共只輸6分跟01湖一樣06/14 12:37
969F推: 以城堡處理球的方式來看天花板有極限吧 球商不高06/14 12:48
974F→: 會運用身體優勢是加分項 養成方向可能要往JB那種06/14 12:49
1010F推: Amen那個球商更低了06/14 12:55
1043F推: https://myppt.cc/KUx7qy 直接看訪問影片06/14 13:00
1146F推: 別被釣到啦 就一堆反串的來鬧06/14 13:13
1191F推: 至少我是不會喊西冠即總冠06/14 13:19
1194F→: 聖母就維持聖母哪有差 還怕人講06/14 13:19
1222F推: 米奇:哈波城堡都很會抓板欸 那斑馬你去投三分06/14 13:29
479F噓: 你他媽還看一下06/14 10:20
527F噓: 很愛拐氣就不要拐到直接輸掉06/14 10:24
533F→: 可以預見賽後會被噴成怎樣了06/14 10:25
567F噓: 看那一下再伸腳真的完全護航不了 球技還沒長成熟小動06/14 10:29
568F→: 倒是學得挺快的06/14 10:29
581F推: 哈波身體真好06/14 10:31
597F推: 一堆沒看過的帳號都來了06/14 10:33
690F推: 現在突然能體會湖迷的感覺06/14 10:46
698F→: 瓦哥來一發06/14 10:47
715F推: 先發雙衛三分1/10 其他人快50%06/14 10:49
738F推: 堡兒今天是有什麼狀況嗎06/14 10:52
754F推: 這膝蓋看起來好痛06/14 10:54
771F推: 獎勵單打來了06/14 10:56
797F→: 斑馬:還是得靠我06/14 10:57
824F推: 總冠軍賽第四節平均命中率34%06/14 11:00
833F→: 這個ATO畫半天給一個今天狀況最差的單打06/14 11:00
864F推: 隔山打牛糖糖你也懂?06/14 11:03
899F推: 看到香檳眼睛都亮了06/14 11:05
939F推: 好棒 回家睡覺吧反正在主場很近06/14 11:07
955F→: 關鍵瓦哥06/14 11:08
1051F推: 來了來了06/14 11:15
1067F→: 還是得靠哈波06/14 11:16
1091F→: OG真的很會守哈波06/14 11:17
1100F→: G2還G3也是06/14 11:18
1144F→: 一堆壞習慣 輸一輸好 等下ATO又給斑馬亂投06/14 11:19
1211F推: 真的猜到 ATO給斑馬投三分哈哈哈06/14 11:22
1262F推: 再設計一個斑馬獎勵三分吧06/14 11:25
1362F推: 兩隊罰球都在搞 一個66%一個71%06/14 11:29
1414F推: 坐等聖母報到06/14 11:31
707F→: 恭喜尼克 比賽內容很精彩06/14 11:31
2F→: 下半場拿30分 優秀06/11 11:36
279F推: 最後一波OG那個衝搶關哈波屁事 位置差那麼多06/11 11:57
301F→: 他後面還有一支啦 OG那個位子衝進來怎樣都算不到哈波06/11 11:59
303F→: 回去重看 別鬼扯06/11 11:59
328F推: 要截圖把前面幾秒都截啦 強邊底角怎麼樣都卡不到弱邊外06/11 12:01
333F→: 圍衝進來好嗎06/11 12:01
340F→: 他沒卡後面那隻也不是掉他籃板啊 關他屁事06/11 12:02
345F→: 鬼扯啥06/11 12:02
357F→: 你前面說「最後一波哈波沒找人卡」啊籃板是掉他那嗎06/11 12:03
360F→: 攻啥小06/11 12:03
365F→: 第一次聽到弱邊衝進來抓到籃板是強邊底角的鍋06/11 12:03
371F→: 他卡Shamet能救到OG那個籃板然後贏下比賽?又不是神06/11 12:04
375F→: 有看球就代表你看不懂 沒看球就閉嘴別在那馬後炮06/11 12:05
426F推: 強邊包夾弱邊底線一支糖 這就包夾代價 沒人救得了06/11 12:11
428F→: 除非Fox快速回到nail 但難度非常高06/11 12:12
436F→: 怎麽救都輪不到弱邊底角去救 因爲距離太遠06/11 12:13
443F→: *強邊底角06/11 12:13
463F推: 太優秀了 這種籃球智商沒讓你去當教練真可惜06/11 12:15
482F推: 好棒 現在連我說強邊包夾有代價本來就沒辦法都看不懂06/11 12:19
484F→: 同意你的東西你也要反駁06/11 12:19
488F→: 不愧是籃球天才06/11 12:19
497F→: 我一瞬間理解了 就是天才 天才的邏輯常人無法體會06/11 12:21
499F→: 恕我失禮06/11 12:21
1087F推: 笑死 說在這邊罵有什麼幫助 當初罵裁判的時候怎麽不說06/12 14:22
1094F推: 對啊 這不就是球迷真實的樣子嗎 哪來的聖母06/12 14:24
Tradesque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4 個
暱稱:tradesque
文章數量:2
暱稱:交易事
文章數量:12
暱稱:唯快不破
文章數量:55
暱稱:phony
文章數量: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