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tmacwade
作者 tmacwade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27
收到的『推』: 308 (42.7%)
收到的『→』: 378 (52.4%)
收到的『噓』: 35 (4.9%)
留言數量: 1774
送出的『推』: 569 (32.1%)
送出的『→』: 1203 (67.8%)
送出的『噓』: 2 (0.1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tmacwade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27 篇
tmacwade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774 則
29F推: 如果幾年後 又傷少了爆發力 這文是不是又要出現了06/14 12:10
41F→: 要不是cooper跳級 哈波本來就是狀元熱門06/14 12:11
69F推: 第一年Tatum 也捧成神啊 第2.3年跟6-8年是關鍵06/14 12:13
96F推: 你看他明年開始被針對以後再說吧06/14 12:14
106F→: 新秀最重要的是2.3年 第一年有實力的都可以打出令人06/14 12:15
107F→: 驚訝的表現 但上先發變主力被針對以後 就很難說了06/14 12:15
120F→: 問題就不是烙賽,是開始變一線後,被對待針對的狀態06/14 12:17
121F→: 會差非常多06/14 12:17
132F→: 真的不要小看現在打得出來的球星,被針對後還是超強06/14 12:17
133F→: 真的很厲害,紐約之王真的扯06/14 12:17
139F→: 小雞前面上的時候 我覺得他退化太多06/14 12:18
142F→: 馬刺問題就是戰術很薄弱 需要靠後場大量的輪轉 上06/14 12:19
143F→: 太多鋒線內線會陷入得分尷尬06/14 12:19
150F→: MB說真的是真有料,搞不好勇士之前能奪冠 是MB很多06/14 12:20
151F→: 累積的功勞 一走馬上撞牆06/14 12:20
163F→: KJ問題就是他切的進去 有速度 搶得到球 不然上他我06/14 12:22
164F→: 看也是很頭痛 小雞那時候上超尷尬的 外線也不投06/14 12:22
171F→: DV是一定要交易的 外線有時候也不太穩 現在有價值06/14 12:23
172F→: 的剩他 先發高度不夠 斑馬又愛射三分 DV FOX KJ 小06/14 12:23
173F→: 雞都需要處理06/14 12:23
180F→: 口內季賽打很棒耶 我覺得問題不大 就是功能性球員06/14 12:24
181F→: 但被針對要怎麼解決 沒有口內 打雷霆也是有問題06/14 12:24
189F→: 口內也是塞堤現在內線崩盤的一大原因06/14 12:25
194F→: 狐狸轉假性先發真第六人吧 但我們講也沒用 搞不好他06/14 12:26
195F→: 會反彈 誰知道06/14 12:26
206F推: 狐狸就是要打轉換快攻才會強 跟威少一樣 三分爛教練06/14 12:28
207F→: 搶也是可以用在合適的地方06/14 12:28
213F→: DV如果再高一點是一定鐵不能賣啦06/14 12:29
234F推: 馬刺到底主控要打誰,根本都沒有交代清楚,控場亂七06/06 11:31
235F→: 八糟。06/06 11:31
289F推: 城堡打控球的事情,最好等狐狸離開了再進行,哈波上06/06 11:33
290F→: 來還打個三控場,整個有看沒有懂。06/06 11:33
342F推: 而且城堡當二傳手失誤超多,不如給DV當。結果城堡下06/06 11:35
343F→: 去後才追上來,先把他當純得分手不是很好嗎?06/06 11:35
1210F推: 馬刺再不打點狐狸拿手的戰術,真的就下去了06/06 11:28
88F推: 但是都打到搶七了,證明雷霆的陣容很深厚,唯一的真05/31 16:10
89F→: 相是SGA真的不夠強,強不夠可以直接carry05/31 16:10
205F推: 去年其實JDUB救了SGA很多場,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忘05/31 16:05
206F→: 了。很多僵局打不開都是JDUB打出來的05/31 16:05
207F→: 現代籃球跑動太多,如果自律不夠很容易就大傷。就05/31 16:07
208F→: 很難連霸了。05/31 16:07
209F→: 雷霆是不是阿銀故意弄出來的反派,其實真的很懷疑是05/31 16:08
210F→: 。之前都有很好的反派出現,收視率就很高。LBJ熱火05/31 16:08
211F→: 跟KD勇。05/31 16:08
tmacwade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寶寶
文章數量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