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TiMac1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TiMac1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9842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閒聊] 2026/06/10 盤後閒聊
[ Stock ]148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13
作者: laptic - 發表於 2026/06/10 14:00(1周前)
992FTiMac1: 外資滿手股票要套線的,還有的殺的06/11 07:57
1028FTiMac1: 韓國融斷了嗎?06/11 08:00
1033FTiMac1: 韓國開盤等於收盤嗎06/11 08:01
1054FTiMac1: 韓國是跌到動不了嗎06/11 08:03
1064FTiMac1: 直接往地心去,可憐06/11 08:04
1074FTiMac1: 今天韓國沒融斷 台股都贏麻了06/11 08:04
1081FTiMac1: 韓國整得動不了,是要準備融斷了嗎06/11 08:05
1110FTiMac1: 韓國沒有要收手,繼續往融斷走06/11 08:06
1157FTiMac1: 我就問小納沒能接,怎麼漲?當然跌繼續跌06/11 08:09
[情報] 美國5月份CPI
[ Stock ]89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27
作者: xephon - 發表於 2026/06/10 20:30(1周前)
352FTiMac1: 等等就殺回1000點以下了 怎麼會這麼興奮06/10 20:39
[閒聊] 2026/06/08 盤後閒聊
[ Stock ]148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92
作者: laptic - 發表於 2026/06/08 14:00(2周前)
144FTiMac1: 明後天還有好大一根要跌的06/08 14:05
[情報] 115年06月05日 三大法人買賣金額統計表
[ Stock ]30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1
作者: coconing - 發表於 2026/06/05 15:18(2周前)
25FTiMac1: 智障外資最後還是得買06/05 15:20
[標的] 2303 聯電 多
[ Stock ]22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9
作者: jim307prin - 發表於 2026/06/04 18:26(2周前)
115FTiMac1: 笑死 為什麼只能壓低接?往上漲賣不是更好?06/04 19:33
[情報] 2408 南亞科 5月營收
[ Stock ]24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7
作者: MOMO0478 - 發表於 2026/06/03 15:07(2周前)
173FTiMac1: 明天一定噴06/03 16:29
174FTiMac1: 明天一字買不到06/03 16:29
[標的] 2454聯發科 極短空
[ Stock ]8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5
作者: yipi1357 - 發表於 2026/06/03 13:38(2周前)
77FTiMac1: 五日均線哪裡下彎?沒學好?06/03 15:26
78FTiMac1: 60分k Macd kd都整理快完成 準備噴出06/03 15:29
[閒聊] 2026/06/02 盤後閒聊
[ Stock ]148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19
作者: laptic - 發表於 2026/06/02 14:00(3周前)
801FTiMac1: https://i.imgur.com/aZBq6VL.jpeg06/02 15:12
803FTiMac1: https://i.imgur.com/aZBq6VL.jpeg06/02 15:12
805FTiMac1: 聯電明天跳空漲停??06/02 15:12
865FTiMac1: https://i.imgur.com/aZBq6VL.jpeg06/02 15:19
866FTiMac1: 聯電明天跳空漲停??06/02 15:19
1021FTiMac1: 智邦台達電聯發科聯電南亞科通通大漲06/03 07:05
1031FTiMac1: 智邦台達電聯發科聯電南亞科通通大漲06/03 07:09
1083FTiMac1: 台股看費半 看那斯達克是在搞笑嗎06/03 07:23
1089FTiMac1: 所以拉權值初中小合理啊06/03 07:23
1092FTiMac1: 權值繼續拉 中小繼續出 合情合理06/03 07:24
1098FTiMac1: 拉加權殺櫃買 合情合理06/03 07:25
1104FTiMac1: 一堆每天幻想戰爭崩盤,股市越走越高06/03 07:27
1112FTiMac1: 川普滿手股票,怎麼可能打06/03 07:28
1117FTiMac1: 台股開盤一定+500起跳 免緊張06/03 07:29
1127FTiMac1: 翻黑很難 今天至少+80006/03 07:31
1141FTiMac1: 開盤+500 收盤+800up 一切的一切預告在此06/03 07:34
1149FTiMac1: 今天不一樣,直接尻上台,已經讓兩天了06/03 07:36
1151FTiMac1: 富台49000台股至少也要4700006/03 07:37
1175FTiMac1: 47000今天就突破,怎麼輸06/03 07:42
1182FTiMac1: 油不管漲不漲 股市還是會一直漲06/03 07:43
1187FTiMac1: 權值今天要硬起來來指數 讓兩天了 zzz06/03 07:44
1202FTiMac1: 未來一定是油電雙漲 但股市更漲06/03 07:45
1215FTiMac1: 升息 股市還是會漲 不用太擔心06/03 07:48
1221FTiMac1: 萬物皆漲 股市更漲 記住這句話較好06/03 07:49
1227FTiMac1: 富台49000 台指47000不過分吧?06/03 07:49
1242FTiMac1: 升息是趨勢 台股大爆噴06/03 07:51
1251FTiMac1: 今天47000 6/10之前5000006/03 07:52
1278FTiMac1: 富台不能換算台指的是傻b?06/03 07:57
1281FTiMac1: 今天一定來權值 放心06/03 07:57
1285FTiMac1: 聯發科台達電智邦都休息這麼久了 該啟動了06/03 07:58
1295FTiMac1: 日韓準備開盤 空軍瑟瑟發抖06/03 08:00
1319FTiMac1: 看那斯達克的怎麼都不見了 笑死06/03 08:03
1332FTiMac1: 6/10 50000不要不信06/03 08:04
1338FTiMac1: 趁cpi公布前上5000006/03 08:05
1353FTiMac1: 6/10 cpi公布前上50000 青青菜菜06/03 08:06
[新聞] 黃仁勳揭N1X後續藍圖!N2X、N3X已規劃 
[ Stock ]9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9
作者: obrag - 發表於 2026/06/02 17:00(3周前)
13FTiMac1: 發哥今天被倒貨06/02 17:11
[新聞] 台灣是中心!黃仁勳背板「狂點290家夥伴
[ Stock ]25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6
作者: Goog1e - 發表於 2026/06/01 16:20(3周前)
56FTiMac1: 智邦?06/01 16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