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tomlo
作者 tomlo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8826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Pistons6459NBA971WCDragons358Baseball172Gossiping163Neihu161Stock84Hiking49ONE_PIECE47outdoorgear36Dragons27Hornets23UTAH-JAZZ19Japandrama18Tech_Job17KOU15AllTogether13FixMyHouse13NBA_Fantasy13Grizzlies11Kings9NHLTSC9bicycle-tour8Lakers8BoardGame7Hawks7WuBai_and_CB6BLAZERS5Japan_Travel4NBA_Film4Pelicans4WarCraft4DC_SALE3Holland3home-sale3Knicks3Nets3Bank_Service2Broker2Cavaliers2FarRadio2FJU-BA91B2IVERSON2joke2NHSH_Alumnus2Option2Orl-Magic2PACERS2Ptt25sign2PublicServan2Raptors2sttmountain2SuperStarAve2SYSOP2WhiteCat2WorkinChina2WrawlStars2BBSmovie1bicycle1Boy-Girl1Cancer1CATCH1ChicagoBulls1DSLR1e-coupon1FJU-BA92C1FJU-BAvolley1Foreign_Inv1HsinChuang1Leon_Lai1MiamiHeat1nb-shopping1NCCU_Climb1Palmar_Drama1QueenWei1Sixers1SpongeBob1Spurs1STUT_4EMT94A1tabletennis1TaiwanDrama1TamShui1Timberwolves1WorldCup1<< 收起看板(84)
9F推: 我倒覺得如果要放掉Duren06/21 10:56
10F→: 不如搶看看苦命,活塞應該能給他二把手表現的空間(畢竟不06/21 10:56
11F→: 可能整場都靠CC)06/21 10:56
14F推: Duren基本上主要還是靠CC餵餅,這樣的工作找個有籃板能力06/21 11:38
15F→: 的藍領就好了,隊上的Reed表現也不輸Duren,甚至防守可能06/21 11:38
16F→: 還更好? 就薪資結構空間來說,活塞不應該砸大錢給Duren06/21 11:38
17F→: Ausar那個防守等級才是值得留下的,進攻我覺得只是他自信06/21 11:39
18F→: 心的問題,手感練得出來的06/21 11:39
19F→: 苦命剛好能補上鋒線的粗度,拖把老退化後總要有人能扛,活06/21 11:42
20F→: 塞要奪冠還缺尼克OG那樣型態的球員06/21 11:42
21F→: 苦命應該有機會成為那樣的球員06/21 11:43
22F→: 活塞也能給他那樣的上場空間06/21 11:43
23F→: 應該能契合06/21 11:43
29F推: 照味全管理層目前的方針,應該是養成為主,新人進來都要重06/21 11:15
30F→: 新職業教育,加上目前主力也相對年輕,應該不太會選即戰力06/21 11:15
31F→: 的選手06/21 11:15
20F推: 會不會連霸要看洋投留不留的住06/19 22:11
21F→: 小葉合約年+阿公盯著,沒開實驗室就正常多了06/19 22:12
141F推: 如果要衝澄清湖,XYZ都賣完了,是不是只能買外野了啊06/19 18:17
143F→: 桃園現場風一陣一陣的,撈哥全壘打的時候沒風,我現場看以06/19 18:18
145F→: 為會接殺,結果出牆XD06/19 18:18
11F推: 話說彩帶是球團會準備還是自己要準備?06/18 22:53
91F推: Ausar放掉活塞防守會垮的…06/17 01:32
246F推: Ron的外線應該有機會長出來啦06/13 00:57
247F→: Ausar外線出手慾望跟信心都弱,練不練的出來就難說了06/13 00:57
248F→: 但是如果兩個都長出外線,那其實CC+Ausar組成後場,兩個都06/13 00:59
249F→: 攻防一體真的會很恐怖06/13 00:59
250F→: (只是目前就夢裡什麼都有XD)06/13 00:59
316F推: 留拖把,PF 先發給拖把,替補給牛肉06/15 16:35
317F→: 替補C給Reed,繼續等Ausar.Ron.Duren成長06/15 16:35
318F→: 暑假大概就小修小補而已,照目前管理層的做法,應該不會有06/15 16:35
319F→: 大交易的06/15 16:35
1225F→: 歡樂中職…06/13 21:44
62F推: 基本上都這樣等於用拖把換AR06/13 10:14
63F→: 好神拖本季不知道救多少場的活塞了06/13 10:14
64F→: 拖把基本上已經算是活塞的精神領袖06/13 10:14
65F→: 個人覺得不太可能這樣換06/13 10:14
66F→: 除非拖把低薪簽回活塞06/13 10:14
2F推: 還有種一種可能其實就是凱威其實抗壓沒有真的那麼好….06/12 0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