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TiMac1
作者 TiMac1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9842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Monkeys5603Stock2634Gossiping720HatePolitics348Baseball135Tech_Job55TaiwanBeer24Hsinchu21Korea_Travel20Digitalhome16Olympics_ISG15NBA14SuperIdol14Mancare12AnimalForest11car11Ame_Casual10E-appliance9Broad_Band8fastfood8FatMonkeys8shoes8Option7Pisces7Golden-Award6GossipPicket6hypermall6joke6SportLottery6Taurus6CarShop5Kaohsiung5Q_ary5RDSS5Coffee4cookclub4FishShrimp4home-sale4Eagles3Food2HelpBuy2Japan_Travel2MacShop2Malaysia2marriage2Military2ONE_PIECE2PokemonGO2RSSH91_3012Salary2Tainan2Thailand2watch2Aviation1Boy-Girl1EatToDie1Elephants1fashion1FuMouDiscuss1graduate1Jeans1KMT1LAW1MJ1MobileComm1MobilePicket1money1movie1nCoV20191PokeMon1Softball1TigerBlue1TTU-chem951underwear1<< 收起看板(74)
992F→: 外資滿手股票要套線的,還有的殺的06/11 07:57
1028F推: 韓國融斷了嗎?06/11 08:00
1033F→: 韓國開盤等於收盤嗎06/11 08:01
1054F推: 韓國是跌到動不了嗎06/11 08:03
1064F→: 直接往地心去,可憐06/11 08:04
1074F→: 今天韓國沒融斷 台股都贏麻了06/11 08:04
1081F→: 韓國整得動不了,是要準備融斷了嗎06/11 08:05
1110F推: 韓國沒有要收手,繼續往融斷走06/11 08:06
1157F推: 我就問小納沒能接,怎麼漲?當然跌繼續跌06/11 08:09
352F推: 等等就殺回1000點以下了 怎麼會這麼興奮06/10 20:39
144F推: 明後天還有好大一根要跌的06/08 14:05
25F推: 智障外資最後還是得買06/05 15:20
115F推: 笑死 為什麼只能壓低接?往上漲賣不是更好?06/04 19:33
173F推: 明天一定噴06/03 16:29
174F→: 明天一字買不到06/03 16:29
77F推: 五日均線哪裡下彎?沒學好?06/03 15:26
78F推: 60分k Macd kd都整理快完成 準備噴出06/03 15:29
801F推: https://i.imgur.com/aZBq6VL.jpeg06/02 15:12
803F→: https://i.imgur.com/aZBq6VL.jpeg06/02 15:12
805F→: 聯電明天跳空漲停??06/02 15:12
865F推: https://i.imgur.com/aZBq6VL.jpeg06/02 15:19
866F→: 聯電明天跳空漲停??06/02 15:19
1021F推: 智邦台達電聯發科聯電南亞科通通大漲06/03 07:05
1031F推: 智邦台達電聯發科聯電南亞科通通大漲06/03 07:09
1083F推: 台股看費半 看那斯達克是在搞笑嗎06/03 07:23
1089F→: 所以拉權值初中小合理啊06/03 07:23
1092F→: 權值繼續拉 中小繼續出 合情合理06/03 07:24
1098F→: 拉加權殺櫃買 合情合理06/03 07:25
1104F→: 一堆每天幻想戰爭崩盤,股市越走越高06/03 07:27
1112F→: 川普滿手股票,怎麼可能打06/03 07:28
1117F→: 台股開盤一定+500起跳 免緊張06/03 07:29
1127F→: 翻黑很難 今天至少+80006/03 07:31
1141F推: 開盤+500 收盤+800up 一切的一切預告在此06/03 07:34
1149F推: 今天不一樣,直接尻上台,已經讓兩天了06/03 07:36
1151F→: 富台49000台股至少也要4700006/03 07:37
1175F推: 47000今天就突破,怎麼輸06/03 07:42
1182F推: 油不管漲不漲 股市還是會一直漲06/03 07:43
1187F→: 權值今天要硬起來來指數 讓兩天了 zzz06/03 07:44
1202F推: 未來一定是油電雙漲 但股市更漲06/03 07:45
1215F推: 升息 股市還是會漲 不用太擔心06/03 07:48
1221F→: 萬物皆漲 股市更漲 記住這句話較好06/03 07:49
1227F推: 富台49000 台指47000不過分吧?06/03 07:49
1242F推: 升息是趨勢 台股大爆噴06/03 07:51
1251F→: 今天47000 6/10之前5000006/03 07:52
1278F推: 富台不能換算台指的是傻b?06/03 07:57
1281F→: 今天一定來權值 放心06/03 07:57
1285F→: 聯發科台達電智邦都休息這麼久了 該啟動了06/03 07:58
1295F→: 日韓準備開盤 空軍瑟瑟發抖06/03 08:00
1319F推: 看那斯達克的怎麼都不見了 笑死06/03 08:03
1332F推: 6/10 50000不要不信06/03 08:04
1338F推: 趁cpi公布前上5000006/03 08:05
1353F推: 6/10 cpi公布前上50000 青青菜菜06/03 08:06
13F推: 發哥今天被倒貨06/02 17:11
56F推: 智邦?06/01 16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