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tlw0709
作者 tlw0709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48
收到的『推』: 512 (47.3%)
收到的『→』: 565 (52.2%)
收到的『噓』: 6 (0.6%)
留言數量: 8618
送出的『推』: 5530 (64.2%)
送出的『→』: 2956 (34.3%)
送出的『噓』: 132 (1.5%)
使用過的暱稱: 6
tlw0709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48 篇
tlw0709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8618 則
873F推: 射手又在切入 為了一個護球被吹off...06/14 11:03
878F→: 但是不進攻不會贏 何況對面有一堆穩定得分的06/14 11:03
886F→: Wemby是真的有故意用力 但還好動作沒出去06/14 11:04
896F→: FOX手感真的冷06/14 11:05
919F→: 香檳被點不是他的問題 哪個球隊不是這樣06/14 11:06
928F→: 重點是香檳在OFF半場有沒有表現出他的效用06/14 11:07
944F→: 真的抗壓性不足06/14 11:07
982F→: 這球也在吹 笑死 阿前面在說防守髒06/14 11:09
1008F→: Castle關鍵時候這個習慣也真的不行06/14 11:13
1034F→: Castle關鍵太莽了06/14 11:15
1044F→: 罰球不進 怪誰...06/14 11:15
1077F推: Wemby打那個三小...06/14 11:17
1083F→: 幹嘛犯規...06/14 11:17
1096F→: Harper這個手感真的可以練06/14 11:18
1117F→: 每場都一樣的輸法 比數再接近都沒用...06/14 11:19
1131F→: 關鍵時候就一團亂06/14 11:19
1326F推: Game set...06/14 11:28
1370F→: 重點是SA FT%搞很久了 主將自己也不進06/14 11:29
6F推: 原著他真的有傷過若林的手06/14 01:05
90F→: 真的沒辦法讓Barnes上場打嗎 我認為是比較穩的06/06 11:35
98F→: Wemby忘了他不是一般的長人 就是被聯盟長人潮流帶壞06/06 11:36
101F→: 不是不能學KD 但別忘了KD年輕是全無解 KD也會切入06/06 11:37
106F→: 而且KD就是很洗鍊的單打跳投 但Wemby沒有要這樣打06/06 11:37
115F→: Wemby這個季後賽被更多的干擾 整個單打都沒一個節奏在06/06 11:38
124F→: 我是真的覺得不要全部擺好像五個都是主力 分配一下06/06 11:39
133F→: 我看Wemby幫擋 我真的覺得他是來亂的 他常常擋住路線06/06 11:40
139F→: 要跟我說FOX不會配 我是不會這樣想 就是戰術要有06/06 11:41
168F→: 最後一擊真的沒大問題啦 手遞手是馬刺後來都打轉換荒廢了06/06 11:43
183F→: 叫暫停沒進沒問題啊 至少要好好規劃一波06/06 11:45
190F→: 就是因為球隊不穩定 才更要叫暫停 這才是重點06/06 11:45
195F→: 我真的希望DV可以再瘋一點 馬刺現在真的需要這種人06/06 11:46
202F→: 雖然Harper被說是師承Manu 但我認為DV才有那個亂刀的味道06/06 11:46
228F推: 底角單打也沒問題 是進不去自己往後運就投 根本不是ISO06/06 11:50
242F推: 斑馬大家對他的期待我也認為是發牌手06/06 11:52
269F推: 大家嘔應該都是其實我們是有打出優勢 但HOLD不住06/06 11:55
190F推: 這球P&R明明就是卡得很爛 哪是掉球問題06/06 09:17
195F→: Wemby根本把Fox剛剛要切入的線卡住 完全錯誤06/06 09:17
204F→: 因為Wemby一往內走 防守的也會推他06/06 09:18
430F推: 都錯位了 為什麼還是不壓進去呢 香檳就不是切入派的06/06 09:50
443F→: 前面才進一個3PT就直接投空檔了 後面Wemby油漆區06/06 09:50
449F→: 都打太複雜了 沒利用到優勢06/06 09:51
457F→: 就算對面就還是很堤防Wemby在油漆區 機會出來還是要打阿06/06 09:52
470F推: 真的沒有主軸 至少多給剛剛有手感的去打吧06/06 09:54
491F推: FOX又開始慢下來了...06/06 09:56
525F→: 不是不能硬打 是FOX本來就是速度派 慢下來轉來轉去幹嘛06/06 09:57
625F推: itryla你說的就是我說的那球 好不容易錯位可以低位06/06 10:06
629F→: 現在真的重點是沒有主軸 不管是誰打 還是打對方打點06/06 10:06
659F推: 的確年輕可以看氣勢 而且相信我們的潛力是在那06/06 10:13
661F→: 這時候反過來說也是最好的成長06/06 10:13
781F推: Wemby罰球也掉了幾個了 很明顯浮躁06/06 10:28
798F→: Wemby FT 4-7.06/06 10:29
813F推: OG真的好猛+1 好有存在感06/06 10:31
819F→: Wemby是不是累了... 其實想想也不是沒可能06/06 10:32
828F→: 其他人沒甚麼理由說累了 至少都有在輪替的06/06 10:32
1042F推: 現在這個差距 真的就是圍繞一個人下去打了06/06 11:04
1075F推: Wemby終於要知道自己的優勢了嗎 高舉高打06/06 11:07
1119F推: 不要再猶豫了 該投就投 在禁區轉來轉去沒比較好06/06 11:10
1135F→: 不要再衝進籃下隨便往後丟06/06 11:11
1139F→: 打手就打手 沒啥話說 剛剛也是空檔 我們節奏要起來06/06 11:12
1159F推: 不是不能當英雄 但你手感不好不能這樣打06/06 11:16
1179F推: 這球才真的是英雄球06/06 11:18
1193F→: 香檳我不是怪他被單打 但他這場真的太悶了06/06 11:18
1199F→: 這球怎麼打很重要了 戰術 2 FOR 1? 還是穩打06/06 11:19
1231F→: 人家打的是ISO Wemby打得像是我就是要投06/06 11:20
1373F推: 失誤 也不該犯規 最後這球還合理一點 就是沒進06/06 11:26
1382F→: 我個人是不認為那個失誤是Castle的鍋06/06 11:26
1404F→: 我的理解是 你是主力 也可以帶球過半 旁邊也沒人包06/06 11:27
1415F→: 暫停本來該下就下 你要說阻止Wemby腦衝都可以...06/06 11:28
1428F→: 唯一能慶幸的是韌性 但0-2真的難06/06 11:29
1444F→: 菜鳥很明顯不行吧 真的節奏不一樣 我也不是Fox派06/06 11:30
1450F→: 最明顯是 這兩場進攻一當機 就會衝到禁區抱著球轉06/06 11:31
1455F→: 進攻沒主軸 我認為教練團要背鍋...06/06 11:32
1459F→: FOX我認為還是他狀態不好 但這場就不會卡來卡去的06/06 11:33
1463F→: Castle絕對是有潛力 但他機遇戰以外很容易失誤06/06 11:33
1467F→: Harper就明顯球權分配還是低一階06/06 11:34
30F推: 也不是神隱 就是國中篇對手 後面跟不上世界水準06/02 21:41
31F→: 這可是世界盃各國球星都公認的啟蒙漫畫06/02 21:41
tlw0709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6 個
暱稱:=倫=
文章數量:10
暱稱:作夢的權利
文章數量:23
暱稱:臥龍潛伏一飛沖天
文章數量:1
暱稱:微笑的思念
文章數量:1
暱稱:等待╮(﹀_﹀")╭
文章數量:5
暱稱:多情倫
文章數量: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