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tonsofdamage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tonsofdamage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927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請益] 這波山椒魚484贏麻了已刪文
[ Stock ]15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1
作者: tonsofdamage - 發表於 2025/11/14 22:27(7月前)
44Ftonsofdamage: 說我酸的可以去看他原po下面的留言,我是認同他的11/14 22:40
45Ftonsofdamage: ,只是沒想到後面還有震盪盤,我還多被洗了幾下11/14 22:40
[心得] 心灰意冷的2025年報
[ Stock ]50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5
作者: minazukimaya - 發表於 2025/11/01 00:50(7月前)
495Ftonsofdamage: 主動操作沒上槓桿,輸滿倉上槓桿或買槓桿etf一路拿11/02 18:52
496Ftonsofdamage: 到底的人,尤其特別注重資金管理跟風險控制的話。11/02 18:52
497Ftonsofdamage: 只能說服自己能控制風險跟回撤,長期下來不容易被11/02 18:52
498Ftonsofdamage: 抬出去。未來再加強開槓桿時機放大獲利11/02 18:52
[心得] 山椒魚:做多請於本週離場
[ Stock ]50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1
作者: homoho - 發表於 2025/10/14 18:34(8月前)
248Ftonsofdamage: 我覺得說的很好啊,一直減碼中10/14 20:09
[標的] 懂的就懂 UUUU/AVAV/2489/PLUG
[ Stock ]33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57
作者: mrp - 發表於 2025/10/12 23:26(8月前)
35Ftonsofdamage: OK,週四跳空就上車UUUU,週五強勢不賣,信你一把10/12 23:47
36Ftonsofdamage: ,後面找機會看看能不能再加倉10/12 23:47
131Ftonsofdamage: 比較想了解怎麼做更深入研究的,授人以魚不如授人10/13 09:51
132Ftonsofdamage: 以漁,感謝10/13 09:51
[心得] TSDD 取暖已刪文
[ Stock ]3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1
作者: Baling99 - 發表於 2025/09/25 00:00(9月前)
1Ftonsofdamage: 勇敢空強勢股09/25 00:05
[請益] 台股為什麼比美股難玩?
[ Stock ]30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6
作者: jojoTPK - 發表於 2025/09/23 13:44(9月前)
61Ftonsofdamage: 台股就淺碟阿,隨時能控盤。美股主力出貨都是要慢09/23 13:55
62Ftonsofdamage: 慢建倉的,照台股那玩法,還不被其他機構抬出去09/23 13:55
Re: [新聞] 航太展大成功!成交額破2億美元 台灣航
[ Stock ]3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TyuzuChou - 發表於 2025/09/21 18:33(9月前)
13Ftonsofdamage: 台灣慘的是沒辦法外銷武器,慘到不行09/21 20:26
[請益] 停利是不是比停損難?
[ Stock ]30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7
作者: DogEggz - 發表於 2025/09/21 09:47(9月前)
214Ftonsofdamage: 停利無法接受,其實就是你現在的停利策略還沒有找09/21 12:46
215Ftonsofdamage: 到一種你自己心理上最能接受的方式而已,如果你做09/21 12:46
216Ftonsofdamage: 短波段,你短期內吃到一定風報比的漲幅你就賣了,09/21 12:46
217Ftonsofdamage: 符合你的系統,缺點就是後面大幅度漲幅你可能吃不09/21 12:46
218Ftonsofdamage: 到。如果你做長波段,你就要忍受中間可能有大波動09/21 12:46
219Ftonsofdamage: 的回檔,如果你承受不住,那就代表這個方式不適合09/21 12:46
220Ftonsofdamage: 你。如果你做長線頭寸交易,那你要忍受大幅度回檔09/21 12:46
221Ftonsofdamage: 以外,還可能浪費時間最後在打平的位置出場,端看09/21 12:46
222Ftonsofdamage: 你個性適合哪一種方式而已。09/21 12:46
Re: [請益] 一億到十億是不是最難?
[ Stock ]27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9
作者: moboo - 發表於 2025/09/21 00:27(9月前)
197Ftonsofdamage: 羨慕大大唸機械能走出一條不同的路,同學大部分都09/21 12:36
198Ftonsofdamage: 在半導體顧機台,不然就系統廠機構,少數跟我一樣09/21 12:36
199Ftonsofdamage: 在某類公家腳麻,然後開發第二技能跟練炒股功力09/21 12:36
Re: [請益] 股版還有人資產不到12萬~300萬嗎???
[ Stock ]28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5
作者: gastboy - 發表於 2025/09/20 22:33(9月前)
85Ftonsofdamage: 這數字到底是資產還是淨資產差很多欸,還是純現金09/20 23:45
86Ftonsofdamage: ?09/20 23:45
97Ftonsofdamage: 淨資產應該很多都在房子裡的漲幅了吧,如果有買房09/20 23:51
98Ftonsofdamage: 的人差很多,不過疫情前買房時all in,即使股市沒09/20 23:51
99Ftonsofdamage: 跟到,房子上漲的價值計算過後,其實跟股票差沒多09/20 23:51
100Ftonsofdamage: 少,除非股票開大槓桿09/20 23:51
185Ftonsofdamage: 如果不算房子的淨資產的話,要有600現金或股票感覺09/21 01:04
186Ftonsofdamage: 比較難,有房子就容易很多09/21 01:04
187Ftonsofdamage: 應該說有買房子後,要有600現金跟股票,改成這樣09/21 01:05
256Ftonsofdamage: 40要淨資產600,最快速度還是有買房,然後靠房子上09/21 12:32
257Ftonsofdamage: 漲帶來的,不過大部分人買房下去大概存款就歸零。09/21 12:32
258Ftonsofdamage: 很奇怪的是,有房子之後資產累積速度好像會變更快09/21 1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