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tint
作者 tint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375
收到的『推』: 5531 (39.6%)
收到的『→』: 8238 (59.0%)
收到的『噓』: 202 (1.4%)
留言數量: 38472
送出的『推』: 12823 (33.3%)
送出的『→』: 25626 (66.6%)
送出的『噓』: 23 (0.1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tint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375 篇
tint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38472 則
24F推: 推,原po很有心06/18 20:37
25F→: 當年SEGA 32X+MD+MD-CD合體後 主機整體晶片數也是非常多顆06/18 20:38
26F→: 不過可惜並沒有真正意義上動用32X-CD全部性能的專用3D遊戲06/18 20:39
27F→: 之後的Neptune計畫和32X遊戲也都中止開發了06/18 20:42
28F→: 雖然同樣硬體之後有使用在Picture Magic 但也是曇花一現而已06/18 20:46
6F推: 之前用TeknoParrot搭配Play!玩這些遊戲06/14 04:13
7F→: 之前用TeknoParrot搭配Play!玩這些遊戲06/14 04:18
8F→: 上面多按到同樣推文06/14 04:19
9F→: System 256的GS是8MB eDRAM的強化版本06/14 04:19
10F→: 可以當年PS2主機只用上4MB的版本 導致Frame Buffer吃緊06/14 04:23
11F→: 可惜 上面打錯字06/14 04:23
12F→: https://i.meee.com.tw/UMS8BUd.jpg175.181.152.3 06/12 14:03
21F→: 2026年文藝復興175.181.152.3 06/12 14:16
51F→: 你跑3D遊戲時 看一下VRAM溫度多少06/12 03:25
52F→: VRAM溫度可能偏高 是RX5700系列顯卡的通病06/12 03:27
26F→: 你的RX5700XT是哪一張? RX5700系列顯示卡 初期有幾款VRAM06/08 12:57
27F→: 顯示記憶體的溫度會偏高 可能得換較貴的導熱墊來改善06/08 12:58
28F→: 當年Youtube上有不少更換RX5700系列顯卡導熱墊的教學影片06/08 13:01
29F→: 你可以先看看你玩遊戲時 VRAM溫度多少06/08 13:01
30F→: 當年VRAM溫度高的情形 主要發生在MSI和ASUS的幾款型號上06/08 13:02
31F→: 自行更換導熱墊 要盡量挑和原廠厚度一樣的 可查詢網路討論06/08 13:04
32F→: #1YeVv-hR (PC_Shopping) 當年電蝦板的一些討論06/08 13:06
33F→: RX5000系顯卡正常VRAM溫度要壓在90度以下 90度以上容易過熱06/08 13:07
34F→: 當年我買過MSI的RX5700 MECH 玩遊戲時VRAM溫度直接上90幾度06/08 13:17
35F→: 用了一段時間 後來送回MSI原廠請他們更換導熱墊才改善06/08 13:18
37F推: 撼訊的RX5700XT紅龍 VRAM溫度應該是還好06/08 15:20
38F→: 不過如果你自己重塗散熱膏 注意導熱墊要確認鋪平整再鎖上06/08 15:21
39F→: 老顯卡如果要降壓降頻增加穩定性用 可以用igorslab的MPT程式06/08 15:24
40F→: 全名是More Power Tool 它可以微調到BIOS層級的電壓和頻率06/08 15:25
41F→: 當年買的RX5700和6700XT 都是用MPT程式調校降低VRAM溫度使用06/08 15:27
42F→: 它原理是透過修改系統的驅動登錄檔 不會傷到顯卡硬體層面06/08 15:28
14F→: 就預設也跑不穩 我以前的3900X和5500都遇過175.181.152.3 06/12 03:15
15F→: #1g9ziISd (PC_Shopping)175.181.152.3 06/12 03:16
17F→: 可以參考前面這篇的推文 剛好有網友聊到175.181.152.3 06/12 03:17
tint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璇月
文章數量: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