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wfaem
作者 swfaem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8072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42F→: 這串看下來狂怒的也是被打臉的護航仔 還要嘴硬喔06/20 19:09
64F→: 看多了06/20 20:19
73F→: 護航到只剩下你行Nissan的破理由了 護航仔的浮木這麼不堪06/20 21:24
23F→: 這種內容在那扯運氣還敢講沒在護航 真是無腦護航出新境界06/20 18:10
24F→: 還是根本看不懂球?06/20 18:10
29F→: 沒在看的護航仔管別人還要先通靈內容才能看 護航仔的邏輯06/20 18:33
30F→: 真不是普通的糟糕06/20 18:33
31F→: 原來還在護航這場是運氣不好06/20 18:35
35F→: 當然是無腦護航仔沒在看啊 會把這球護航成運氣不好 肯定06/20 18:55
36F→: 缺乏棒球常識 難怪是護航仔成天聽不懂亂扯 專門給人笑的06/20 18:55
40F→: 從頭到尾通靈的都是你 護航到神經錯亂了 肯定是這位無能沒06/20 19:07
41F→: 料護航仔最好笑 打不好用講的才算XDDD06/20 19:07
68F→: 數遠低於打擊內容不好 簡單的常識 看起來有人還有得學06/20 20:26
67F→: 打擊是失敗率高的東西 打不好是多數 運氣不好的打擊結果06/20 20:26
57F→: 說打不好是運氣不好才是護航仔的萬用詞吧06/20 19:53
49F→: 拿一個不存在的東西自說自笑 護航仔現在素質低落成這樣子06/20 19:43
53F→: 誰通靈內容不好? 連往上拉都不會 護航仔能力堪慮06/20 19:49
54F→: 運氣不好的依據在哪怎麼貼不出半個毛來06/20 19:50
48F→: 小06/20 19:42
61F→: 是打不好06/20 20:16
62F→: 這球運氣不好在哪 講出來聽聽06/20 20:17
63F→: 來了 滿嘴站不腳理論的人被打臉到沒招開始哀別人問問題06/20 20:19
47F→: 我以為打好卻出局才叫運氣 居然有這種基本常識都沒有的咖06/20 19:42
13F→: 這關運氣什麼事 一堆鳥球不怪自己爛?06/20 17:19
19F→: 只能護航跟嘻嘻的真是可悲06/20 17:29
21F→: 看無腦又沒料的護航仔秀下限 果然沒啥營養06/20 17:43
262F→: 7-9局裁判裁量權 可決定是否要看06/20 18:40
1498F→: 林安可在的時候整隊也一樣有不穩定輸出的問題 那問題誰沒06/07 23:08
1500F→: 去解掉就很明顯06/07 23:08
451F噓: 打爛跑爛 兩個都有問題06/07 17:18
596F→: 林子豪成長曲線不符合當年選秀的期望值 有必要找出替代人06/07 17:27
597F→: 選06/07 17:27
692F→: 氣勢逆轉還不是自找的 自己表現太爛給別人機會06/07 17:33
1171F→: 你還沒把你的那個站不住腳的陣容沒變不准換人的論述邏輯06/07 19:52
1175F→: 講出來 先去搞懂你自己的不懂再來06/07 19:52
1180F→: 從來沒有什麼官方說法叫練兵 只有開放更多機會給能搶下位06/07 19:55
1181F→: 置的人 少在那把練兵當輸球萬用藉口06/07 19:56
1226F→: +N張翔的位置本來就比去年空一格 本來就是來爭位置 練兵你06/07 20:20
1228F→: 個大頭 那叫機會出現06/07 20:20
1232F→: 二軍打好的上一軍每年都有 照你這種邏輯每年都定義為練兵06/07 20:21
1234F→: 年是不是06/07 20:21
1259F→: 不接個雕 蘇和朱把火力給接上來了裝作沒看到? 整隊數據會06/07 20:27
1262F→: 鳥幾乎都是那些去年主力爛掉 又想全賴給西武73號?06/07 20:28
1276F→: 所以去年的味全有沒有青黃不接回答啊 若C還在FA補兩隻怎06/07 20:34
1277F→: 麼接不到季後賽06/07 20:34
1283F→: 用季後賽預測當成練兵藉口 沒看過這麼破爛的護航大法 有06/07 20:37
1286F→: 本事多找幾隻來幫你讚聲我等著看06/07 20:37
1294F→: 把青黃不接推給西武73號 現在說投手後年接手才有救 問題點06/07 20:39
1295F→: 在哪裡都搞錯不就驗證都在亂講06/07 20:39
1307F→: 知道了 所以呢 缺的是知道問題的人還是解決問題的人你分06/07 20:45
1308F→: 不出來不是嗎06/07 20:45
1309F→: 已經有足夠數據驗證他精進的效率不佳了 你的後年數據在哪06/07 20:48
1310F→: 攤出來看一下 有多少就倒多少出來06/07 20:48
1326F→: 林詔恩22選進來到現在26都還沒站穩輪值 28你就要張曾哀三06/07 20:57
1327F→: 個變主力是在豪小?06/07 20:58
1329F→: 基哥的打席今年早就釋放出來的你在那當沒看到是怎樣06/07 20:59
1336F→: 今年出現哪個新人叫做餵PA了? 王翾佑什麼時候上一軍開箱06/07 21:01
1338F→: 了哪個平行宇宙06/07 21:01
1348F→: 這三個還有新人王資格嗎 比裝沒看到更可悲就是這種06/07 21:04
1360F→: 列出來的全部都是春訓就設定好的開季要放去一軍打的當成練06/07 21:08
1361F→: 新人06/07 21:08
1365F→: 找不到有用的論點就承認自己技窮閉嘴不用在那裝高尚偽裝06/07 21:10
1366F→: 自己烙跑06/07 21:10
1370F→: 這份開季名單不管誰來帶多數都會用這些人起頭 1B老鬼就是06/07 21:13
1371F→: 退休年又受傷本來就有林的位置 還想洗成是多有智慧撥用了06/07 21:13
1373F→: 誰的來分 笑死06/07 21:13
1385F→: 觀念最可笑的人看出去的就是投射自己的蠢見而已 正常06/07 21:22
1414F→: 這人邏輯從一開始就破大洞 去年的主力先發離隊的受傷的開06/07 21:58
1415F→: 季就一堆空格 本來就要有人填上06/07 21:59
1421F→: 把每個位置列出來 外野手順位就是開季名單那些往上補 張06/07 22:00
1422F→: 翔更不用講去年下半季就設定要上一軍06/07 22:01
1423F→: 從一開始就是要「用」這些人 沒有什麼「練」這些人06/07 22:01
1431F→: 根本沒半個人認定這季百分之百就是要用年輕人換戰績 年輕06/07 22:05
1436F→: 人打一段時間爭贏的跟著原主力歸隊續戰06/07 22:07
1438F→: 有啊 我看你吹捧的很神欸 多有慧眼在還有人能用的狀況下06/07 22:10
1439F→: 直接餵「新人」PA 堅定可以用「新人」換戰績06/07 22:10
1453F→: 就算是現在的爪教練團也不可能有不拼季後賽的想法 你說這06/07 22:17
1455F→: 隊不要有季後賽想法是好的? 哪裡來反串還是亂的06/07 22:17
1466F→: 以往牌面好大概坐三二望一 今年目前為止當作坐四三望A段06/07 22:23
1468F→: 去年拿下TS那隊是年度第幾 不要太健忘欸你06/07 22:23
1477F→: 今年你也沒能力算命算到爪會長這樣06/07 22:26
1481F→: 去年猴子也是連兩輪自己爭氣又人助天助胡牌 季後賽從來沒06/07 22:29
1482F→: 有人不想要 只有你06/07 22:30
1487F→: 只看短期賽還講不完餅的問題 就算季賽也常常起伏太大 連06/07 22:36
1488F→: 續三年下半季被全年翻盤 前面就說了問題在那他看得到但總06/07 22:36
1489F→: 是解決不了 打擊整隊老是一起當機拖太久拉不回來 得分效率06/07 22:36
74F→: 某樓活在林安可是這隊打教的世界06/07 19:36
26F→: 如果同樣分差是在8下勉強都還能解釋怕死本壘且下次打席不06/07 19:22
27F→: 一定出現 6下除了不舒服根本沒任何合理的解釋06/07 19:22
31F→: 沒有扣牌啊 他是把好牌換下去06/07 19:26
41F→: 打線端會扣牌會提早換掉好牌 投手端上週和去年丟臉至極的06/07 19:30
42F→: 挑戰賽也示範過扣牌 還有什麼還沒秀的06/07 19:30
145F→: 李軍上一場雖然抖也拆彈成功 今天照用沒問題 好歹也沒讓06/05 21:37
146F→: 比賽失控 黃那咖根本來亂的06/05 21:37
898F噓: 黃到底在投什麼鬼06/05 20:39
1011F噓: 連炸開了還能投這種跟垃圾一樣的內容 丟臉06/05 20:41
1109F噓: 李軍狀況再差還能靠球威拿點出局數 黃投這種破爛內容根本06/05 20:44
1114F→: 欠噴06/05 20:44
1246F→: 調度跟上週五那場爛劇比今天叫正常 就是上去的一個變爛 一06/05 20:49
1251F→: 個爛爆還不滾 一個持平06/05 20:49
83F→: 以這隊的標準說偷沒錯啊06/03 20:43
61F→: 現在是領先 明天是什麼狀況你猜不到那有什麼好省的06/02 2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