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This14aJoke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This14aJoke 在 PTT [ BaseballXXXX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744則
限定看板:BaseballXXXX
Re: [閒聊] 字母人生->熱火能丟的幾乎全丟了
[ BaseballXXXX ]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sentital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3:07(15小時前)
4FThis14aJoke: 其它不論,人家好歹字母鐵粉06/23 13:15
[討論] 中職的客觀現狀搞韓版球監可能還太早
[ BaseballXXXX ]2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bill0829 - 發表於 2026/06/21 22:42(2天前)
5FThis14aJoke: 韓國都堵成這樣了,都還是有人冒險出去,你怎麼知道06/21 22:48
6FThis14aJoke: 台灣貿然實施會不會起反效果?06/21 22:48
7FThis14aJoke: 而且到時如果又來一個小小郭「衝撞體制」,當年連隻06/21 22:51
8FThis14aJoke: 手遮天的棒協都沒法硬到底了,你現在的中職有當年棒06/21 22:51
9FThis14aJoke: 協的底氣嗎?06/21 22:51
[閒聊] 南韓高中左投拒洋基7000萬元簽約金
[ BaseballXXXX ]5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KEITTLY - 發表於 2026/06/21 20:52(2天前)
7FThis14aJoke: 早早就有球監,也早早就能直輸出人到mlb,你要反對06/21 20:59
8FThis14aJoke: 啥?06/21 20:59
[閒聊] 日本2:0
[ BaseballXXXX ]2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
作者: asdzxc1662 - 發表於 2026/06/21 12:31(2天前)
17FThis14aJoke: 我還是覺得8強很有機會06/21 12:40
Re: [開戰] 半季封王票房:11224人
[ BaseballXXXX ]8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
作者: cctu0618 - 發表於 2026/06/20 19:37(3天前)
28FThis14aJoke: 你如果換到十幾年前平日場均是3、4千人那2千人確實06/20 19:57
29FThis14aJoke: 很補,但現在平日場均都7、8千了。06/20 19:57
32FThis14aJoke: 至少半季制的票房,也沒到祖宗家法不可改跟神聖不可06/20 19:59
33FThis14aJoke: 侵犯的地步06/20 19:59
[開戰] 半季封王票房:11224人
[ BaseballXXXX ]4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xephon - 發表於 2026/06/20 19:31(3天前)
12FThis14aJoke: 所以封王也沒賺多少啊,那堅持半季制還有意義嗎?06/20 19:38
19FThis14aJoke: 又是主客場、通勤距離、對戰組合,這票房萬靈丹跟本06/20 19:41
20FThis14aJoke: 沒想像中的靈嘛06/20 19:41
[閒聊] 林宗賓:想加入味全龍
[ BaseballXXXX ]4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0
作者: micheal59 - 發表於 2026/06/20 19:02(3天前)
17FThis14aJoke: 這個腿哥型的,小葉應該很愛。06/20 19:06
Re: [閒聊] 青棒球員:簽約金破千萬可能就會留中
[ BaseballXXXX ]5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2
作者: swps40309 - 發表於 2026/06/20 18:32(3天前)
3FThis14aJoke: 50萬鎂打半折25萬鎂還是比中職多啊06/20 18:34
Re: [閒聊] 台灣足球
[ BaseballXXXX ]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b122771 - 發表於 2026/06/20 15:52(3天前)
7FThis14aJoke: 體育班踢輸俱樂部還可以跑去協會抗議,然後比賽直接06/20 16:38
8FThis14aJoke: 不辦,關起來體育班自己玩。就這還想踢世界盃(笑)06/20 16:38
9FThis14aJoke: 。06/20 16:38
Re: [討論] 劉基鴻兌現狀元價值
[ BaseballXXXX ]1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Divifilius - 發表於 2026/06/19 14:07(4天前)
9FThis14aJoke: 主要是太痛,不然像劉那樣固定3b的話勉強算可以。06/19 1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