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weetpage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sweetpage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60
收到的『推』: 1199 (37.5%)
收到的『→』: 1857 (58.0%)
收到的『噓』: 143 (4.5%)
留言數量: 4842
送出的『推』: 1494 (30.9%)
送出的『→』: 3238 (66.9%)
送出的『噓』: 110 (2.3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sweetpage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60 篇
Re: [問題] Sena 60s 藍牙耳機 國外爆出的斷訊問題
[ biker ]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sweetpage - 發表於 2026/01/15 13:09(5月前)
[問題] Sena 60s 藍牙耳機 國外爆出的斷訊問題
[ biker ]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sweetpage - 發表於 2026/01/12 05:10(5月前)
Re: [問卦] 吊車大王:對小孩唯一要求,不准騎機車
[ Gossiping ]3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sweetpage - 發表於 2025/10/05 21:11(8月前)
Re: [問題] 行車記錄器選擇
[ biker ]7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sweetpage - 發表於 2025/05/05 03:32(1年前)
[閒聊] 未來白牌級距是不是會開始堆排氣量?
[ biker ]10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1
作者: sweetpage - 發表於 2025/01/31 04:37(1年前)
sweetpage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4842 則
[新聞] 重機族減6成+財務困難 輪胎城8店「將關6
[ SuperBike ]6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
作者: XXXACE - 發表於 2026/06/21 08:07(4天前)
20Fsweetpage: 他們的二手cb 650應該是原廠沒改吧 40萬 是記者沒06/21 14:34
21Fsweetpage: 查嗎?06/21 14:34
[問卦] 脆:教召突破次數限制,申訴也沒用
[ Gossiping ]16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1
作者: jobli - 發表於 2026/06/12 12:31(1周前)
146Fsweetpage: 那些幻想替代役要拿槍教招應該不太101.9.235.131 06/12 21:47
147Fsweetpage: 可能 畢竟歸役政暑管 替代役在法規101.9.235.131 06/12 21:47
148Fsweetpage: 上以及教召明確就是規範支援消防警101.9.235.131 06/12 21:47
149Fsweetpage: 察後勤 上課演練 但是還是沒免疫101.9.235.131 06/12 21:47
150Fsweetpage: 爽101.9.235.131 06/12 21:47
[問題] 勁戰三前普利跟後碗公螺絲打不下來
[ biker ]8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1
作者: apeople - 發表於 2026/06/10 03:56(2周前)
42Fsweetpage: 起子機要看是不是衝擊的 但太多虛101.8.233.82 06/10 14:15
43Fsweetpage: 標扭力 一堆可能不到100 標 300101.8.233.82 06/10 14:15
44Fsweetpage: 衝擊起子機其實結構跟衝擊扳手一樣101.8.233.82 06/10 14:15
45Fsweetpage: 裡面都有錘塊 有些中國牌的 可以101.8.233.82 06/10 14:15
46Fsweetpage: 拆下起子頭改4分101.8.233.82 06/10 14:15
47Fsweetpage: 比價講究的會同心度會做比較好101.8.233.82 06/10 14:15
Re: [問題] 全罩式安全帽臉很油怎處理?
[ biker ]5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staxsrm - 發表於 2026/05/26 09:07(1月前)
49Fsweetpage: 口罩不要用耳掛的 會一直掉 要頭101.8.241.244 05/30 04:03
50Fsweetpage: 戴式的 這樣戴頭套加安全帽緊基本101.8.241.244 05/30 04:03
51Fsweetpage: 上沒問題101.8.241.244 05/30 04:03
Re: [情報] Trident 800
[ SuperBike ]7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6
作者: NovaShin - 發表於 2026/05/18 11:49(1月前)
64Fsweetpage: 沒長期騎過街車都會覺得只要是街車應該不趴05/21 09:30
65Fsweetpage: 不會不舒適05/21 09:30
66Fsweetpage: 的確要像原po遇到病痛05/21 09:30
67Fsweetpage: 才會發現事實就是05/21 09:30
68Fsweetpage: 現代街車那種半前傾的姿勢也是不舒適05/21 09:30
69Fsweetpage: 很多因為為了舒適買現代低把車的05/21 09:30
70Fsweetpage: 後來都後悔出掉換adv或者改那種大雁把05/21 09:30
sweetpage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用過就回不去
文章數量:116