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wfaem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swfaem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8072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轉播] 五局下 朱迦恩
[ Lions ]7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
作者: markwu123 - 發表於 2026/06/20 17:17(2天前)
42Fswfaem: 這串看下來狂怒的也是被打臉的護航仔 還要嘴硬喔06/20 19:09
64Fswfaem: 看多了06/20 20:19
73Fswfaem: 護航到只剩下你行Nissan的破理由了 護航仔的浮木這麼不堪06/20 21:24
23Fswfaem: 這種內容在那扯運氣還敢講沒在護航 真是無腦護航出新境界06/20 18:10
24Fswfaem: 還是根本看不懂球?06/20 18:10
29Fswfaem: 沒在看的護航仔管別人還要先通靈內容才能看 護航仔的邏輯06/20 18:33
30Fswfaem: 真不是普通的糟糕06/20 18:33
31Fswfaem: 原來還在護航這場是運氣不好06/20 18:35
35Fswfaem: 當然是無腦護航仔沒在看啊 會把這球護航成運氣不好 肯定06/20 18:55
36Fswfaem: 缺乏棒球常識 難怪是護航仔成天聽不懂亂扯 專門給人笑的06/20 18:55
40Fswfaem: 從頭到尾通靈的都是你 護航到神經錯亂了 肯定是這位無能沒06/20 19:07
41Fswfaem: 料護航仔最好笑 打不好用講的才算XDDD06/20 19:07
68Fswfaem: 數遠低於打擊內容不好 簡單的常識 看起來有人還有得學06/20 20:26
67Fswfaem: 打擊是失敗率高的東西 打不好是多數 運氣不好的打擊結果06/20 20:26
57Fswfaem: 說打不好是運氣不好才是護航仔的萬用詞吧06/20 19:53
49Fswfaem: 拿一個不存在的東西自說自笑 護航仔現在素質低落成這樣子06/20 19:43
53Fswfaem: 誰通靈內容不好? 連往上拉都不會 護航仔能力堪慮06/20 19:49
54Fswfaem: 運氣不好的依據在哪怎麼貼不出半個毛來06/20 19:50
48Fswfaem: 小06/20 19:42
61Fswfaem: 是打不好06/20 20:16
62Fswfaem: 這球運氣不好在哪 講出來聽聽06/20 20:17
63Fswfaem: 來了 滿嘴站不腳理論的人被打臉到沒招開始哀別人問問題06/20 20:19
47Fswfaem: 我以為打好卻出局才叫運氣 居然有這種基本常識都沒有的咖06/20 19:42
13Fswfaem: 這關運氣什麼事 一堆鳥球不怪自己爛?06/20 17:19
19Fswfaem: 只能護航跟嘻嘻的真是可悲06/20 17:29
21Fswfaem: 看無腦又沒料的護航仔秀下限 果然沒啥營養06/20 17:43
[轉播] 六局上 宋88
[ Lions ]42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4
作者: markwu123 - 發表於 2026/06/20 17:31(2天前)
262Fswfaem: 7-9局裁判裁量權 可決定是否要看06/20 18:40
[情報] 今日先發
[ Lions ]44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22
作者: xFANx - 發表於 2026/06/20 15:14(2天前)
214Fswfaem: 整隊爛到被看不起 一出局都敢觸擊還成功拿分06/20 16:52
[情報] 今日先發
[ Lions ]150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73
作者: nybbnan - 發表於 2026/06/07 15:03(2周前)
1498Fswfaem: 林安可在的時候整隊也一樣有不穩定輸出的問題 那問題誰沒06/07 23:08
1500Fswfaem: 去解掉就很明顯06/07 23:08
451Fswfaem: 打爛跑爛 兩個都有問題06/07 17:18
596Fswfaem: 林子豪成長曲線不符合當年選秀的期望值 有必要找出替代人06/07 17:27
597Fswfaem: 選06/07 17:27
692Fswfaem: 氣勢逆轉還不是自找的 自己表現太爛給別人機會06/07 17:33
1171Fswfaem: 你還沒把你的那個站不住腳的陣容沒變不准換人的論述邏輯06/07 19:52
1175Fswfaem: 講出來 先去搞懂你自己的不懂再來06/07 19:52
1180Fswfaem: 從來沒有什麼官方說法叫練兵 只有開放更多機會給能搶下位06/07 19:55
1181Fswfaem: 置的人 少在那把練兵當輸球萬用藉口06/07 19:56
1226Fswfaem: +N張翔的位置本來就比去年空一格 本來就是來爭位置 練兵你06/07 20:20
1228Fswfaem: 個大頭 那叫機會出現06/07 20:20
1232Fswfaem: 二軍打好的上一軍每年都有 照你這種邏輯每年都定義為練兵06/07 20:21
1234Fswfaem: 年是不是06/07 20:21
1259Fswfaem: 不接個雕 蘇和朱把火力給接上來了裝作沒看到? 整隊數據會06/07 20:27
1262Fswfaem: 鳥幾乎都是那些去年主力爛掉 又想全賴給西武73號?06/07 20:28
1276Fswfaem: 所以去年的味全有沒有青黃不接回答啊 若C還在FA補兩隻怎06/07 20:34
1277Fswfaem: 麼接不到季後賽06/07 20:34
1283Fswfaem: 用季後賽預測當成練兵藉口 沒看過這麼破爛的護航大法 有06/07 20:37
1286Fswfaem: 本事多找幾隻來幫你讚聲我等著看06/07 20:37
1294Fswfaem: 把青黃不接推給西武73號 現在說投手後年接手才有救 問題點06/07 20:39
1295Fswfaem: 在哪裡都搞錯不就驗證都在亂講06/07 20:39
1307Fswfaem: 知道了 所以呢 缺的是知道問題的人還是解決問題的人你分06/07 20:45
1308Fswfaem: 不出來不是嗎06/07 20:45
1309Fswfaem: 已經有足夠數據驗證他精進的效率不佳了 你的後年數據在哪06/07 20:48
1310Fswfaem: 攤出來看一下 有多少就倒多少出來06/07 20:48
1326Fswfaem: 林詔恩22選進來到現在26都還沒站穩輪值 28你就要張曾哀三06/07 20:57
1327Fswfaem: 個變主力是在豪小?06/07 20:58
1329Fswfaem: 基哥的打席今年早就釋放出來的你在那當沒看到是怎樣06/07 20:59
1336Fswfaem: 今年出現哪個新人叫做餵PA了? 王翾佑什麼時候上一軍開箱06/07 21:01
1338Fswfaem: 了哪個平行宇宙06/07 21:01
1348Fswfaem: 這三個還有新人王資格嗎 比裝沒看到更可悲就是這種06/07 21:04
1360Fswfaem: 列出來的全部都是春訓就設定好的開季要放去一軍打的當成練06/07 21:08
1361Fswfaem: 新人06/07 21:08
1365Fswfaem: 找不到有用的論點就承認自己技窮閉嘴不用在那裝高尚偽裝06/07 21:10
1366Fswfaem: 自己烙跑06/07 21:10
1370Fswfaem: 這份開季名單不管誰來帶多數都會用這些人起頭 1B老鬼就是06/07 21:13
1371Fswfaem: 退休年又受傷本來就有林的位置 還想洗成是多有智慧撥用了06/07 21:13
1373Fswfaem: 誰的來分 笑死06/07 21:13
1385Fswfaem: 觀念最可笑的人看出去的就是投射自己的蠢見而已 正常06/07 21:22
1414Fswfaem: 這人邏輯從一開始就破大洞 去年的主力先發離隊的受傷的開06/07 21:58
1415Fswfaem: 季就一堆空格 本來就要有人填上06/07 21:59
1421Fswfaem: 把每個位置列出來 外野手順位就是開季名單那些往上補 張06/07 22:00
1422Fswfaem: 翔更不用講去年下半季就設定要上一軍06/07 22:01
1423Fswfaem: 從一開始就是要「用」這些人 沒有什麼「練」這些人06/07 22:01
1431Fswfaem: 根本沒半個人認定這季百分之百就是要用年輕人換戰績 年輕06/07 22:05
1436Fswfaem: 人打一段時間爭贏的跟著原主力歸隊續戰06/07 22:07
1438Fswfaem: 有啊 我看你吹捧的很神欸 多有慧眼在還有人能用的狀況下06/07 22:10
1439Fswfaem: 直接餵「新人」PA 堅定可以用「新人」換戰績06/07 22:10
1453Fswfaem: 就算是現在的爪教練團也不可能有不拼季後賽的想法 你說這06/07 22:17
1455Fswfaem: 隊不要有季後賽想法是好的? 哪裡來反串還是亂的06/07 22:17
1466Fswfaem: 以往牌面好大概坐三二望一 今年目前為止當作坐四三望A段06/07 22:23
1468Fswfaem: 去年拿下TS那隊是年度第幾 不要太健忘欸你06/07 22:23
1477Fswfaem: 今年你也沒能力算命算到爪會長這樣06/07 22:26
1481Fswfaem: 去年猴子也是連兩輪自己爭氣又人助天助胡牌 季後賽從來沒06/07 22:29
1482Fswfaem: 有人不想要 只有你06/07 22:30
1487Fswfaem: 只看短期賽還講不完餅的問題 就算季賽也常常起伏太大 連06/07 22:36
1488Fswfaem: 續三年下半季被全年翻盤 前面就說了問題在那他看得到但總06/07 22:36
1489Fswfaem: 是解決不了 打擊整隊老是一起當機拖太久拉不回來 得分效率06/07 22:36
[新聞] 林佳緯打不好胡思亂想 統一獅外籍打教
[ Lions ]79 留言, 推噓總分: -3
作者: nybbnan - 發表於 2026/06/07 15:54(2周前)
74Fswfaem: 某樓活在林安可是這隊打教的世界06/07 19:36
[討論]所以大餅為何把蘇智傑連兩天在比賽後段換6
[ Lions ]10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3
作者: kartg123456 - 發表於 2026/06/07 19:01(2周前)
26Fswfaem: 如果同樣分差是在8下勉強都還能解釋怕死本壘且下次打席不06/07 19:22
27Fswfaem: 一定出現 6下除了不舒服根本沒任何合理的解釋06/07 19:22
31Fswfaem: 沒有扣牌啊 他是把好牌換下去06/07 19:26
41Fswfaem: 打線端會扣牌會提早換掉好牌 投手端上週和去年丟臉至極的06/07 19:30
42Fswfaem: 挑戰賽也示範過扣牌 還有什麼還沒秀的06/07 19:30
[轉播] 九下 邦 6:2 喵
[ Lions ]19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3
作者: b1236711 - 發表於 2026/06/05 21:18(2周前)
145Fswfaem: 李軍上一場雖然抖也拆彈成功 今天照用沒問題 好歹也沒讓06/05 21:37
146Fswfaem: 比賽失控 黃那咖根本來亂的06/05 21:37
[轉播] 七上 邦 0:2 喵
[ Lions ]129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81
作者: b1236711 - 發表於 2026/06/05 20:10(2周前)
898Fswfaem: 黃到底在投什麼鬼06/05 20:39
1011Fswfaem: 連炸開了還能投這種跟垃圾一樣的內容 丟臉06/05 20:41
1109Fswfaem: 李軍狀況再差還能靠球威拿點出局數 黃投這種破爛內容根本06/05 20:44
1114Fswfaem: 欠噴06/05 20:44
1246Fswfaem: 調度跟上週五那場爛劇比今天叫正常 就是上去的一個變爛 一06/05 20:49
1251Fswfaem: 個爛爆還不滾 一個持平06/05 20:49
[轉播] 八局下 統一1:0中信
[ Lions ]18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8
作者: Kevin0906 - 發表於 2026/06/03 20:35(2周前)
83Fswfaem: 以這隊的標準說偷沒錯啊06/03 20:43
[轉播] 八局下 統一7:2中信
[ Lions ]10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0
作者: Kevin0906 - 發表於 2026/06/02 21:18(2周前)
61Fswfaem: 現在是領先 明天是什麼狀況你猜不到那有什麼好省的06/02 2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