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tim007
作者 tim007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39
收到的『推』: 47 (28.7%)
收到的『→』: 72 (43.9%)
收到的『噓』: 45 (27.4%)
留言數量: 170
送出的『推』: 89 (52.4%)
送出的『→』: 74 (43.5%)
送出的『噓』: 7 (4.1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tim007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39 篇
tim007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70 則
16F推: 關鍵跑姿中,有一隻腳收的速度不夠快,導致留尾巴,改的代05/27 20:43
17F→: 價就是會有一段時間不會跑步了,目前也在05/27 20:43
18F→: 摸索中,有推薦教練也想知道05/27 20:43
17F→: 在同速度調高步頻的過程發現呼吸頻率很自然拉高 導致換氣04/14 07:22
18F→: 過快心跳加速 我會改用手來引導呼吸 降低呼吸頻率 會視身04/14 07:22
19F→: 體需求調整呼吸的節奏 不全讓呼吸跟著身體節奏走04/14 07:22
209F推: 沒有模擬的暫態動態圖 不給過101.8.250.218 01/11 08:27
55F→: 謝謝回覆 之後試試12/11 18:43
62F→: 會考慮的 紅牛的膠 買二送一很便宜12/19 08:20
4F→: 平時練習是水袋背心 看到原po留言討論 才換袋鼠褲12/04 21:10
5F→: 上一場全馬是4條 身體實驗也是跑步的樂趣12/04 21:12
6F→: 放袖套 帽子我會練習看看 謝謝建議12/04 21:13
42F→: 感謝前輩們回覆 測試過 滑動是內褲的問題 不穿內褲就好12/07 20:28
43F→: 再請教一下 緊身款縫線會刮嗎 還是緊身款反而要穿內褲12/07 20:31
44F→: 之前穿一件縫線剛好在蛋蛋 跑完 洗澡會跳起來12/07 20:31
45F→: 腰包類 有時間會再試試 先拿手中的測試一套要緊12/07 20:35
46F→: 放袖套也很讚 只是手臂變重 擺臂要時間習慣 天冷也是選則12/07 20:37
52F→: 請教一下 模特兒剛好是穿高腰褲 如果是低腰褲會磨嗎12/08 10:14
77F→: 請問馬丁要在哪裡買 只有看到蝦皮有 但都缺貨10/22 12:54
tim007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iamyestop
文章數量:21
暱稱:阿土庭
文章數量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