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teuese
作者 teuese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753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231F噓: 我想看什麼關你什麼事情??06/06 21:02
298F噓: 羞辱誰啊05/30 14:45
49F噓: 邏輯不太行喔。兩回事05/26 22:07
209F噓: 我常常看到咖喱被打的要死了,連哨音都沒有,現在最05/25 21:52
210F→: 詬病的是標準不一,別人都沒有這些哨音。只有他「特05/25 21:52
211F→: 別」優待,這才是最不爽的地方,當咖哩有sga 的哨音05/25 21:52
212F→: 待遇,現在聯盟第一人依舊還是咖哩。根本不會有什麼05/25 21:52
213F→: sga….05/25 21:52
15F推: 彈球國內打很爽,國際賽就現形…03/10 21:39
7F推: 黑先生飯館,我吃飯有吃到米香,個人覺得很頂02/23 21:38
13F推: 爆哥不太妙了啊10/17 20:40
54F推: 策略問題。可以的話先保前面集團就好,後面再發力10/17 20:58
51F推: 我覺得跑風也有很大的差別,爆哥過了之後被過的也會讓你一10/16 21:53
52F→: 起炸下去,有點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想法,韓國聯隊比較不會10/16 21:53
53F→: 這樣跑,都會想辦法穩自己名次再過回來,我覺得爆哥對於這10/16 21:53
54F→: 種打發很難適應10/16 21:53
58F推: 爆哥之前在一堆韓服選手到時候發揮的很好,但是一堆國服的10/16 22:30
59F→: 炸來炸去真的會很難發揮,上一屆也是李宏一變身成炸彈後爆10/16 22:30
60F→: 哥就很難再上去,所以這種跑風很限制爆哥,國服有很多選手10/16 22:30
61F→: 都不是路線極致型的,但是都是求一個穩定..10/16 22:30
64F推: 我說的是跟宰赫同組的那時候,賽後爆哥就說了大部分都是韓10/17 01:18
65F→: 服的比較知道怎麼打也比較多策略,所以他認為對他來說並不10/17 01:18
66F→: 是死亡之組10/17 01:18
10F推: 短期賽基本上投手定勝負10/17 00:49
11F→: 其實他推測的很合理,威能帝強碰羅戈是最好的安排10/17 00:50
20F推: 一步教練一直陪練然後把一大堆冠軍暴揍一頓,還不復出嗎?10/15 1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