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tesumin
作者 tesumin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64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138F→: 唐先生有時效果會讓人不太舒服,乃哥生氣的點可理解,但09/29 21:44
139F→: 罵人還是不應該。公開聲明道歉也算有在反省吧。看三衝好09/29 21:44
140F→: 多年了,希望節目不要受影響09/29 21:44
147F→: 淡藍和服很美呀~好像很多人喜歡穿粉紅色,我反而覺得不好05/26 21:25
148F→: 看不夠典雅05/26 21:25
149F→: 覺得染匠和服風格很適合京都05/26 21:28
70F→: 借文問,若早上先到還不能入住,寄放行李後玩到晚上再check05/15 14:21
71F→: in ,抵達時間寫15:00可以嗎?05/15 14:22
14F推: 去酒酒井outlet+1 好買,距離近又不怕趕不上回機場03/31 09:34
6F→: 借文問,請問夜遊會可怕嗎?都黑黑之類的?03/15 16:06
177F推: 希望醉東風能寫久一點,長一點,每天更我可以等,捨不得結束03/08 16:42
5F推: 大推姬路城 謝謝分享 去年春節去,好古園好蕭瑟啊....03/07 08:37
154F推: 醉東風 真的好看!謝謝推薦!唯一讓我看得下去的同人文03/07 08:23
55F推: 我是趁百貨公司週年慶時買運動雪靴穿去,再加戶外用品店買07/18 15:49
56F→: 的冰爪,下合掌村展望台時地上都是冰,套冰爪走比較安心07/18 15:49
57F→: 只是冰爪最後一腳8個爪釘只剩4個爪釘.....07/18 15:51
84F推: 無視黃線真的很討厭!從轉盤上拿行李時只有一小縫細可以拿03/11 11:11
85F→: 又怕會打到人,拿好行李一轉身又差點被後面放的土產紙箱絆03/11 11:13
86F→: 倒,實在很氣03/11 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