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tolove0721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tolove0721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250
收到的『推』: 7168 (43.4%)
收到的『→』: 9234 (55.9%)
收到的『噓』: 115 (0.7%)
留言數量: 46266
送出的『推』: 20040 (43.3%)
送出的『→』: 26145 (56.5%)
送出的『噓』: 81 (0.2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tolove0721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250 篇
Re: [討論] 自從突破僵局出來之後
[ BaseballXXXX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tolove0721 - 發表於 2026/06/13 21:44(4天前)
[討論] 自從突破僵局出來之後
[ BaseballXXXX ]4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5
作者: tolove0721 - 發表於 2026/06/13 21:09(4天前)
[討論] 近30年來只有4次主場0:2落後逆轉
[ NBA ]17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4
作者: tolove0721 - 發表於 2026/06/06 13:40(1周前)
[閒聊] 大餅作法
[ BaseballXXXX ]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tolove0721 - 發表於 2026/06/02 20:40(2周前)
[閒聊] 今天兒子要打老爸了
[ BaseballXXXX ]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tolove0721 - 發表於 2026/05/16 18:34(1月前)
tolove0721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46266 則
[閒聊] 休賽季的幾個重點日期
[ Lakers ]46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1
作者: evangelew - 發表於 2026/06/17 13:26(16小時前)
70Ftolove0721: 不是。 他可以先簽。之後再送件就好了啊….那又沒差06/17 15:24
71Ftolove0721: 又不是合約簽好就不能動。06/17 15:24
79Ftolove0721: 不過有些偏福袋了…06/17 15:38
84Ftolove0721: 畢竟現在慢慢的都靠自己養成.. 有些老將就…06/17 15:39
91Ftolove0721: 不過反過來說。去年那些中鋒的表現。 今年會不會也搶06/17 15:43
92Ftolove0721: 那麼兇就不好說了06/17 15:43
100Ftolove0721: 與其搶那些。不如底薪找。例如去年landale06/17 15:46
107Ftolove0721: 畢竟你也不會跟我說你找餅皇。魯尼那種是要拿來當先發06/17 15:49
108Ftolove0721: 中鋒的吧…06/17 15:49
120Ftolove0721: 不過UFA我們最少可以先報價空間中產的價格就是…06/17 15:52
142Ftolove0721: 畢竟字母交易的話。有可能可以談Turner…06/17 16:03
150Ftolove0721: 不過77說的射手跟機動力的中鋒。海爺.肯禿 八村..(?06/17 16:37
154Ftolove0721: 不過他們報的那個也是低了點就是…06/17 16:39
163Ftolove0721: 不好說。要看他們是不是這幾年就要開始拼。畢竟他們06/17 16:42
164Ftolove0721: 那幾個時間軸也是有點亂06/17 16:42
166Ftolove0721: 另外就是。他們是水鳥。 誰知道他們在想什麼…06/17 16:43
170Ftolove0721: 但我總覺得。他會死捏著Missi然後掉價..06/17 16:45
175Ftolove0721: 不過說真的。今年感覺不會無腦搶中鋒。 而是要有投射06/17 16:50
258Ftolove0721: 4/178的話。保底AR聰明會在。 八村跟老詹應該沒了這06/17 17:12
259Ftolove0721: 樣06/17 17:12
263Ftolove0721: 但就是要賭凱子的三分不是曇花。不然不值就是06/17 17:16
272Ftolove0721: 現在中鋒要嘛能持球撞進去。要嘛能外投三分。不然感06/17 17:19
273Ftolove0721: 覺遇到斑馬都無解06/17 17:19
274Ftolove0721: 所以去年搶的超兇的那堆老中鋒。能用的真沒幾個06/17 17:20
280Ftolove0721: 尤其今年雷馬。狼馬。跟 尼馬打完之後。 大家都看得出06/17 17:21
281Ftolove0721: 中鋒要的類型了06/17 17:21
293Ftolove0721: 但也不是只要中鋒就好。不然馬刺為什麼其他中鋒補不上06/17 17:23
294Ftolove0721: 來。06/17 17:23
299Ftolove0721: 哈疼說真的。那種尺度如果其他隊伍也能有的話。那也06/17 17:24
300Ftolove0721: 不用太好的中鋒也可以06/17 17:24
365Ftolove0721: Turner護框比頓寶好啦。但籃板比他差…06/17 18:07
399Ftolove0721: 他只剩今年首輪跟次輪吧。剩下交換權..06/17 19:44
401Ftolove0721: 他今年次輪記得是49。 也沒多好06/17 19:45
438Ftolove0721: 用空間要留肯禿的話。大概就空間中產吧06/17 23:19
444Ftolove0721: 不然就是說服聰明拿1+1的非鳥條款。明年用早鳥給他10506/17 23:59
445Ftolove0721: %平均薪資06/17 23:59
449Ftolove0721: 我覺得還是會看老詹跟八村的續約金額。間接影響到是否06/18 00:04
450Ftolove0721: 會動用空間..06/18 00:04
[閒聊] 撈哥
[ BaseballXXXX ]1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Lorazin - 發表於 2026/06/17 20:02(9小時前)
5Ftolove0721: 現在勝率大幅領先。你不給他一軍抓感覺。下半季你敢06/17 20:05
6Ftolove0721: 用嗎…06/17 20:05
8Ftolove0721: 龍的打線又不是讓一棒就會死掉的程度06/17 20:06
[情報] Kessler拒絕爵士並要求遠高於140M的報價
[ NBA ]36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9
作者: OsmanGo - 發表於 2026/06/17 18:37(11小時前)
58Ftolove0721: 感覺30-35之間均薪可以接受。但就看是不是要開遞減06/17 18:52
[閒聊] 旅外料自行培訓打二軍比賽規則上可行嗎?
[ BaseballXXXX ]2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u10400068 - 發表於 2026/06/17 18:28(11小時前)
6Ftolove0721: 當年四大旅外不就回來打二軍嗎…?06/17 18:31
9Ftolove0721: 如果你沒要出來選。那球團幹嘛給你個位置06/17 18:32
[閒聊] 北部天氣
[ BaseballXXXX ]2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
作者: yasan1029 - 發表於 2026/06/17 14:41(15小時前)
9Ftolove0721: 午後雷陣雨。晚上就沒了。剛剛桃園大雨也是現在停了06/17 14:52
tolove0721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無限DD
文章數量: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