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witztw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switztw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166則
限定看板:全部
Re: [心得] 欠妳的那場婚禮
[ TaiwanDrama ]6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8
作者: skywalker21 - 發表於 2026/06/22 23:24(2天前)
1Fswitztw: 剛才全部看完,也覺得好好看,私心認為比影后的後勁強。06/22 23:56
2Fswitztw: 影后當時看完好像沒有今天這麼慘XD06/22 23:56
[心得] 愛馬仕畢業文
[ Brand ]3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0
作者: massiveUUU - 發表於 2026/05/16 19:05(1月前)
1Fswitztw: 手鍊很漂亮耶!!!恭喜暫時畢業XD05/16 20:47
[討論] chanel preppy coco好買嗎?
[ Brand ]1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whoaaaaa - 發表於 2026/04/05 22:58(2月前)
12Fswitztw: https://i.mopix.cc/D0qAd3.jpg04/21 01:20
3Fswitztw: https://i.mopix.cc/et8e5F.jpg04/07 11:31
4Fswitztw: 3/13上新日A4買到的04/07 11:32
5Fswitztw: 第一顆香奈兒就買你自己最喜歡,每天都能背出門的款式,04/07 11:34
6Fswitztw: 每天都有用到,一點也不虧。04/07 11:34
8Fswitztw: 很不能裝XD,目前放得下車鑰匙,唇釉,卡夾。我零錢都散04/09 15:47
9Fswitztw: 裝在裡面,被我妹笑個半死,但是背起來確實很隨性,隨便04/09 15:47
10Fswitztw: 搭出門都好看。手機放不下04/09 15:47
[問題] Goyard的顏色和款式選擇
[ Brand ]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benice - 發表於 2026/02/08 08:26(4月前)
6Fswitztw: 1.手機放不進去,只能放卡夾,放耳機會很鼓破壞整體包型02/13 19:41
7Fswitztw: ,我前袋會放護唇膏、口紅、車鑰匙,中間零錢袋算是好掏02/13 19:41
8Fswitztw: 好放,最後一層可能帶一些紙鈔。中間有兩格卡夾可放兩張02/13 19:41
9Fswitztw: 卡。優點是有兩種背法,可以當腋下包或是側背包。02/13 19:41
10Fswitztw: 我自己是買了黑色,覺得好用,愛用中。02/13 19:41
[分享] Hermes小里程碑 Constance mini
[ Brand ]1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yuzha - 發表於 2025/04/21 20:14(1年前)
12Fswitztw: 好適合你!好好看!!!!04/22 17:07
Re: [心得] 品種貓結紮一定要先檢查心臟
[ cat ]3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bigbowl - 發表於 2025/04/19 12:59(1年前)
35Fswitztw: 我最近也是把家裡兩隻緬因都帶去全身大健檢加心臟超音波04/22 17:05
36Fswitztw: ,不管在哪買到的,孩子出事都讓人心痛04/22 17:05
[情報] 《無憂渡》定檔物料
[ China-Drama ]7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0
作者: necrophiliac - 發表於 2025/04/12 16:38(1年前)
78Fswitztw: 我也是第一次看宋祖兒的戲,她好美唷<304/22 17:21
Re: [問題] 搭配旗袍的包款
[ Brand ]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switztw - 發表於 2025/03/23 20:54(1年前)
8Fswitztw: XDDDD 所以我不喜歡手把明顯的手提包也是上面說的原因,04/11 12:16
9Fswitztw: 手把太明顯就像工具箱XDDDD04/11 12:16
4Fswitztw: 因為我個人很不愛掛在手腕上的包,因為我身高不高,掛在03/24 14:42
5Fswitztw: 手腕上看起來會無比老氣,長型的手拿包看起來好潮,而且B03/24 14:42
6Fswitztw: V的皮革有個很美很特殊的折射感,整個人看起來會變高級03/24 14:42
[問題] 貓砂盆清完還是會臭是為什麼?
[ cat ]5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0
作者: fei233 - 發表於 2025/04/09 11:20(1年前)
30Fswitztw: 我最近用的貓漾就很酸,第四天就開始發酸,真的讓我超頭04/09 22:26
31Fswitztw: 痛04/09 22:26
[問題] 有人入手Chanel 25包了嗎
[ Brand ]1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pinkpei - 發表於 2025/04/06 21:24(1年前)
14Fswitztw: https://i.imgur.com/3XOOno6.jpeg04/09 20:15
15Fswitztw: 今年春夏還有出這個很美的淺薄荷綠沙灘包,我自己的使用04/09 20:16
16Fswitztw: 心得這顆,超~級~適~合~當媽媽包,因為布面不太怕刮04/09 20:16
17Fswitztw: 傷,而且裡面分隔還算豐富,還附一個小零錢包,很划算04/09 20:16
18Fswitztw: https://i.imgur.com/9ZFwRPV.jpeg04/09 20:17
19Fswitztw: 而且價差可以再買一雙可愛的要死的瑪麗珍鞋唷~04/09 20:17
5Fswitztw: 不推,這咖是鏈條,會跟22一樣,背了肩膀痛,而且只有一04/07 15:57
6Fswitztw: 條鏈,裝小孩的東西背了會痛歪04/07 15:57
7Fswitztw: https://i.imgur.com/MB5XuBL.jpeg04/07 16:01
8Fswitztw: https://i.imgur.com/hIe9tuf.jpeg04/07 16:03
9Fswitztw: 推坑你這一顆,雙鏈,GD背起來也超帥超好看,XD我自己也04/07 16:04
10Fswitztw: 在排這一顆04/07 16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