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This14aJoke
作者 This14aJoke 在 PTT [ BaseballXXXX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744則
限定看板:BaseballXXXX
看板排序:
4F推: 其它不論,人家好歹字母鐵粉06/23 13:15
5F推: 韓國都堵成這樣了,都還是有人冒險出去,你怎麼知道06/21 22:48
6F→: 台灣貿然實施會不會起反效果?06/21 22:48
7F→: 而且到時如果又來一個小小郭「衝撞體制」,當年連隻06/21 22:51
8F→: 手遮天的棒協都沒法硬到底了,你現在的中職有當年棒06/21 22:51
9F→: 協的底氣嗎?06/21 22:51
7F→: 早早就有球監,也早早就能直輸出人到mlb,你要反對06/21 20:59
8F→: 啥?06/21 20:59
17F推: 我還是覺得8強很有機會06/21 12:40
28F推: 你如果換到十幾年前平日場均是3、4千人那2千人確實06/20 19:57
29F→: 很補,但現在平日場均都7、8千了。06/20 19:57
32F→: 至少半季制的票房,也沒到祖宗家法不可改跟神聖不可06/20 19:59
33F→: 侵犯的地步06/20 19:59
12F推: 所以封王也沒賺多少啊,那堅持半季制還有意義嗎?06/20 19:38
19F推: 又是主客場、通勤距離、對戰組合,這票房萬靈丹跟本06/20 19:41
20F→: 沒想像中的靈嘛06/20 19:41
17F推: 這個腿哥型的,小葉應該很愛。06/20 19:06
3F推: 50萬鎂打半折25萬鎂還是比中職多啊06/20 18:34
7F推: 體育班踢輸俱樂部還可以跑去協會抗議,然後比賽直接06/20 16:38
8F→: 不辦,關起來體育班自己玩。就這還想踢世界盃(笑)06/20 16:38
9F→: 。06/20 16:38
9F推: 主要是太痛,不然像劉那樣固定3b的話勉強算可以。06/19 1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